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如何畫帶箭頭的圓?請指教,PS中如何畫一個帶箭頭的圓?請指教

2021-03-03 23:09:42 字數 833 閱讀 6095

1樓:小和在此

先畫一個圓,再畫一個箭頭。

2樓:柒玥伴笙簫

用工具欄下方的選框工具

怎麼用ps畫帶箭頭的圓形? 如圖下方的圓形和箭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選畫個圓形選區填充顏色,再用鋼筆工具或套索工具畫個三角選區填充同樣顏色就可以。

另外自定義形狀裡有類似的形狀路徑,通過調整錨點的方式調成圓形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用ps中的繪圖工具及自定義形狀工具可製作相對固定的形狀,複雜點就先畫個圓後用鋼筆工具勾出你希望的箭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工具→自定圖形工具→填充畫素(視窗左上方)→圖形(選擇你要的圖形)(在視窗的正上方)→前景色改成灰色(圖上的顏色)→畫你要的圖形。下一步就是裡面的圖,把灰色帶箭頭的圓形擋住,這個相信你一定會的。

6樓:打嗝小老鼠

這個有幾種解決方法。

1.用鋼筆工具繪製。鋼筆工具——自定義形狀——選擇橢圓,繪製出正圓形或橢圓形,用直線繪製出箭頭—— 在鉛筆工具下匯出形狀。

2.用選區命令和套索命令繪製。啟動橢圓選框工具——按住shift繪製出正圓——編輯——描邊(描邊顏色和粗細可自定)——切換到多邊形套索勾畫出箭頭,並填充顏色。

3.如果lz會用cad的話,可以再cad裡面繪製出這個形狀。然後ctrl+c,ctrl+v即可。

7樓:板博苟冰凡

先用圓形選區工具。畫出後,描邊。

然後再用多邊形工具畫出三角形,填充顏色即可。

PS中如何畫寬度為4畫素的橢圓,PS中如何畫一個寬度為4畫素的橢圓

你是說粗細是4畫素吧,使用橢圓選框工具畫出形狀後,右鍵 描邊 如果是大小,選單欄下面有個樣式,把它的選項改為固定大小 步驟1 選擇工復具欄中的制 橢圓工具 在上面的屬性欄中點選幾何選項按鈕 那個黑色的小小三角形 步驟2 設定w 即寬 為4px 畫素 設定高為需要的畫素大小。步驟3 預設好大小後,用滑...

PS中怎麼畫這樣的陰影,PS如何製作出這麼真實的陰影

在工具欄裡選擇好畫筆工具,設黑色 在屬性欄裡,將畫筆設定為柔邊圓 新建圖層 在陰影的位置,畫畫 在圖層處,將不透明度調小 將圖層下移到物品圖層的下面 新建一抄個圖層,工具欄選區工具 用圓圈的那個 畫一個圓,你可以按住ctrl鍵畫,這樣是正圓,ctrl alt d 就是羽化啦 具體多少個畫素你按照實際...

CAD圖中那個虛線圓的大小,CAD中如何畫虛線的圓

1 就像你說的那樣,用畫圓工具畫個圓 或者用多段線畫也行,直接就給個線寬,給個虛線就內行了,就不用再按顯示線容 畫圖時是根據23.2的尺寸和等邊三角形畫出那三個小孔的,虛線圓是後畫的。cad中如何畫虛線的圓 方法有兩種,1 先畫圓 然後改線型。2 把某個圖層的預設線型改為虛線,然後到該層中畫圓。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