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辦了結婚證,後面又分手

2021-03-03 23:02:15 字數 3722 閱讀 4088

1樓:雨落_晨曦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辦了結婚證,後面又分手了,我覺得這是沒有任何寓意的,夢就是一個自然而然的心理活動而已,它不可能幫你**未來的,所以別糾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一種沒有休息好的體現,沒什麼意思,也許你對你老公不放心,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把夢和現實混為一體,做個自信的女人,做個不依附於任何男人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說明你很在意你老公,你害怕你老公和你分手,夢中你老公和別的女人結婚,說明你很不自信。後面你老公又和那女人又分手,說明你老公還是覺得你最好。女人要有自信,要有收住男人的心。

4樓:好啊好啊

夢終究是個夢,代表不了什麼的,不要多想,相信你老公,相信你們的感情,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

5樓:落葉隨風

做夢都是假的,不要當真,要面對現實

6樓:_向上的蝸牛

那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多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潔,羅工和畢竟那讓綁了蔣王章好友有紅薯那就對了,然後他嗯,就是要吸取這個教訓,讓他來明白

夢見老公跟別的女的領結婚證了,是什麼意思

8樓:南巷記憶

做夢,都是潛意識的表現,自己不知道而已!沒什麼而已~有的做夢夢見財,不照樣沒有發財~~只是心裡潛意識,不必在意,好好生活才是第一位。

9樓:羚嘉

你心裡太愛他了,他感覺有壓力

10樓:丶sunny丶鹿

夢是相反的 不用擔心

夢到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又分手回來找我

11樓:尋覓

夢只是心境的折射,說明你在擔心。

這說明他沒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尤其是這兩天吵架了。

以你對你老公的瞭解,他出軌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綜合考慮概率不大,那你就大膽的去信任他!婚姻需要信任!

但如果很有出軌可能,那你得有證據,然後不管以後怎麼走,都對你有利

12樓:趙欣兒

我當時做夢夢見,驚醒後就把他一巴掌,接著睡。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13樓:無名之人

1、夢見老公與別的女人接吻,表明你老公很有魅力,並且受別人歡迎,暗示你與老公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另外也表明自己老公近期可能會獲意外之財,並使自己獲意外的驚喜。

2、夢見老公把和別的女人生孩子,暗示了你心理脆弱的一面,可能是夢者感覺自己的感情易受傷害,渴望能夠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多的關心愛護。

3、夢見丈夫另尋新歡,表示丈夫很厭倦目前的生活型態,很想要做一些改變,或者在工作想要另謀他職。

4、夢見老公經常出軌,在外面找別的女人,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偶爾夢見一兩次老公出軌,倒也無妨,只能反映你對老公的愛,在你的潛意識裡害怕他出軌,因愛導致的擔心。

5、多次夢見老公出軌,總是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情況就有所不同了,但是也並不能完全表明,老公真的是出軌了,畢竟現實是你沒有真憑實據,但是能反映的是你對老公的極度不信任,沒有一點兒信任基礎,那還怎麼生活在一起呢。

不同人的寓意

1、已婚婦女

如果已婚婦女夢見自己的丈夫出軌,象徵的是夫妻生活中出現了一些問題或者是隔閡,也可能是夫妻生活缺少一些熱情和激情。

一旦出現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學會和丈夫進行溝通交流,不要想著逃避問題,而是兩人一起克服這段時期,解決根本的問題。

2、未婚女人

如果未婚女人夢見自己的丈夫出軌,象徵的是自己其實已經心有所屬,只是還不太確定對方是否就是自己尋找的他。

一旦有了這樣的夢,一定要學會認真思考,仔細斟酌再做出選擇。不要對感情存在太多的質疑,有些東西是日久才能見人心。

3、單身

如果單身夢見自己的丈夫出軌,象徵的是自己近日的愛情運勢不太好,很可能遇上喜歡的人卻不敢告白,也可能求愛會失敗。

14樓:毛夏止雨

你擔心啥才在夢裡有所顯示,要對他多瞭解溝通!有了相互信賴就不做此夢了…

15樓:靜雨純子

可能是你老公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的緣故吧。沒有安全感不一定說明他出軌的,不過說明他總是讓你不安,沒有依靠。我就是樣,也夢到過,而且就象你說的一樣日沒有思,夜有所夢。

以前事實證明很準的,我一這樣夢我老公就在那一時期有對不起我的事情。不過你不一樣。

16樓:操雪綠偉秋

一則社會上小三太多啦=你的不放心引起

二則你對它=不信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你經常聽到有關這方面的別人訊息,二是你平時可能有疑心,就會產生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迷信 懷疑最親的人 可憐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健是結局怎樣,如果沒有還可以,如果有說明你很需要,找下人說說心裡慌吧。

夢見自己老公和別的女人領結婚證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領結婚證,該是專心在工作讀書上的日子。尤其這兩天的表現與認真姿態很容易被師長看在眼裡,能夠讓他們欣賞你的表現日後的支援就少不了了。當然相反的如果偷懶摸魚同樣很快會被揪出來,要好要壞就自己看著辦哦。

夢見老公跟別的女人領結婚證,當時我也在場,然後我任不住的說咱倆也離婚吧!可他卻說我的根在他哪扎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2樓:魂鬼魑魅

這是緊張你老公吧,沒有那麼多的意思,做夢而已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領了結婚證還有小孩子了我哭的好傷心

23樓:未成熟的果兒

老公不是還在你面前,只是個夢

24樓:快刀於亂麻

因為太在乎,怕失去!

25樓:123lk摩羯

沒事,夢不是真的啊!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領的結婚證,我一氣給他扔房頂上去了,領證日期是五一,醒後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境沒有多少含義的,沒事。但從夢境的情況看,多少反映出你潛伏於內心的一些心理狀況。一方面,你是比較在乎你老公的;另外一方面,你平日裡對老公的表現可能不是十分滿意;第三你脾氣有時候也較為急躁。

平時注意調適自己的心態即可。

辦了結婚證後戶口本上有什麼變化,領結婚證後戶口本上要改為已婚的嗎?

1 有沒有變化,要看戶口有沒有隨遷。2 如果沒有隨遷,戶口本就不會有變化,民 回政局是答無法更改戶口本內任何東西的。3 如果隨遷了,那麼原來的戶口本就作廢了。新辦的戶口本上,婚姻狀態一欄會顯示已婚,與戶主關係一欄會顯示你與戶主的關係。其他個人資訊不變。4 結婚和遷戶口是沒有必然聯絡的。領結婚證是在民...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結婚了,夢見老公和自己離婚了,並且和別的女人跑了

你很愛你的老公,在乎他對你的感情,害怕他與別的女人交往,日有所思,才夜有所夢。其實,這是對你老公不信任的表現。要拴住男人的心,就要多關心他 體貼他 尊重他,讓她感到家庭的溫暖,妻子的溫柔,讓他覺得,沒有哪個女人能象妻子,即使他碰到其他女人也不會動心。這說明你自己心裡覺得現在感情並不是很穩定。我覺得是...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去開房,夢見老公給別的女人撓癢癢

可能是自己想得太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些不必當真,只是夢而已。兩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你應該相信對方。夢見老公給別的女人撓癢癢 只是夢,都是假的。只要現實中老公對你好就行了。不用想太多。你也可以多想點別的開心的事,心情會好很多喔 你再做夢別的男的給你撓癢癢。夢見自己老公和別的女人出去開房是什麼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