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看恐怖片會感到很害怕呢

2021-03-03 23:12:38 字數 1854 閱讀 3874

1樓:黎採蕊

天黑了! 人最是在黑暗中感到害怕! 已經很怕了看恐怖片會```更怕

看恐怖片後會覺得很害怕,該怎麼克服?

2樓:七情保溫杯

1、看喜劇片:看完鬼片覺得很恐怖,是因為恐怖片的氛圍讓你感覺很恐怖。為了緩解這個恐懼,可以看一些喜劇片。這樣恐怖的氛圍就會慢慢的消失了。

2、待在人多的地方:看完鬼片後,如果一個人待在一起會覺得非常嚇人。這個時候你可以和朋友或者親戚待在一起,聊一些開心的話題。

3、看幕後花絮:每個電影都有幕後花絮,有的在電影結束的片尾,有的自己去搜尋。等你看到這個鬼片是怎麼拍出來的你就不覺得恐怖了。

4、聽歌:如果看完鬼片覺得非常嚇人的話,可以去聽一些比較歡快的歌。這樣可以轉移你的注意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看完後老是疑神疑鬼,有時感覺自己身邊的人都很可怕,特別是晚上睡覺時,老感覺有什麼可怕的東**在黑暗處,趁你睡著就會竄出來害你。

但這也是正常現象,如果恐怖片看了不讓你感到恐懼,那**就拍得不成功了。不過看得時候最好跟很多認識的朋友一起看,看完後要調節心情,做一些讓自己高興的事,跟朋友聚一聚,在戶外走走。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慢慢淡忘了,以後就算是想起那些恐怖鏡頭也不會害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恐怖片後不知道。看恐怖片的時候就想,她化妝真醜。

5樓:菲羅妮

看完後看點搞笑的電影或動畫

6樓:虛如雲

運用心理暗示

自我暗示:一遍一遍告訴自己那只是電影而已,都是演員演的,導演拍的,對於有知名演員出演的恐怖電影效果突出,比如《阿孃》

7樓:★桃之夭夭

哈哈哈哈,這個很簡單哦,你看的時候,譬如說貞子從電視裡爬出來了

回那點,很恐怖的吧

答,很揪心的吧,你就想她在朝攝想頭爬著呢,攝像啊導演啊都在跟前看著呢,她還要裝出一副很嚇人得樣子,哈哈,好好笑啊!!!邊上燈光啊,劇務啊,好多人都在,只不過電影裡看不到那麼多人罷了...血淋淋的場面也都是顏料道具,怕什麼?

不怕!!!

8樓:王的歸來

看點喜劇的,和激勵人的,讓恐怖漸漸淡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只bai

能自我暗示說du

這只是一場表

zhi演,是演員是人在演

dao的戲而已,沒什回

麼大不了的,看完了影答片後就看點其它娛樂的節目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聽聽**想想別的不要想影片裡的內容,必要時可以找個無人的地方大聲的叫喊,這樣可以釋放出你內心的恐懼。

10樓:慾火奮戰

多看,和朋友一起看,點燈看,慢慢就不會那麼害怕了,但是還是會害怕

要麼不看

11樓:回答問題最光榮

跟熟人聊聊天,不要讓自己獨處,相信這樣可以緩解下。不過有個建議,恐怖片,最好還是不要看,不要無故給自己造成心裡陰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至麻木,或者根本不看,我就是第二種,如果你很喜歡看的話,建議多看看,一般就這些形式和情節,看多了也就不怕了,不過就怕你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每次看完這樣的電影也有同感,可是一直沒找到好方法,索性不看怪嚇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道具,化妝嗎,想想自然就不怕了。但是好的影片看起來還是會膽戰心驚的。哈哈!!

15樓:windy小陳家

看完恐怖片我會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出去散散心就會緩解一會兒玩一會就會忘了。

恐怖片為什麼讓人害怕,人看恐怖片為什麼害怕

正的恐懼來自你內心,打個比方來說,你站在一個空無一人的冗長的走廊上會覺得害怕,一個人在一個漆黑的不見五指的房間裡也會害怕,恐怖片也許正式抓住人這一點,但恐怖片型別有很多,歐美的與日韓的所拍出的恐怖片型別也不同,一類在於視覺上的刺激,血腥,殘忍,恐怖,一類在於氣氛上的營造,本人是比較喜歡日韓的恐怖片,...

為什麼我早上起床的時候會感到很害怕很絕望,不敢起

超過兩週此類情況你要引起重視,是不是有點抑鬱,抑鬱並不是咱們想的如何如何,也有很多種的,和朋友說說這些,或者去做一些極限遊戲,挑戰一下自己,儘快讓自己走出來 為什麼我早上起床那段時間心裡總是很難受,充滿絕望,焦慮和恐懼。好想去死 你好,偶爾還是經常,多久了?單看症狀,抑鬱是晨重暮輕,具體是有哪些讓你...

為什麼有些人看恐怖片不害怕而有些人卻怕得要死

因為不怕的人心都硬。堅強有力。有無情殘酷的一面。他們知道那只是表演,不是真的。所以不會害怕。有些人會在看到恐怖場面時選擇不認真,大睜著眼看,他們會看幾眼,掉過頭去,避免自己受到嚴重的刺激。不怕的人會保護自己。認清事情的真相。是很理智的人。害怕的人會很感性,情緒化。因人而異吧,反正我自己是 開始時候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