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什麼都無所謂了說說,當一切都變得那麼的無所謂然後會怎樣?

2021-03-03 23:02:15 字數 1885 閱讀 2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輕的,不為自己想,(有孩子、父母)還得為他們想……

2樓:心死不在有煩惱

人生苦知,何為傷感,

當一切都變得那麼的無所謂……然後會怎樣?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切變得無所謂,而自己覺得自己都是無所謂,不管幹什麼,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其實,人一生,不需要轟轟烈烈,只需要平平淡淡,不需要精彩萬千,只需要愛護自己。多心疼自己就好!

4樓:預知不了未來

到達了一定的境界,你會覺得你只是披著人類的驅殼活在世界上,會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世界

5樓:朱雙龍

那就達到一定的精神境界了,有一種超然的感覺。與自然同在,與自然相融合。

6樓:戧沐

當一切都變得無所謂,其實只是愚蠢的自我安慰

7樓:我叫牛奶書

然後就是人人揮霍的時代啦

8樓:去年買了表都注

也許是你看淡了,也許是你習慣了,也許是你把他看得沒那麼重要了

9樓:hu胡jing婧

然後自己就沒有在意的任何東西或是或者是人了

10樓:0375吉祥號

突然覺得累,什麼都不想做

對什麼都無所謂是什麼心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失意的悵惘襲來時,面對痛心疾首的悔恨和遺憾,或許有朋友會勸慰你「別悲觀,其實無所謂!」這時,無所謂既是一種慰藉,也是一種鼓勵;當成功的鎂光閃耀時,面對紛至沓來的祝福和讚美,你或許會對大家說「這也沒有什麼可驕傲的,其實無所謂!」這時,無所謂既是一種謙遜,也是一種淡泊;當平庸的歲月困擾時,面對一事無成的煩惱與無奈,你或者你的朋友可能都會說「世事蹉跎也無必縈懷,其實無所謂。

」這時,無所謂既是一種感嘆,也是一種自勉。以無所謂的心態處世,可以讓自己變得更超脫、更自在、更坦然。無所謂的心態是一個人心靈的最佳狀態,也是一個人處世的最高境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白了就是,吊兒郎當!

13樓:雲隱者梟方文浩

應該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榮譽和批評後,對什麼都看淡了!自然就會有一種無所謂的心態!我就是那樣的

15樓:低調的路過人生

看情況,一時的是消極,一世的是境界

當我看透一切時,我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16樓:24丶神經病

人生就象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來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壞誰如意,而且傷神又費力

出門在外少管事,早去早歸少惦記

鄰居親朋不要比,兒孫瑣事隨他去

娃娃降生皆歡喜,人到終年任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

17樓:雲淡風輕

如果你出家,絕對是一代高僧

18樓:手機使用者

看透了,什麼也就不在乎了

19樓:醜淳禮涵煦

呵呵,佛可不是「一切都無所謂了」,你還真沒「看透一切」。只有你真正認識了自己本性的清淨無染,才會知到一切都是積極地,就會感到法喜充滿,快樂自在。

人生的經歷,人人不一樣,感受也不一樣,就看你是如何感受的。真心無增無減,無淨無垢,如如不動,感受什麼呢?

成佛實是不易的。

當人對所有事物都失去了興趣,對一切都無所謂了,該如何是好

那是因為你對它投入了過多的激情和希望,那種不平衡的反饋讓你一時難以接受罷了,停下來靜一下想一下,你會發現那並沒有什麼。什麼時候你能淡然對待它們,那就是你要的答案了。別謝我,我是紅領巾。那樣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也許你是累了。按摩一下放鬆放鬆,睡個覺 醒來以後就沒事了 應該再去重新找回你的興趣 一個人對...

人如果對自己的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那該怎麼辦呢

找個地方想想自己真的變得那麼無私了嗎?真的什麼都放的下了嗎?那我活在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意義?我真的能把心愛的人忘記嗎?我真的能放下我的父母嗎?那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變的那麼無所謂,我當初的那些豪言呢?你都想明白了嗎?朋友。如果都想明白了,那我也不缺你,找個地方靜靜的走吧,不會有人阻礙你的,祝你好運 當一...

現在20感覺一切都無所謂了,請問我是什麼心態

生活的沒有目標,找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投入進去就好了。自卑的傾向,沒有自信的表現,努力吧,如果縣進去你可能很難自拔,不是心態,是沒有了方向和追求 懶唄!破罐子破摔了。對什麼都無所謂是什麼心態?當失意的悵惘襲來時,面對痛心疾首的悔恨和遺憾,或許有朋友會勸慰你 別悲觀,其實無所謂!這時,無所謂既是一種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