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能買到什麼樣的玉手鐲,500元能買到什麼樣的玉手鐲?

2021-03-03 23:18:37 字數 4604 閱讀 779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元選購玉手鐲可以通過網購採購價效比較高的產品這個價位的岫玉手鐲、瑪瑙手鐲、部分水晶類手鐲都算是同類產品中比較高階、具有較高收藏價值的產品

如果選購和田玉手鐲,通常是非和田產地的普通料子如果選購翡翠手鐲,要不是比較乾的略帶淺綠的產品,要不是細豆種的比較乾淨的淺色產品或油青料產品,屬於低端產品

大致如此,希望有所參考

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2樓:家長青忻環

500應該是可以買到真玉鐲了(玉器水很深的,千萬注意假貨阿),不過質地嘛,應該是屬於低檔的吧

3樓:歪不止

廣義來說玉的就多了,但是建議不要想買到什麼好的東西,如果真想買玉的考慮一下新

疆瑪河碧玉雖然雜質多一點畢竟是新疆玉,因人而宜戴時間長了說不定會養的很好,但500可能還差一點再加個三百差不多,其他玉質就不建議了,不是假就是人工上色要不就是c貨,500是不多但是買個假的實在也讓人不舒服。網購不建議,全是天仙照,買回來你別哭就行了。

怎樣才能買到一個真正的玉手鐲?

4樓:難受君丶

玉鐲真偽分辨:

1、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

2、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3、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

4、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5樓:曾萱寒

玉手鐲挑選技巧:

1、選手鐲時要認真觀察玉鐲是否有裂紋(指次生的斷裂紋,常為橫向分佈),要對每個玉鐲正面、反面、內側、外側作全面觀察,尤其要注意縫住玉鐲的紅線遮擋處有無裂紋或破損,因為嚴重的裂紋是玉鐲的致命傷。

2、好的玉鐲應是「有種有色」。「種」指玉質的細嫩晶瑩和透明度;「色」主要指翠綠色,若為美觀的紫羅蘭、花青或別緻的「三色玉」或「四色玉」也不錯。總的來說,應該牢牢記住下面四句口訣:

先查裂紋防致命,瑕疵要少工要精,大小不符難成交,「有種有色」方精品。

3、要注意玉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的粗細是否符合需要,這與購買者的胖瘦和年齡有關,如中老年人喜歡稍粗的條徑,而年輕人則鍾愛細條。

4、要用敏銳的目光找出玉手鐲的瑕疵(包括玉鐲上出現的黑色或黃色斑點,白色「石花」及原生的並非斷裂的玉紋);同時要注意玉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過關等。

玉手鐲鑑別方法:

1、顏色

玉器手鐲的色彩豐富,有綠、紅、紫、灰、黃、白等色,其中最名貴的是綠色。按綠的深淺濃淡,又細分為寶石綠、豔綠、玻璃綠等10多種。優質的翡翠綠色濃豔、透明、油潤、無雜質,用硬器敲擊時其聲音清脆響亮。

一般如秧苗綠、波菜綠、翡色或紫羅蘭飄花的手鐲品種當為常見。

2、聲音

購買玉器手鐲時,「敲」是玉器手鐲鑑別中常用的方法,將玉器手鐲懸吊起來,用瑪瑙棒輕輕敲打天然玉器手鐲,發出清脆悅耳聲;敲打人工處理品,發出的是一種低沉的聲音。

3、質地

玉器手鐲的鑑別還要看玉質的細膩程度,越好越貴的玉器手鐲,其玉質越細膩,看不出顆粒感或其它雜質,給人感覺很圓潤明亮,質地很好的玉器手鐲**也貴,如果質地很好而**又很便宜,那就要小心是假貨了。

燈光下肉眼觀察,質地細膩、顏色柔和、石紋明顯;輕微撞擊,聲音清脆悅耳;手掂有沉重感,明顯區別於其它玉質。

擴充套件資料

挑選適合自己的玉手鐲:

1、購玉鐲者本人在場時,只要將玉鐲能戴入4個長手指(即大拇指除外)至「虎口」處,感覺稍緊一些,然後將玉鐲取下,測量一下內徑,例如剛好是55毫米,那麼,這個尺寸就是你適合的圈口了。

如果喜歡鬆一點,就再加大1-2毫米,便可輕易地戴上或取下了。有人喜歡戴小一點的玉鐲,甚至戴上就不打算再取下了,那就可將上述尺寸再減少1-2毫米,並當場試戴。試戴時塗些洗潔精或肥皂水在手上,請別人幫忙,用力將玉鐲戴進手腕即可。

2、購貨人本身不在場時,最好知道其本人所需玉鐲的尺寸大小,有些人在家中用小繩將手腕圍一下,然後請別人帶著小繩去選購玉鐲,這樣是很難準確的。

從顏色來講,年輕人喜愛偏淺,中老年人則喜愛較深色調的玉鐲,青年女性多喜愛有紅有綠的芙蓉種,淺綠花青種和豔麗的紫羅蘭玉鐲。

中年女性則喜歡淺色的綠豆青,油綠和濃豔的紫羅蘭玉鐲。

老年人最喜歡紫羅蘭或翡紅加上翠綠和白色的「福祿壽」三色玉鐲,經濟條件較差的則喜愛偏暗綠的綠豆青,油綠和瓜皮綠等綠色玉鐲。此外,具有明顯翠綠的白地青玉鐲幾乎受到普遍喜愛。

鑑別真假玉手鐲的常識:

1.天上不會掉下餡餅,太便宜又太漂亮的玉鐲,100%是假貨。

2.天下沒有完美的翡翠、也沒有完美的人,完美的東西幾乎可以判斷是假貨。

3.祖傳的玉鐲,幾乎可以判斷是岫玉、或者假貨翡翠。近代的中國人很窮,以農耕社會居民居多,普遍比較貧窮,很少有家庭殷實的人能夠祖傳有價值的翡翠玉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看真假這是比較簡單的鑑定真假的方法!

1;就是把玉石貼在臉上,覺的很冰涼,過兩三秒有不涼說明是真的。因為玉石傳熱快散熱也快!如果貼在臉上不涼就是假的。

2;就是那放大鏡要10倍或30倍的來看裡面的晶體,看看有沒有像蜘蛛網的小裂縫,還有就是顏色是不是在裂縫上或在玉石的表面上如果有那就是假的。和田玉看上去想米糊一樣因為晶體比較細膩,顏色比較統一。翡翠看上去有的像蒼蠅翅,有的像一點點沙星,還有像玻璃碎的一樣、因為翡翠晶體不夠細膩顏色不統一有很多種顏色在同一塊玉上面。

3;就是破壞的鑑定,拿火燒。就是燒黑了、燒焦了、燒黃了、有臭味。黑和黃如果那水洗不掉,和原來的顏色不一樣就是假的。

焦和臭那更假。(真的那火來燒會有小水珠附在玉石的表面,而且燒黑了拿水一洗就恢復原來的顏色。不過我們一般不用這種辦法,這樣對玉石不好 看好壞!

1..就是看玉石的細膩,什麼叫細膩?細膩就是玉石的晶體,晶體大小取決玉石的好壞,晶體越小就越好,反之就不好。

晶體是玉石內部的結構,有柱狀和交叉狀的小晶體,就是你拿燈照在玉石上看看有沒有像小雪片一樣的東西,雪片越大越不好。看玉石的質地和好壞!

2.看透明度,透明度也是很關鍵的,最好的玉石不會像玻璃一樣透。像冰一樣的感覺就已經很好了。也不透就越差。

3看顏色翡翠的顏色是要綠色最好次之是紫羅蘭色、黃、黑、瓜皮綠等。 和田玉白色,白的像羊脂一樣是最好,其次是黃、青、黑、糖色。中檔的**在1000~50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正規的大專賣店買?可以鑑定的,有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花錢到高檔的珠寶店。

五百塊錢左右能買到什麼樣的玉手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綠色的,那不叫玉,那叫翠,花花綠綠的,叫翡翠.500元左右只能買個淺坑的新料新工的鐲子,不算好也不算差.建議去昆明的古玩市場買.

商店裡.這個錢人家都不願意拿出來給你看.

10樓:蘇州國色文化

五百元這個價位可以選擇岫玉手鐲、瑪瑙手鐲、部分水晶類手鐲都算是同類產品中比較高階、具有較高收藏價值的產品

如果選購和田玉手鐲,通常是非和田產地的普通料子如果選購翡翠手鐲,要不是比較乾的略帶淺綠的產品,要不是細豆種的比較乾淨的淺色產品或油青料產品,屬於低端產品

建議:500元選購玉手鐲可以通過網購採購,選擇價效比較高的產品

一千元錢能買到什麼樣的玉鐲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元,可以買和田玉,手鐲。

和田玉(nephrite),俗稱真玉,軟玉的一個品種,傳統概念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和田玉是國內高階具有領創品牌的軟玉,新國標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間玉石的名稱。

狹義上的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我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也稱為軟玉、透閃石、透閃石加軟玉、透閃石加和田玉。

狹義上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化學式為ca:mgs(oh)z(si4011)2。

硬度為6~6.5,密度為2.95—3.

17。和田玉和湖北綠松石、河南南陽玉、遼寧岫巖玉並稱為中國四大名玉。

和田玉主要分為

白玉:顏色白中泛青,細膩,滋潤,微透明,宛如羊脂者稱羊脂玉;不透明,光澤較差者為白玉。

青玉和青白玉:色呈深灰綠至藍綠色,不透明;青白玉是青玉與白玉之間的過渡型別,呈灰綠色。

碧玉:深綠色(菠菜綠色),質地較粗。碧玉除新疆所產外,我國玉器工藝界把臺灣和國外所產的軟玉也統稱為碧玉。

黑玉:主要 含分散的碳質或石墨而呈灰黑色或灰黑與白色相間的條帶。如果完全是黑色的,稱墨玉。

黃玉:是地表水中褐鐵礦滲入白玉中造成的,米黃至黃色   。

12樓:麻煩太多

就目前市場而言,大部分都是緬甸玉石,b貨和c貨隨處都可以買到。a貨不含翡翠的,一千元也夠了,但很難找。希望你能滿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話可以買到冰糯種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是和田白玉的!至於其他、就不知道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玉石,基本上網上比實體店要便宜點

三萬元能買到什麼樣的翡翠手鐲

翡翠的級別品種很多,從幾十到幾十萬,甚至百萬,要是你買鐲子的話應該是個中檔的翡翠 你是 的?要看地理位置,和購買渠道。是零售渠道 還是批發渠道,哪個貴就不言而喻了。你是想問下 的吧,怎麼說呢,你首先要交代清楚在 買,按這個 綜合衡量的話,能買帶些種水的,顏色的話要看在 買 萬能的大神 我前天在雲南旅...

4000元能買到什麼樣的電腦檯式機

微星 h55m e33主機板 650 英特爾 i3 530 750 gt240神戈版 550 先馬 b9機箱 105 金士頓2g ddr3 1333 2g 268aoc 先馬 散熱王400鑽石版 180顯示器 冠捷if22 1100 西部資料500g 32m 7200轉 290 cpu intel ...

我能配什麼樣的顯示卡(花費預算500元以內)

你的cpu是速龍ii x2 240,搭配的顯示卡極限是gts 450,hd6750,gt640 d5版這個級別,搭配再好一些的gt740,gtx650,hd7750就會對顯示卡形成瓶頸。建議在t寶入手一塊顯示卡升級,從價效比角度來說,如果不介意用二手顯示卡,花250元上一二線品牌二手gts45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