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月二二十點零七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879 閱讀 5125

1樓:

啥都不缺,缺關愛,都什年代了,還相信這些無聊的東西,把心思放在如何撫養好孩子,給孩子好的教肓,這些才是孩子真正所缺的東西。

2樓:你爹

五行缺錢,錢可以給孩子帶來美好的生活和良好的教育。所以,趕緊給孩子掙錢吧!

3樓:波浪之風

五行缺火。

可在起名字補一下,比如耀,炯,烔都不錯。

2023年陰曆十月二十四二十點二十分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1月20日20點20分

農曆:己亥年十月廿四戌時

八字:己亥 乙亥 辛酉 戊戌

五行:土水 木水 金金 土土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石榴木 平地木五行統計:1木0火3土2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相信封建迷信,只要身體好,長大了比什麼都

6樓:日月同輝

2019是公曆(一種陽曆)年份,陽曆年裡面怎麼有了陰曆日期?你說的陰曆是指夏曆(農曆)吧!農曆不是用數字紀年的,而是用干支紀年的!

應該是農曆己亥年(不是2023年)十月(乙亥月)二十四日(辛酉日)晚上八點多(戊戌時)出生吧!

八字:己亥乙亥辛酉戊戌。

五行:土水木水金金土土。

五行缺火。

7樓:倪煜蘅

己亥 乙亥 辛酉 戊戌

土水 木水 金金 土土

五行缺火

男孩農曆十月二二,十點零七出生取名?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己未日 己巳時

五行缺金,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承駿 思誠

9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只是一個代號,只要喜歡就好,看孩子是什麼性格的?來給它取個名字

今年農曆十月二十七點零二分出生,男孩,請問命裡五行裡缺什麼?怎麼取名?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3日7時2分

壬辰 辛亥 戊戌 丙辰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4旺水 3相木 2死火 4囚土 2休金日主綜合得分:-104。 日元太弱,喜用土,火。忌木,水五行缺土,火。忌木,水

名字中宜有土、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

接收名字 **郵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壬辰年 壬子月 乙巳日 丙子時

本命屬木,五行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土金。

2023年農曆十月份生的男孩女孩五行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八字五行的首要條件是|八字,八字就是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的具體時間,你只說2023年農曆十月份是不能夠排出八字的,缺少日和時具體時間。只有出生了以後具體時間出來了才能推斷。

14樓:倪煜蘅

這個問題要問神仙

還沒有出生這麼分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社會不講究這些,這就看你們兩個的性格能不能合得來?合得來就玩,挺好的

2023年農曆閏四月二十二晚十點零七分是什麼命

庚子 壬午 丁亥 辛亥 金水 水火 火水 金水 五行缺木 缺土 喜木 今年壁上土 土命 2020年農曆閏四月二十七日20時三十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起什麼名好?公曆bai 2020年6月18日20點30分農曆 2020年四月廿du七戌時zhi 八字 庚子 壬午dao 壬辰 庚戌 五行 金水 水火專...

2023年陰曆十月二十八日23點30分出生是什麼命

八字 壬申 辛亥 癸卯 壬子。男,先天卦是風地觀九五。中正之人,不孤,有壽。農曆 92年十月二十出生,是什麼命?金木水火土是什麼?誰知道幫忙說一下,謝了 92年是壬申年,納音曰 壬申癸酉劍鋒金 所以是金命。金木水火土 是五行。八字都是按五行生剋制化來推算的。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92年 11月 1...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日上午十點五十分對應的是

八字 己亥 乙亥 丁巳 乙巳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2個木專,2個水,3個火,屬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6 木 30 水 28 火 24 土 14本命屬豬,平地木命。取水為用神,金為喜神。後天需補金水 2019年農曆十月二十日上午 10 50 出生的八字 己亥,乙亥,丁巳,乙巳。五行 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