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手受傷了,我應該說什麼,關心關心他呢

2021-03-03 23:11:09 字數 1306 閱讀 7907

1樓:燁軒

注意保護好傷口,別感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話,買雲南白藥噴霧,**創可貼,直接給

3樓:崩毀

一邊埋怨一邊幫他處理傷口 這種感覺還蠻不錯的

4樓:荒涼

手還疼不疼?會不會死?

男朋友手受傷了,說些什麼關心話?

5樓:怎麼玩轉

不一定要從抄語言上去關心一襲個人,也好兆敏許你bai是一個不善於du表達的人,所以就用zhi行為來關係他吧,告訴

dao他:」最近天氣炎熱,你不要再讓手碰水,導致發炎。猜塌這段時間,你的衣服我來幫你洗吧!「

最後祝福你友枝男友早日**!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並採納!

6樓:rian浪跡

這樣說吧談源

你:***(晌賣你男友的名字,不是你想的那個)答應我一件事我想他一定會說 什麼?

你:以後不要再受傷了 我會心疼的 因為你宴侍逗是我的 (然後抱他 )

7樓:玲兒1994獅子

說關心的話還需要問別人,是你真心要關心嗎

喜歡的人手受傷了,該怎麼關心他??不在身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給他,可以送點對他手傷有用的藥品或營養品,關心一個人是很正常的,不用想這想那,他接受就好,他不接受的話,你也沒有太多遺憾,你說呢。

9樓:厚道做人

一、快遞一束鮮花(**一段濃濃的祝福語);

二、買些和傷勢有關的藥品寄過去(如雲南白藥等);

三、每天n個**、簡訊去問候、去關心,讓他感受到你的擔心、你的關心、你的愛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噓寒問暖,多打**、多發簡訊,內容可以圍繞飲食、休息,等呵護語言為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處才一個月.而你對他還並不是很瞭解.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關係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去處理一下傷口吧,順便買點藥

一女孩子手劃傷了,我應該說什麼來關心她

13樓:葉繁終唯枯

就說心疼她,如果她對你是有好感說什麼關心的話都行,如果不,說什麼都沒用

14樓:捲毛

你可以說,都是我的錯,讓你太想我了,導致你分心了

男朋友對我冷淡提出分手,我應該說什麼擊他的話,讓他在次愛我

不可能的,忘記一個人的方法找一個更好的 點頭,嗯,然後,走開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他說要和我分手,可是我很愛他,我把第一次都給了他,很捨不得他,其實我覺得你心裡清楚應該怎麼做。只是你不甘心的覺得你把最美好的初夜都奉獻給他了。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只想給你說趕緊離開他。這樣的傷害是短暫的。如果勉強卑微的在...

喜歡的男生給自己送花,我應該說什麼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急急急,顧客試衣服出來,我應該說什麼話

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交流,所以都要學會適應,順其自然。例如,你感覺這套衣服適合自己嗎?或者是,搭配在身上感覺合身嗎?誇她好看咯,衣服很襯她,什麼什麼的好話咯 實話,如果不合適,就推薦更適合的,顧客去試衣間出來,該說些什麼讚美詞呢。當然 還是bai看顧客 合不合du身啦 不要太過分的誇啦 主要黑得zhi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