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宣誓詞,徵集公司誓師大會的誓詞

2021-03-03 20:36:38 字數 3892 閱讀 37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堅持綠色的信念

倡導健康的消費

我們高舉環保的旗幟

履行對社會的承諾

我們努力探索先進文化

全力打造科技精品

徵集公司誓師大會的誓詞

2樓:藍色心婕

( 一)

我們有電一般敏捷的思維,我們有虎一般王者的風範。

365天,戰場演練,我不退縮!

365天,考場揮毫,我能勝利!

讓雄心與智慧在2013閃光,

讓飛翔的翅膀在2013張開翅膀!

(二)我們站在群峰之巔俯視平庸的溝壑;

用智慧,培育理想,用汗水澆灌希望;

沒有失敗的理由;

不作儒弱的退縮,不作無益的彷徨;

我們將帶著從容的微笑;

去贏得志在必得的輝煌。

秒秒拼,樹自信,苦百日;

分分搏,憑實力,戰新春;

(三)看,衝刺的戰旗獵獵飄揚!

聽,決戰的鼓角已經吹響!

想,領導殷切的期盼銘記心上!

勤奮工作,用勤勞和熱血灑下智慧的汗水;

努力奮鬥,用堅韌和剛強譜寫絢爛的華章;

頑強拼搏,用執著和赤誠超越今天的夢想;

自加壓力,用豐收和喜悅共鑄明天的輝煌;

我們堅信——

齊心協力,頑強拼搏,決戰2013,

我們做到——

苦戰360天,為編輯部爭輝,為自己喝彩;

再鼓幹勁,跨越希望的海洋;

再展雄風,感恩同仁的幫助;

再創佳績,回報組織的厚望;

珍惜時間,讓我們:

破釜沉舟,

背水一戰,

挑戰自我,

超越極限,

實現夢想!

(四)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我們全體編輯部莊嚴宣誓:

人生苦短,時不我待,

我們牢記:為自己負責。

全力以赴,備戰目標,

用拼搏創造奇蹟,

用努力成就未來!

無悔人生,編輯部必勝!

(五)激情,在這神聖的時刻劇烈燃燒,

理想,在這莊嚴的時刻盤旋開騰,

鏗鏘的誓言,敲響了出征的戰鼓,

揚起了決戰的風帆,

我們要惜時如金,努力拼搏;

我們要亮劍2013,勇摘貴冠;

奮戰一百天,

讓飛翔的夢理想的翅膀;

大幹一百天,

讓奮進的風帆駛向勝利的彼岸。

(六)鯤鵬九萬里,直上雲海巔。偉哉大宇宙,壯志充其間。此刻不努力,更待何時,那麼就投入100%的時間,投下100%的精力熱情來迎接新的一年。在此我們謹以青春的名義莊嚴宣誓:

目標明確,積極向上;

勤學苦練,鬥志昂揚;

講究方法,保質保量;

頑強拼搏,不棄不放;

爭分奪秒,適度緊張;

全力以赴,創造輝煌!

宣誓詞徵集!急急急!!!!

3樓:申請個貓撲號

我宣誓,我將竭盡全力,使恆曄裝置維護、改良、需求等專案符合評估要求,五金配件採購以及模具的修磨費用控制在65萬元發內,如果達不到預期目標將自願懲罰1個月的工資,決不反悔,宣誓人:***。

4樓:上帝先生

死是公司鬼 活是公司人 恆曄加油

5樓:浮雲上舞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就沒想過要活著回去……

6樓:

分我1/8的工資就幫你想.

徵集企業文化宣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永遠懷著一顆熱情、感恩、善良的心前進,我們的團隊有著共同的願景與目標、信仰與追求,對理想與美好生活的共同渴望使我們彼此關愛、相互激勵,共同成長。「誠信、求實、敬業、感恩」是我們永恆不變的信念。我們在這個「感恩」家園中,接受企業文化的滋潤與重塑,給予我們新的信念、新的理想,無論我們身處何方,我們都將與它一起茁壯成長。

1、 我們遵循生命的自然法則,永遠拒絕自卑、狹隘,永遠充滿活力,充滿自信,因為我們堅信胸懷開闊與積極進取將使我們青春長駐;我們抗拒因放棄理想、放棄熱情而使靈魂僵化。

2、 我們將事業視為人生的支柱,我們尊重勞動成果,摒棄惰性與享樂主義;我們永遠以工作為樂,以敬業為傲。因為我們堅信勞動與進取才是獲得幸福與財富的唯一途徑。

3、 我們接受新事物、創造新事物,反對機械單調的克隆;我們相信智慧、靈感、個性是事業創新的源泉。我們拒絕平庸,我們創造時尚與潮流,並始終保持獨有的魅力。

4、 我們追求長遠目標,信奉源遠流長的投資理念;我們鄙視違背價值觀的欺瞞承諾與投機行為,永遠拒絕短期利益。因為我們確信,利慾薰心與急功近利將摧殘我們事業成功的根基,將我們引向失敗。

5、 我們永遠堅持分享的原則,拒絕以自我為中心的貪慾主義及違背勞動分配原則的平均主義,永遠信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勞動價值觀念。

6、 我們團結友愛,激勵共進,我們崇尚個人英雄主義,但更重視團隊精神。因為我們明白:大海的波瀾壯闊正是源於無數微小水滴的力量融合匯聚而成。

7、 我們視企業為家園,視經銷商與員工為「夥伴」,將夥伴的成長與收穫視為我們的責任與驕傲:我們真誠相待,風雨與共;我們將建立完善、卓越的福利體制與美好的理想家園視為榮譽與目標,因為我們永遠堅持以人為本的企業理念。

8、 我們提倡自律,更重視文化,我們深信個人的能力只有在大的文化影響下,才能取長補短,使團隊獲得非凡的整體力量。

9、 我們堅信平等,推崇互助,反對貴賤與僱傭的陳舊觀念,因為我們知道,只有同創與共享,才能帶來團隊事業的茁壯與興旺。

10、我們渴望掌聲與鮮花,我們需要舞臺與燈光,但我們更敬重默默奉獻的幕後英雄。因為我們懂得:無論身居何職,只有全力以赴便將獲得讚美與回報。

11、我們飲水思源,知恩圖報,永遠尊重與熱愛我們的顧客, 並將他們視為朋友與手足,用一顆感恩的心奉獻最完善的服務,因為顧客是我們事業成功的支柱與源泉。

12、我們視品質為生存的基礎,我們追求與創造高品質的生活:我們營造優越舒適的硬體環境,更注重補充與提升精神的養分,我們用自己的行為,點點滴滴向社會傳播文明。

13、我們熱愛環境,崇尚自然,感恩生活,我們提倡文明,珍惜資源,我們痛恨浪費與揮霍,因為我們明白,資源是人類共同的財富,任何對資源與環境的踐踏都是對人類的犯罪。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文化標語:

j2-01 愛護公物 珍惜資源 勤儉節約 共同發展j2-02 會而不議 議而不決 決而不行 這樣的會議是屬最浪費的行動。

j2-03 我們極度鄙視一切亂丟亂吐等不文明行為。

j2-04 以廠為校 以廠為家 互相學習 互相關懷j2-05 找方法才能成功,找藉口只有失敗。

j2-06 爭取一個客戶不容易,失去一個客戶很簡單。

j2-07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

j2-08保持環境清潔,做位可愛的人。

j2-09 多一點溝通、少點抱怨、多一點理解、少一點爭執。

j2-10和傳統的昨天告別,向規範的未來邁進。

j2-11行動是成功的開始,等待是失敗的源頭。

j2-12自我提升,良性競爭;相互欣賞,相互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正在幫你考慮的了

求宣誓誓詞或口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可能是根據企業的精神來考慮從這些精神當中提煉能夠朗朗上口的口號。其實我建議你不要在外部尋找。我建議你採取有獎徵文,在企業內部進行全員大徵集。

這樣不僅僅讓你的企業員工能夠在短時間記住精神的意義,還能夠在整個活動中,容易記住獲獎得第一的口號!所以,建議你從企業內部進行有獎徵集活動。

安全是對家人的承諾

質量是對顧客的責任

責任是對企業的貢獻

團隊是對友情的體現

這是我給你的!主要體現了不僅僅是安全、質量、責任、團隊。還體現了關懷、尊重、家人、幸福。

中考100天誓師大會作文,中考百日誓師大會的場面描寫500字

振奮精神,衝刺百天,讓青春無悔 滿懷信心,決勝六月,為母校爭輝 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 今天,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再過100天,我們將迎來2010年中考。我們9.3的全體同學,就要結束緊張而美好的初中生活,去迎接人生的挑戰了,我們似乎已能看到那場沒有硝煙的戰鬥,彷彿聞到了劍拔弩張的火藥味。在這個...

東北誓師是什麼,誓師大會是什麼意思

就是中考或者高考之前提高大家學習積極性的動員大會 就是在比賽或打戰前 將所有人都集中起來 對他們說一些激勵士氣的話 以求能使其能超水平發揮 我們也有啊,百日誓師。就是在那裡亂喊亂叫 東北誓師,何意,在十二生肖中指哪個 東北誓師,何意,在十二生肖中指哪個?東北 誓 師 誓 師 同諧音 巳 巳 指 巳蛇...

中考百日誓師感想,初三的百日誓師大會初一的感想週記範文

初三的同學,終於走到了3月19日 百日誓師大會,這是多麼殘酷的一天呀!聽著樓下的學哥學姐們,為了迎接中考,激昂文字 聽著他們的壯志豪言,我突然發掘時間真得太快太快了,它是一把無情的篆刻刀,能刻下深深的印記,當我看到無數和平鴿翱翔在湛藍的天空時,我一定要披荊斬棘,乘風破浪,奏響新的樂章。但我深知我的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