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老公被蛇咬會怎樣啊,做夢夢到老公被蛇咬會怎樣啊?

2021-03-03 23:00:46 字數 4172 閱讀 8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直白點 夢就是一個假象 也許你不相信 夢根本沒有什麼解釋 那都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 那我們每天等這做夢就知道 我們該如何發展了

2樓:

這說明你疑心你老公有外遇,但又拼命想挽留住你老公,你老公的外遇代表那條蛇。

3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祖先啊 好著呢 迷信說法你們會得到祖先的幫助的哦 抓緊生孩子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貴人相助!記得加分

夢到老公被蛇咬是怎麼回事?

5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bai禍福無關,常常是du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zhi

是日dao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內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信容

息,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錢財的象徵

被蛇咬,預示有錢財進入錢包,是進財的預兆。

7樓:成心耳

蛇--不可近交者。咬--傷害。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夢見老公被蛇咬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請恕我直言,不說是迷信,但這只是一種說法,祝您與您的家人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夢見蛇,並非全是凶兆,也並非全是吉利的。例如:

夢見蛇咬自己丈夫,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儘量多給家人一點關愛和最起碼的問候!

9樓:匿名使用者

纏身的夢,是有人背信棄義或者是做夢人身體的某個部位出現疾病的象徵。

夢見蛇在死死地纏著自己,使自己驚恐萬分,不得脫身,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夢見被蛇咬了,預示所以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希望你滿意,請採納^_^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夢見蛇有幾種情況:一是被蛇追趕;二是被蛇咬;三是被蛇纏身,這些都是吉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是男人想著找個美女來陪

夢到老公被蛇咬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的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

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蛇咬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14樓:鐵娜蘭譚恬

對不起,請恕我直言,不說是迷信,但這只是一種說法,祝您與您的家人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夢見蛇,並非全是凶兆,也並非全是吉利的。例如:

夢見蛇咬自己丈夫,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儘量多給家人一點關愛和最起碼的問候!

夢見老公被蛇咬 是怎麼回事

15樓:青草樹木

夢見老公在河塘邊釣魚:魚在夢中有很多含義,一般象徵財富、機遇。釣魚,代表努力掙錢,把握機會,努力去實現理想。

河裡都是蛇:河,代表人生的考驗,生活的流動性。蛇,一般象徵嫉妒、狡詐、冷淡無情的人、令人煩惱、畏懼和反感的事情。此夢代表人生充滿挑戰。

夢見有一條大蛇把丈夫的腿咬了一口:腿,象徵行動能力、活動力、生命的根基,被咬,代表受到了影響,或受到了某種傷害。

夢見到處給他買藥:代表想要恢復丈夫的狀態,想要改善情況。不知道買到沒有就醒了,預示著情況會逐漸得到改善。

此夢也提示做事要多小心,防人之心不可無。祝你好運!

老公夢見被蛇咬了,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在咬人 夢到看見蛇正在咬著別人,是表示你的母親現在年老力衰了,又染上了疾病,正是需要悉心照顧的時 候,你要特別留意。 夢見被蛇咬傷 夢到自己被蛇咬了一口,這表示你有可能最近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你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也 許是一種讓人厭惡的性騷擾,最近要想辦法用智取脫身。另一方面也代表你的健康亮紅燈了,要多注 意。

夢見被一堆蛇包圍 夢到你被一大堆的蛇包圍住了,這表示你已經受到許多人的嫉妒,而且這些人有可能會想一些計謀來讓 你損壞名聲,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千萬別去得罪人。 夢到被蛇咬,在夢中自己被蛇咬了,是祥兆,夢者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但是夢見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所咬的部分可 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夢到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 子;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到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到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會有警訊。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 女性 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 女人夢見蟒蛇, 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夢到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 幸。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到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到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到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到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 子。

周公解夢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到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到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到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到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到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到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到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到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到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到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到鳥走蛇來人引薦 以上是關於夢見蛇的徵兆,謝謝參閱!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運來了,你要發財了,在解夢書中說,夢見被蛇咬是要發大財的。

做夢夢見被蛇咬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夢到被蛇咬是什麼意思啊?!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

做夢夢到被多條蛇纏腰,後背被蛇咬是什麼徵兆

夢見蛇與夢見蛇纏身,蛇纏身的夢,是有人背信棄義或是做夢人身體的某個部分出現疾病的象徵。夢中出現蛇是不詳的預兆,蛇預示著會有許多困難 障礙和背信棄義的行徑接踵而來。夢見被蛇咬,交好運,是祥兆!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

做夢夢到蛇追著咬我,夢見蛇追著我咬

沒事,夢中的蛇是吉祥的東東,你近期會遇到好事的 周公解夢裡說 龍蛇入門主得財 蛇咬人主得大財,總之這個夢是好夢,另外碰見這樣的疑惑的夢,千萬不要和人說,早上起來含一口水,對著太陽升起的地方噴出去,嘴裡唸叨 惡夢著草木,好夢成珠玉。這樣就行了,即使不好的夢也解了,好夢也都應了。夢見徒多蛇追我咬我我將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