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電能表主要用於什麼專案,多功能電能表的主要用途?

2021-03-03 23:14:06 字數 2488 閱讀 8338

1樓:硬體開發

沒有明白你什麼意思,多功能電能表用在什麼專案,我的理解是多功能電能表用在那上面,這個我可以告訴你,多功能電能表一般都是用在企業,工廠,大型用電地方,多功能的計量方式是,高拱低計。

因為大型企業機器很多,用電很多,所以採用多功能高供電,低計量。

2樓:

用電需要計量和測量各種電引數的地方都可以用

多功能電能表的主要用途?

3樓:勤奮的

有功雙向分時電能計量、需量計量、正弦式無功計量、功率因數計量、顯示和遠傳實時電壓、電流、功率、負載曲線等,且可按電力部門標準實現全部失壓、失流、電壓合格率記錄、報警、顯示功能,可有效地杜絕竊電行為,可根據使用者需求安裝gprs模組(內建或外配),無線模組,g**模組,解決遠端抄表通道,以擴充套件其功能。

4樓:恆新國儀科技****

所謂多功能電能表是指除計量有功(無功)外還具有分時、測量需量等兩種以上的功能,並能顯示,儲存和輸出資料的電能表。

工作條件

1、標準參比電壓:220v

2、標準參比電流:5a、10a、15a、20a3、最大電流:為標定電流的4倍及以上,並在1.2imax執行1小時,儀表不應損壞

4、標準參比頻率:50hz

5樓:學習學習

一般用作計量電能,顯示電流,顯示電壓,顯示功率。顯示無功,單單顯示計量電能就不叫多功能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能表就是計量電功的

多功能電能表都有哪些功能?

7樓:量子老胡

凡是由測量單元和資料處理單元等組成,除計量有功、無功電能外,還具有分時、測量需量等兩種以上功能,並能顯示、儲存和輸出資料的電能表都稱為多功能電能表。

8樓:百度使用者

用功 無功(總數和尖峰平谷分段顯示)斷相 失流報警等功能。

多功能電度表和多功能儀表有什麼區別?**可以買到嗎?

9樓:nj南京斯沃

出租屋或者群租房的話不推薦用多功能表,因為相比其他普通電錶,多功能表**稍微高了點,推薦用機械指式電能表。

南京斯沃電氣的多功能電錶的使用壽命為10年以上,而傳統電能表使用壽命多為3-5年。

南京斯沃多功能電錶多功能電錶的元器件選用決定了產品品質,而模組換維修,無需整表更換。維護時不影響其他戶數計量。傳統電能表出現問題往往是整表更換,南京斯沃電氣的多功能電錶多功能電錶後期維護成本遠遠低於傳統電錶的成本。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瞭解一下哦~

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的主要技術指標和引數

10樓:阿默萌神聤

工作電壓:0.8un~1.

1un(極限:0.7un~1.

2un)工作溫度:-25℃~+55℃(極限:-30℃~+65℃)相對溼度:

≤ 85%rh(極限溼度:≤ 95%rh)電壓線路功耗:小於2w、10va(每相)

起動電流:符合gb/t17883-1999及gb/t17882-1999要求

精度等級:1.0/2.0級(有功/無功)

接線方式:單相、三相三線、三相四線

參比電壓:3×57.5/100v;3×220/380v電流量程:1.5(6)a、5(6)a、2.5(10)a、5(20)a、5(30)a、10(40)a、20(80)a

多功能電能表現場校驗儀的作用是什麼?

11樓:武漢國儀週週

多功能電能表現場校驗儀是專門為現場校驗單、三相有功和無功感應式和電子式電能表以及其它多種電工儀表而設計開發的一款行動式裝置。廣泛應用於電力、冶金、化工、菸草、紡織、鐵路、船舶、物業等行業。為電力計量部門在不拆電錶、不停電的情況下現場進行電度表誤差校驗以及電力稽查部門對偷竊電違法行為的查證提供了方便的解決方案。

1、三相電流、電壓、有功功率、無功功率、功率因數、角度、頻率等電引數的高精度測量。

2、三相有功和無功感應式、電子式電能表以及其它多種電工儀表的現場校驗。

3、計量裝置綜合誤差的現場校驗。

4、電壓輸入0-400v自動切換量程,確保測量精度。

5、電流輸入有端子和鉗表兩種方式可選,最大可測電流500a。

6、六角圖實時顯示,接線錯誤瞬間識別,竊電行為盡在掌握。

7、ct變比高精度測量。

8、存貯200塊被校表的測量資料輕鬆完成。

9、可配微機,通過rs232序列口對裝置內的資料進行管理,真正實現無紙化辦公。

10、大螢幕液晶中文選單顯示,一目瞭然,方便操作。

11、可通過電源插座(ac220v)供電也可直接從電網取電(ac80-400v)工作,充分考慮現場使用條件。

12、可配備三相精密測試電源,作為三相檢定裝置使用。

13、極強的現場負荷適應能力,工作穩定可靠。

14、體積小,重量輕,外觀精美,便於攜帶。

三相電子式多功能網路電能表如何偷電

單相電度表線圈式有一種竊電方式,學過右手定則的人不難領會,就是在電壓線圈的開口處用一小段矽鋼片磁閉合,將在矽鋼片上多向纏繞四五十圈線圈,就達到磁力線的混亂。將此部分用一個光敏電阻串聯使其暗通,白天正轉晚上反轉不是很好嗎。電子式將晶振電路頻率降下來,從而控制了驅動電動小馬達速度,你說電錶有何用啊。這個...

三相四線電子多功能電能表怎樣讀數

首先你要知道互感器的 倍率 電壓互感器和電流互感器倍率的乘積 然後,將你要考核的時間段結束時的表碼減去開始時的表碼,再乘以倍率。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接觸的負載,如電燈 電視機 電冰箱 電風扇等家用電器及單相電動機,它們工作時都是用兩根導線接到電路中,都屬於單相負載。在三相四線制供電時,多個單相負載應儘...

多功能電能表現場校驗儀的使用方法是什麼啊

多功能電能表現場校驗儀是專門為現場校驗單 三相有功和無功感應式和電子式電能表以及其它多種電工儀表而設計開發的一款行動式裝置。廣泛應用於電力 冶金 化工 菸草 紡織 鐵路 船舶 物業等行業。為電力計量部門在不拆電錶 不停電的情況下現場進行電度表誤差校驗以及電力稽查部門對偷竊電違法行為的查證提供了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