怎麼用電鑽在木板上鑽1釐米深的洞

2021-03-03 23:18:37 字數 2170 閱讀 2051

1樓:可靠的王者

可以拿尺子比劃一下,然後做一個標誌,直接拿電鑽鑽就可以了

2樓:中國的舌尖

拿尺子定好刻度,直接鑽就行,到了刻度線自動停止。

怎麼在木頭上鑽眼

3樓:遠巨集在路上

1、準備好材料,老虎鉗,釘子,五金店有售。燃氣灶和衛生紙。

2、第一步把衛生紙打溼包在釘子尾部,用老虎鉗子夾住釘子尾部和溼衛生紙。

3、夾著釘子放在燃氣灶下,把釘子燒紅,這個過程中會聽到衛生紙發出「滋滋」的聲音,不要害怕衛生紙會燒著,只要你不把它正對著火烤。

4、把一根燒紅的釘子插進洞裡把它熨平。一些較厚的釘子可以反覆工作,直到穿孔。下面是木頭的渲染圖。

5、木材的效果圖如下。

4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工具是一字螺絲刀、鉗子,螺絲刀的大小決定了眼的大小,鉗子只是做錘子用,所以不用鉗子用錘子、斧子甚至是石頭都行。

先用鉗子在螺絲刀得尾部「砸」一下。

砸完出現一個螺絲刀頭的印痕。

然後「轉」一下螺絲刀,轉的方向隨意。重複「砸」和「轉」的這兩個動作,很快就會有進展。

如果是上5mm以下旋轉螺絲,就可以使用電工工具中的組合工具裡面的「手工鑽」來鑽出一個眼。

如果是上5mm以上旋轉螺絲,就可以使用電鑽來鑽比旋轉螺絲小2mm的孔。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用的是機絲(就是帶螺帽的螺絲)需要用鑽頭鑽孔。鑽頭直徑要大於螺絲直徑。

如果沒有鑽頭,用細鐵條燒紅,在木頭上也能鑽一個孔。

2.如果是自攻絲類的螺絲。就不需要打孔,可以直接擰在木頭裡。

6樓:壞蛋有人用

找根長點的釘子定進去然後再拔出來

7樓:樂飛俠

把一根直的鐵棒在爐子上燙紅,然後.......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螺絲刀也可以 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十字花改錐鑽眼

在木板上打一個直徑15公分的洞怎麼打或者用什麼工具

10樓:朝露丨曇花

很簡單啊,用鑽床或者手槍鑽都可以的,不過要選對鑽頭,有幫助給採納哦

11樓:似初

畫個15公分的圓然後在拿錘子打出來就行了

什麼工具可以手動在木板上鑽洞?

12樓:山裡有隻大狗熊

手搖鑽、電鑽、鑽床等都可以用來在在木板上鑽洞。

一、手搖鑽

手搖鑽可分為手持式和胸壓式兩種。裝夾圓柱柄鑽頭後,在金屬或其他材料上手搖鑽孔。最大鑽孔直徑(毫米):

手持式:6,9。胸壓式:

9,12。而且手搖鑽工作時扭力極大,但聲音極小,不經意間就穿透板子。因此如果需要安靜的作業環境,可以選擇手搖鑽。

二、電鑽

電鑽主要規格有4、6、8、10、13、16、19、23、32、38、49mm等,數字指在抗拉強度為390n/mm2的鋼材上鑽孔的鑽頭最大直徑。對有色金屬、塑料等材料最大鑽孔直徑可比原規格大30~50%。另外,電鑽是利用電做動力的鑽孔機具,使用起來省時省力。

三、鑽床

鑽床結構簡單,加工精度相對較低,可鑽通孔、盲孔,更換特殊刀具,可擴、鍃孔,鉸孔或進行攻絲等加工。加工過程中工件不動,讓刀具移動,將刀具中心對正孔中心,並使刀具轉動(主運動)。鑽床的特點是工件固定不動,刀具做旋轉運動。

可以用在比較重型的木工作業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鑽洞大小了,手動的,叫手搖鑽,也可能電鑽,鑽頭用木工鑽頭,如果洞要大些,就要用木工開孔器,根據鑽洞大小買。

用什麼工具可以在木板上打洞,是不規則的洞喔⊙ω⊙可能大也可能小, 100

14樓:淚花雙子

用電鑽,裝上你想要打多大孔的鑽頭打穿,然後再換上稍微小一點的鑽頭慢慢的修成正方形。我是木工經常這樣做的,不到1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趙廷乾

不一樣的工具,一種打一個洞

16樓:東方開霧

用剪子 起子 鐵釘 **

在1 50000000的地圖上,圖上1釐米代表實地距離多少米

由比例尺定義 圖上距離與實際距離的比叫比例尺,則 1 50000000 3 x,x 150000000 釐米 1500 千米 答案c1 用比例尺 圖上距 bai離du 實地 zhi距離來計算。實地距離 圖上距離 比例dao尺內 1cm 1 50000000 50000000cm 500km2 用比例...

在一張長8釐米,寬4釐米的長方形紙板上,剪半徑為1釐米的圓片,最多可以剪幾個

最多可以剪8個。列式計算 1 2 2 釐米 8 2 4 列 4 2 2 行 4 2 8 個 答 最多可以剪八個。擴充套件資料整數乘法法則 1 從右邊起,依次用第二個因數每位上的數去乘第一個因數,乘到哪一位,得數的末尾就和第二個因數的哪一位對齊 2 然後把幾次乘得的數加起來。整數末尾有0的乘法 可以先...

手指上的小傷口,大概就是1釐米的小縫隙,能碰水嗎

科學普及交流 不要。儘量不要碰水,防止被感染。 功蘭英 傷口不深的話,不用太在意,隨時可以碰水。 凱旋 白天貼個防水的創可貼,晚上撕掉透透氣,很快就會好的!最好少碰水,沒有好的話,碰水也不利於縫子合上!切到手指的傷口什麼時候能碰水 vip小水滴 手指切到傷口什麼時候癒合了就能碰水了,因為我不清楚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