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愛好者的煩惱

2021-03-03 22:59:17 字數 1706 閱讀 4794

1樓:月_淇

離安慶市比較近的幾個城市:

1、九江市:

廬山天沐溫泉即九江天沐溫泉)度假村,

廬山石門澗 「廬山植物一絕」美譽。

2、景德鎮市:

景德鎮陶瓷館--古窯

民窯博物館--龍珠閣洪巖仙境

3、安徽省內:九華山 屯溪 黃山 巢湖

4、合肥市:逍遙古津→教弩梵鍾(明教寺)→包河秀色→包公祠→蜀山春曉5、南京:中山陵 玄武湖 夫子廟 西霞山

還有幾條線路給你推薦下:

1、合肥--芙蓉谷--黃山--杭州,雙飛,四日可以遊玩2、黃山--九華山祈福--杭州--紹興--寧波--普陀山,飛機大概六日

3、黃山--廬山--婺源古鎮--景德鎮--九華山 臥鋪大概六日4、黃山觀日出--巨集村--太平湖 臥鋪5日

2樓:

你從**回家?大概幾號回。可以沿路旅遊。行李託運回家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不是有黃山嗎。黃山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馬蜂窩旅遊網查一下,那個上面有很多旅遊資訊的。

旅遊煩惱

5樓:房子a房子

你這什麼朋友啊,你脾氣也真夠好的了!

我告訴你啊,你千萬別和她出門,我記得《圍成》裡面說過一句話,大概意思就是旅遊是最能看出一個人真實面目的時刻,優點和缺點都會最大化的展露出來,如果你和一個人旅遊了之後覺得他還可以容忍,那你就能和這個人結婚了。我覺得真的是這樣的,有的時候覺得很好的朋友,可是旅遊的時候,因為是在異地,一定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突發時間,涉及到錢,安全,時間,精力,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而人在這些問題面前會表現出自己本質的一面,就你形容的你朋友的表現,我覺得你千萬不能和她去,到時候你得後悔死,花著錢還生氣,這那是旅遊的目的啊!

我和我男朋友每年都出去玩兒,呵呵,因為看到《圍成》裡的那句話,所以我一直讓自己表現的很有精力很樂觀,即使有時候覺得累了,或者買不到票了,被人忽悠多花錢了等等,想發脾氣的時候我都忍著,然後想辦法解決,然後我也通過旅遊來觀察他,看看他是不是一樣樂觀,遇事是不是聰明冷靜。

所以你一定要相信我,也許你的朋友不是什麼人品差的人,但是要是一起出去玩兒的話,她還不太合適。

朋友有很多種的,不要勉強,而且這事也別再放心上了,免得弄得你們關係緊張,身邊有好多這樣的例子,比如兩個好朋友好的跟一個人似的,結果一起租房子住了就出現摩擦了,或者更有野心的一起做生意了,鬧得多不開心的都有,雖然出去玩兒不是什麼大事,但是選對人也很重要的,既然不能一起去了,前提是也不要因為這個影響友誼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丟她一個人在外地。她不是沒有錢。只是不肯出錢想佔便宜而已。這種人不要忍了。你對她好她也不覺得感恩。反而覺得是應該的。

7樓:shen笨笨熊

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事,不過你你不覺得在整個出遊計劃中都只是在嚮往嗎?也許你的朋友根本就沒有出遊的動機,也沒有出遊的計劃,由於你的一頭熱讓她很煩惱!所以她對去旅遊這個問題很迴避!

建議你在短期內不要在她面前再提旅遊的事,這樣能維護你們之間的友誼!

8樓:o0花de葬禮

自己一個去!旅遊找朋友未必是一件好事!自己出 去靜~想做什麼做什麼!體會一下自然 的 美好!是一個 很不錯 恨好的 選擇 !!!

9樓:只說真話的好人

你出錢不什麼都解決了。

旅遊愛好者都有哪些必備裝備

提到旅遊,相信每個人都不會陌生。現代都市人的生活節奏快 工作壓力大,旅遊變成了最好的放鬆方式。當然,對於那些旅遊愛好者來說,親近自然 走進自然,更是一種瀟灑的生活方式。不過,喜歡是一回事,做是另外一回事,旅遊同樣如此。旅遊雖好,但是同樣也存在著諸多挑戰。旅遊是為了放鬆,但是如果不能很好的規劃有時候反...

旅遊的建意旅遊愛好者進,旅遊攻略是什麼意思?

九寨 黃龍機場已建成通航,從機場可乘車由川九公路 川主寺 九寨溝 直達溝口,車程約1個半小時。九寨溝溝口客運中心位於距溝口1公里的九通賓館內,主要班線有溝口至成都新南門車站每天7 00 7 30 8 00發車一班 溝口至黃龍景區每天7 10發車一班。非始發班線分別為於每天7 00到達的開往成都茶店子...

對於釣魚愛好者,應該送什麼禮物,給釣魚愛好者送什麼禮物好

魚竿,線輪,或者帶他去一個好的釣場去過癮,這些都可以,相關的東西還有釣箱,釣椅,釣臺,甚至橡皮艇,需要看他缺什麼?或者平時是怎麼樣的垂釣風格,最主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決定 可以送一套好的釣魚工具望採納 釣魚愛好者,應該送魚竿 野外裝備,譬如衝鋒衣 防雨保溫 可摺疊的馬紮 小凳子 遮陽帽什麼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