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夢見一條白色的蛇一直跟著我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00:46 字數 3828 閱讀 6066

1樓:中國收藏家

你是男的女的,如果你是女結婚就要生小孩了,是男的就小心,不要和別人吵架。

2樓:皇帝哥哥

說明你最近戒備心很強,有沒有聽到和你有關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夢就是夢,夢醒了面前的一切才是最真實的。祝你生活愉快。

夢見蛇老是跟著我是為什麼

4樓:青春無悔°想嬗

蛇這種動物是最容易在人們的夢中出現,尤其是女性更容易做到與蛇相關的夢。由於人天生類對蛇的恐懼性,夢到蛇的夢境中,通常也伴隨著強烈的恐懼,在夢中人和蛇通常處於對立的狀態,通常出現蛇的夢境中,會出現「被蛇追趕」、「被蛇纏身」、「無數多的恐怖蛇群」、「被蛇咬了」、「打死蛇」、「被蛇吞」等等情形。

蛇的外形是長條型,與男人的***形狀相符合,因此在女性特別是未婚女性的夢中,蛇出現的意義通常暗示著做夢者對性和異性的認識和觀點。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5樓:豆淡威嘉惠

我老是夢見蛇【意味著煩惱與憂愁總是困擾著自己】真的老是夢見【難言之隱】

不是被蛇咬【感情糾結】

就是夢見好多好多蛇跟著我趕,為什麼?【意味著異性的追求與情感傷害】

昨晚夢見有蛇跟著我,是什麼意思?高手進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老前輩的傳說中是你要進財了。財運來了誰也擋不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暗示你周圍會有對你不利的東西,讓你做事一定要集中精力,也要十分謹慎。在周公解夢中,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其實並不要太在意,因為只要自己沒做錯事,你是一定不會有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夢見蛇是好事,說有財富的。

昨晚夢見幾條大莽蛇,其中一條白色的大莽蛇一直跟著我,剛開始很害怕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在新的一年裡會有貴人一直陪你。

10樓:曾經de罪過

看電視看多了 太累了就胡亂做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財了,又一個老闆誕生,

做夢夢到有條蛇一直跟著我,用什麼方法都趕不走,這夢說明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蛇,即小龍,吉祥物。夢見蛇跟著你,說明你一路有貴人,而此人忠心實意,即使受到某種刺激,也不改變。祝福你,運氣非常好,

夢到蛇是好是壞,昨晚忘夢見一條白色透明蛇,我和一群小夥伴在玩然後一直跟著我,我站在比地高的地方它就

13樓:孤島小妞妞

以下是夢見蛇的心理學解釋:

蛇是在夢中常見的動物之一,也是人們最常用的意象之一。蛇表示的內容很豐富。首先,夢中的蛇有時象徵性,在女性的夢中,蛇象徵男性***,從形狀上看二者也的確相象,毒蛇則象徵了性傷害。

夢中對待蛇的態度,如說喜愛、厭惡和恐懼等,往往也說明了夢者對性的態度。常見的夢境包括被蛇追趕、被蛇纏身和被蛇咬,逃跑與追趕象徵著夢者對性的恐懼心理;被蛇纏身則象徵著男女之愛;如果女性經常夢見被蛇咬,則說明夢者有擔心被異**犯的焦慮。  其次,在生理上,蛇也代表脊柱,脊柱的病變會以受傷的蛇來表示。

從陰陽的角度來說,蛇表示陰。  再次,蛇還代表**、狡詐、冷血、欺騙以及**,這與許多神話和民間傳說中的蛇的形象相同。在聖經中,就是蛇**夏娃吃禁果的。

蛇往往被看成地獄中的動物或者魔鬼使者,它把人拖向黑暗、墮落和**,而它採用的手段主要是**。民間傳說,蛇吃青蛙不是主動捕捉,一旦蛇發現青蛙,就用眼睛盯著它,而這時的青蛙就像被催眠了一樣,會一步步自己跳進蛇的嘴裡。在人們心目中,蛇正代表了這樣一種催眠性的**力量。

因此當人們發現某個人有**力且很**,稱之為毒蛇;如果這個**者是個女人,那些我們就稱之美女蛇、蛇蠍美人或者說這女人是毒蛇。  因此,夢中的蛇也許會是一個**,狡詐,慣於欺騙,有催眠似的**力或魅力的人。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蛇老跟著我是怎麼回事啊?

14樓:心理分析大師

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蛇這種動物是最容易在人們的夢中出現,尤其是女性更容易做到與蛇相關的夢。由於人天生類對蛇的恐懼性,夢到蛇的夢境中,通常也伴隨著強烈的恐懼,在夢中人和蛇通常處於對立的狀態,通常出現蛇的夢境中,會出現「被蛇追趕」、「被蛇纏身」、「無數多的恐怖蛇群」、「被蛇咬了」、「打死蛇」、「被蛇吞」等等情形。

蛇的外形是長條型,與男人的***形狀相符合,因此在女性特別是未婚女性的夢中,蛇出現的意義通常暗示著做夢者對性和異性的認識和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有皮帶之類的東西

做夢夢見一直白色的蛇一隻跟著我,到後來還有一隻瘋狗糾纏我,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的發生是因為夜晚睡覺人體大鬧工作的緣故。

從哲學上來講,雖然屬於「唯物主義」,但其並沒有**性和特殊含義。

難道夢見金錢,明天真的會撿到錢?

難道夢見棺材,明天真的會有官運?

事在人為,所謂的解夢都是人類編撰出來的,毫無科學依據性。

因此,祝你生活開心,別糾結夢境的所以然

夢見自己被一條白色的蛇追

18樓:大夢想家林志穎

蛇是在夢中常見的動物之一,也是人們最常用的意象之一。夢見蛇或者是夢內見蛇咬容自己也是在夢中常見的場景。對於夢見被蛇追,在周公解夢中做了詳細的解說:

夢見被蛇追:意味著沒有安全感,內心恐慌。

夢中的蛇代表人內心深處的恐懼,同時也是慾望的體現。夢見被蛇追,可能是你最近的壓力過大,自己被情感或麻煩的事情困擾,也可能是你的身體出現了問題。但是不必擔心,平常多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狀態,學會放鬆自己。

連續兩天一直夢見同一條蛇跟著我,夢見一條蛇總跟著我,還跟我說話

夢見蛇盤在床下,表示床的主人會得重病,有可能數月之後才會 夢見吐著信子的蛇盤踞在你的身旁,預示敵人將控制你,而你無力掙脫或者你將受到疾病的打擊。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

夢見一條黑色的蛇在跟著我,夢見一條黑色的蛇一直跟著我,我很害怕,好像要咬我但是到跟前卻只是咬了我的衣服並沒有咬傷我

夢見蟒蛇白話詳解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 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夢見蟒蛇...

夢見一條快死金色的蛇一直纏著我不放

會遇到讓你嫉妒的事情,而且往往是在同性之間呢!雖然自己極力地掩飾,但對方還是會感受到了你的情緒變動。這一點往往會導致你們之間的關係發生變化。建議一下,清晨起來的時候,不如對著鏡子練習一下,如何保持一種波瀾不驚的平靜神情吧!夢見家裡兩條大蟒蛇一條金色一條黑色,後來金色死了,黑色一直纏著我是什麼意思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