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人老前輩壓箱底的技巧,魚鉤掛餌之後如何調漂

2021-03-03 22:59:17 字數 854 閱讀 5227

1樓:踏雪醉尋梅

1、粗找底:

鉛皮座掛重鉛,鉛皮的重量大於浮漂的浮力,浮漂全部沒入水中,逐漸上拉浮漂至露出一目,最上面的太空豆位置緊挨著第二顆太空豆,完成定位,記住最上面的太空豆至本次垂釣結束前勿動。(此時掛或不掛子線都可以。)

2、調整調目:

掛上子線,浮漂下拉30公分左右(記得浮漂下拉的距離》長子線長度+10公分),此時浮漂應該是全部沒入水中,逐漸剪鉛皮至露出需要的目數(調目)。

3、釣鯽調目及釣目的設定基本原則:

7目軟尾漂搓餌:調4-5目釣2目左右

7目軟尾漂拉餌:調2.5-4目釣2目左右

硬細尾搓餌:調7-9目,釣2-3目

硬細尾拉餌:調4-7目,釣2-3目

釣目高,釣鈍;釣目低,釣靈。

根據天氣、季節、餌料比重、餌團大小、魚口、等因素,再予以微調調目:

4、精確找底:

移動浮漂,調整浮漂座位置與已定位的上太空豆的位置的距離與子線的長度大致對等,下鉤搓餌掛大餌團來找底(同時也是打窩),使浮漂露出水面2目,繼續上拉浮漂2公分,如果浮漂顯示3目以上,則代表已經過底,浮漂往下拉回2公分,此動作稱為反向找底,再掛正常施釣大小的餌團拋竿入水,微調浮漂至釣目在2目左右進行試釣。

5、試釣調整過程

(1)有口無魚:釣太靈,上拉浮漂2cm(可以連續上拉5次以內),以上脣連續中魚2次以上為找到正口。(太靈可理解為找底不正確,尚離底)

(2)中魚為嘴邊上或下顎,此為釣太鈍,每次下拉浮漂1公分,至上脣中魚兩次以上為找到正口。(太鈍可理解為找底不正確,已過底)

(3)釣底無口:每次下拉浮漂15公分,找到魚所在的水層,此已屬釣離底--釣浮--釣一標深的範疇,需要重新剪鉛調漂,以掛雙餌後,浮漂到位後露出2目左右,另述之。

請教老前輩們關於追女孩的

哈哈bai哈你真搞笑 不過我覺du得你也紳士了,zhi還知道給人家姑娘衝dao話費,我要是她肯定版會很感動。其權實像你這個年齡的孩子,戀愛的角度是很單純的,所以如果你的長相不錯,女孩子早晚會感覺到你存在的 注意 長相,因為這個階段的女孩子首先看的是男孩子帥不帥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型別 2 你的言行舉止夠...

老前輩們,你們夫妻吵架,心情不好,怎麼調節

你可以做一些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啊,不要為這事想太多,讓雙方都清靜清靜,好好的想想,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的話,就離了吧,畢竟感情這個東西勉強不來.反正不管怎麼樣,日子還是一樣要做,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這樣的老公真任性,實在過不下去就和他離了吧,他是個單親家庭,你這樣好的老婆他失去了,他比你損...

工程造價老前輩請進,誰能提供,場內臨時道路是屬於臨時設施費的依據

一 場內臨時道路是屬於臨時設施費的依據 房屋建築與裝飾工程計量規範 gb500854 2013 規定施工現場規定範圍內臨時簡易道路鋪設,臨時排水溝 排水設施安砌 維修 拆除的費用。二 臨時設施費是指施工企業為進行建築工程施工所必須搭設的生活和生產用的臨時建築物 構築物和其他臨時設施費用等。三 臨時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