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父親同意我和男朋友的事了,什麼預兆

2021-03-03 23:02:14 字數 1211 閱讀 4795

1樓:最強之者布羅利

無稽之談。做夢也算預兆?我做了幾次夢我長高了不還是一樣矮嗎

2樓:逯升

只能說,你太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了

3樓:少年啊玉

意味著你父親不會同意你倆

4樓:卟戒色

加油!去找父親繼續談談

夢見父母同意我和男友的事了 解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的父母現實中可能會有些不太原意對吧,不過以後一定可以同意的。

昨天做夢夢到爸爸同意我和男朋友的婚事了預示著什麼?

6樓:食物吃世界

好好和你爸爸談談。一定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你一定䏻和你說服你爸爸的

做夢夢見我媽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了,預示著什麼?

8樓:

你心裡是這麼想的,目前應該是你媽媽反對你們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境有時候會反其道而行之,但也有例外,如此說來,你媽正在潛移默化,慢慢接受她未來女婿

10樓:斂恭巨風

寓意:你心裡希望和男朋友的媽媽能愉快的相處!

你的夢是你平時思想的反映。

它在告訴你在想此什麼,你一直在關注和關心什麼。你的感覺告訴你那你對你有益還是不利。

你這個夢主要是擔心有一天你領你的男友見你家人時你家人會不同意,這會讓你很為難和不開心。

你擔心這個很多,它就反映到你的夢中,提醒你關注和解決它。

你越擔心的東西,越容易變成現實,和你經常希望和渴望的東西會變成現實一樣,你要多考慮和關注你要什麼而不是你不要什麼。

想像你的家人對你的選擇很滿意,你的戀愛也讓你享受快樂和幸福,一切都是甜蜜和幸福的。這樣,根據宇宙的吸引法則,你的現實也就會反映你的這些思想的。

夢見爸爸非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逼著我分手,什麼預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估計是好預兆

12樓:榮儉謇君

你好!你要結婚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家人因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的事,現在對我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我快被逼瘋了,怎麼辦?好想離開,我

你想想你父母為什麼要讓你們分開了?是嫌棄對方窮還是對方長得不好還是對你不好?你父母不一定是正確的,但是你也要適當思考一下他們的顧慮,畢竟他們比你活的久,如果你父母只是打算賣你的,當我沒說,你做什麼都會是錯的。你男朋友對你好到可以一起度過一生嗎?你確信現在這個男人能夠讓你將來幸福?如果真的是,那麼他一...

家裡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的事,之前一直反對,甚至說如果我執意和他在一起,就讓我淨身出戶。可是我現在

中國的傳統就是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沒有自由戀愛的婚姻,造成了很多的婚姻悲劇。中國又是注重孝道的國家。所以,哪怕到現在。父母都認為應該干涉子女的婚姻,並認為這就是 愛 子女,並體現他們的權威 如果你敢不聽他們的話,就是不孝。不過,我要說,有父母祝福的婚姻當然好,如果父母執意反對,而且是沒有什麼理由的...

昨晚我夢見我男朋友當著我的面和其他女孩子曖昧,怎麼解釋啊

沒事 不用擔心 因為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周公夢見男友有外遇,吉兆,預示著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遇。先搞清楚男朋友是不是搞外遇了 我想應該是馮紹峰!我昨晚夢到我男友當著我的面跟其他女生搞曖昧,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你平時很在意你男友和別的女生來往!過於焦慮了,放鬆點!要不然就和你男友談談 你害怕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