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數學建模,求問電腦的配置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745 閱讀 5706

1樓:mc百知君

cpu amd 3990wx(

3.6萬元)

1250w金牌(1500元)

rtx8000(4萬元)

ddr4 海盜船 128g (4000元)主機板大概(3000-6000元)

硬碟512g 三星m.2 加2t機械(2000元左右)冥王星機箱(2000元)望採納

數學建模比賽,幫忙推薦一個執行比較好的電腦配置

2樓:聖神宇軒

數學建模常用到的

copy軟體bai有matlab、spss和microsoft office 2010(2007、2013)。特別du要注意的是office,一zhi些功能wps代替不了。(許多軟體比如daomatlab、spss、visual basic、c++都不相容wps)

以我自身經歷來看,一次良好的建模過程中,如果有時間限制的話(三天三夜之內),平均需要修改文章五次左右(小的改動不算數);沒有時間限制的比賽則可能需要改動20次以上。這個過程中涉及到許多doc檔案的修改與開閉、xls檔案的讀入寫出、matlab程式的執行、spss對資料的處理。有可能會同時對數個檔案進行操作,有可能會同時執行數個程式,一個程式很可能需要執行幾分鐘甚至十幾分鍾。

這時候倘若電腦記憶體不夠的話,很容易因此卡住,會嚴重影響參賽者的信心與激情。

所以建議10代i5起步,8g記憶體,顯示卡gtx1050以上,ssd硬碟沒了。

記得采納,謝謝。

數學建模中用到的一些軟體對膝上型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具體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模主要要求電腦計算機速度快,記憶體稍大點就可以了,專

其他的顯示卡之類的沒屬

有嚴格要求。建議:買個雙核的,大點記憶體的即可。2023年之前買的電腦,可以用,但是求解速度可能會稍慢點,像matlab之類的軟體可能執行起來會很卡。祝你建模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要獨立的,cpu要酷睿的,要買就買好點的,5000左右的,我買的是戴爾的

5樓:操中亓鶯鶯

要說要求,市場上筆記本五千左右的都能完成建模

想買膝上型電腦,4500到5000,因為要學習數學建模,很多演算法,對cpu要求相對高,求推薦電腦,

6樓:抱枕喵

神舟copy高階機質量還是可以的。

這價位如果突出cpu效能可以考慮選擇神舟z6 sl7d1,搭載i7 6700hq,基本上等於桌上型電腦的至強e3 1230,接近桌上型電腦中端i7水平,基本上大部分情況沒什麼問題。

或者選擇神舟旗下的炫龍毀滅者dc,這款筆記本好處在於可以使用桌上型電腦的cpu,最高支援到i7 6700k,可以拆換自行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是遊戲本 沒必要 目前woot有官方翻新戴爾e5470 i7 6820hq 幾乎是最好筆記本的u 四核八執行緒 725刀 大概4500人民幣

8樓:時差側影丶

數學建模的話還好抄吧,雖然我沒學,但襲是我同學弄這個bai,他們的電腦很普通du的,不是要zhi求太高吧,現在的daocpu過剩,cpu不是瓶頸,4500到5000你就隨便買吧,都是可以的,主要是記憶體條吧,一般膝上型電腦買回來只有一根ddr3型號的4g記憶體條,兩個插槽。你可以去某東買一個ddr3的頻率,電壓相同4g記憶體條插進去組成雙通道。記憶體執行速度理論上翻倍。

而且還記憶體也翻倍了。裝64位系統。

求高手解讀下我的電腦的配置

如果配新機的話,我是不會要這塊板子的。整合晶片 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 主晶片組 nvidia nf6100 430 3年前的東西,便宜我也不會要。如果你想用集顯的話,推薦捷波悍馬ha05 ha06,如果上獨顯的話,推薦捷波悍馬ha03 gt 599,斯巴達克黑潮ba 100 480,這些都是中端效...

我想學電腦,開始自己的文化程度不高,學習超爛,想了解一下學電

學電腦技術抄跟文化水平襲毫無關係的。不管你是小學還是大學,初中還是高中,文科還是理科,在電腦技術面前大家都是同一個起跑線的,就像學廚師炒菜好不好吃跟你數學英語好不好壓根半點關係都沒有的。我是搞電腦教育的,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我是資深電腦教育專家,有相關問題我都可以給你解答。看你要學到什麼程度了。基本...

我電腦的配置很老了想換CPU主機板硬碟等求高手指導

既然如此,就連記憶體和顯示卡也換了吧 如今整合顯示卡都比你這個強,實在沒有保留的必要 記憶體也是,犯不著為了一個1g的條子而選擇ddr2的主機板 我家的機子也和你差不多,最近我也準備換了,我給我的方案給你看一下吧 以下為 處理器 amd速龍x4 631 最便宜的入門4核 490元 主機板 as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