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解釋下這幾個字,求大神解釋下面文字跪求了!

2021-03-03 23:09:41 字數 630 閱讀 3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懂橫向的是瑞寶兩個字,背面的應該是滿文,寫鑄造地的吧

求大神 解釋下面文字.跪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既不是外語,也不是古文,為什麼會看不懂呢?

道理很簡單,這不是正常人說的話。

回在部分流答行歌詞、非主流現代詩文的影響下,有些人以為胡亂堆砌一些辭藻,拼湊些似通非通的語句,顯得很深奧,很文藝。

語言是用來交流思想的,文藝還要引起共鳴。

當寫出來的東西,誰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需要去央求「大神」翻譯成「大白話」,豈不很失敗。

所以,你完全不必「跪求」什麼大神,你應該慶幸你沒看懂那些囈語般的句子;

你知道那些不是「大白話」,正說明,你還保持著正常人的思維方式和理解能力。

各種求大神翻譯一下,這幾個字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正繁篆體:芬馥清風裡。程樊(清)《詠懷》詩裡的一句:

《詠懷》清·程樊蘭為王者香,芬馥清風裡。從來巖穴姿,不競繁華美。詩人把自己比作聖潔的蘭花,其王者芬芳的香味隱藏在清風裡,俗人是聞不出來的。

且蘭花生長在岩石中,不與別人爭繁華。

求日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幾個字,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上面的字

意思是喜歡,但後面有個小心形標記,這樣意思就變為了 我很喜歡你。好 意思是 喜歡。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上面的字 圖上文字是 三樓6號 房水250元 一夏天冷凍油30元 經手人 丁 2018.5.15 有用請採納。求哪位日語大神幫翻譯一下 10 姓名 日期 郵箱手機 大頭貼 自畫像 小熊位置 暱稱 生日...

求大神幫我吧這幾個字打出來,跪謝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多元碼 可以打出 國際標準萬國碼所有漢字,現為萬國碼6.2版7.68餘萬漢字。圖中的漢字如下所示 鬱 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吧,跪謝 臉上長了個和 一樣顏色的小包,過了好久了,還沒消.唉.我不知道啊.我幫不了你啊.你還是去醫院看病啊比較好啊.醫生比較專業啊.還是去醫院的 科看下...

求解!句子!求大神解釋

看來她希望找一個能全心全意對她疼她愛她的人,也許不是她心中完美的那個白馬王子,但卻能愛護他,寵著她,為她遮風擋雨,可以說不求轟轟烈烈,但願綿綿久遠!不在乎另一半是不是自己真正愛的人,只要他心裡只有自己一個就行了。女人有時說找個自己不愛的嫁了算了 不希望是最愛的那個人,只希望是唯一被你愛的那個人。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