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童年作文左右別那麼多,幸福的童年作文250字左右別那麼多

2021-03-03 22:59:17 字數 2253 閱讀 1426

1樓:runyu小惡魔

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 有一天,姥姥、舅舅、姥爺出去玩把我一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看那些雞在幹什麼。

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一隻母雞生了一個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咦,熱熱的,溼溼的。這是,一個念頭冒了出來。

心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了,要不掏雞蛋吧,姥姥回來看到這麼多的蛋,還不誇獎我,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隻雞就掏,那隻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著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著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怎麼回事,怎麼掏不出來,難到我的獎勵沒了嗎?我偏不信,這隻掏不出來在掏另一隻吧,我隨手把雞一扔,又去抓別的雞,那些雞看見我走來,一個個上竄下跳,好像老鼠見到貓一樣,拔腿就跑,我呢,就不放手,一個勁去抓雞,這不,還沒半個小時我就快變成雞毛人了。

好不容易才抓到一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隻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一隻……掏的這隻雞直吐白沫,我又……姥姥她們回來了,看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姥姥不僅沒誇獎我,還訓了我一頓,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那隻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這就是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它不僅好玩,還時時告戒我:偷雞不成拾把米,千萬不要好心辦壞事。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

我是一個北方的女孩,小時侯的我喜歡在冰天雪地裡玩,打雪仗、堆雪人。每當冬天到來時,鵝毛般地大雪從空中飄落下來,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間,唯見雪花飄揚,像吹落地花瓣,紛紛揚揚;像七仙女散花,漫天飛舞。

人站立在雪中,就像蹲在軋花機上,只看見無數的棉絮花拂向你,給你罩了一身潔白的素花。

早上起來,風定了,雪停了。開啟門,一道白色的寒光刺得人眼花繚亂。於是,我和弟弟、表哥拿起鏟子就在院子裡堆起了雪人,潔白的身子,圓圓的頭,煤球做黑眼睛,棉花捏成的鼻子,還向上翹著呢!

表哥又用紅墨水給雪人塗了嘴巴,一咧一咧,正朝著我們哈哈大笑呢!弟弟用一張紅色的紙給雪人做了一頂漂亮的帽子。雪人一下變得神氣多了!

雪人堆成了,又迎來一場大仗,表哥擲好一個雪球趁我不注意向我發起進攻,還好沒大中。當我反擊表哥時,他已經被弟弟的雪球打中了,雪球在表哥的頭頂上開了畫,這時院子裡充滿了歡笑聲。表哥不服氣,拿起雪球向弟弟攻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攻擊院子裡的笑聲就更大了。

童年是多麼的有趣呀!童年趣事給我帶來了歡樂,童年真好。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那是我四五歲的時候,有一次,奶奶給我和菊菊每人一粒使人一見就流口水的高階奶糖,這可把我們兩隻「小饞貓」給樂壞了,真是心花怒放。

我們倆誰也捨不得吃。我說:「咱們吃了好嗎?」「好,一起吃!」菊菊答應了。我手腳快,一下兩下就拆開了,我拿出糖,伸長脖子去看菊菊的。我一看她的糖,急了:

「你的比我的大!」

「**?我的這裡缺一點!」

「哼,我的溶掉了!」

「你的顏色濃,牛奶多!」

「……」

我們爭來爭去沒有結果,都覺得自己吃虧。可一說要調換,就連忙轉過身,誰也不願意。我們開始吃糖了,「1、2、3!

」我們一起吃了下去。哇!真甜,真鮮,真香!

吃了一會兒,我說:「拿出來看看,你大還是我大!」「好!

」菊菊說著像只哈巴狗一樣把糖頂在舌尖上伸出來。我一看也同她那樣伸出舌頭,可她說看不清楚,我只好把糖放在舌尖上,半粒在外面,並竭力把舌頭向外伸。這時,正好一隻小狗鑽到我腳下,我躲閃不及,舌尖上的糖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真是無巧不成書,我整個人向前一衝,右腳正好對著那粒糖,唉呀,怎麼辦?

說時遲,那時快,我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腳已經踩在「寶貝」上了。我真是又急又氣:「你這隻臭狗、爛狗、死狗!

」我對準狗肚子就是一腳,狗嚇得連忙逃走了。我抬起腳,用手掰掉粘在鞋底上的糖,左瞧右瞧,捨不得扔掉。「扔掉呀,難道你還想吃嗎?

」菊菊諷刺我說。我兩隻粘滿糖的手不由自主地搓著,兩隻眼睛盯著菊菊的嘴巴,就是讓我看一看奶糖也好。我不斷地嚥著口水,恨不得她把糖吐出來,咬半粒給我吃。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覺得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下來:「媽媽,我要吃……糖……我要吃……糖……」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粒糖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裡。

幸福家庭是有錢?為什麼現在那麼多女孩女人都說有錢就是幸福,有房有車有穩定工作這就是幸福

光追求物質生活不求精神享受 當下的女孩自出孃胎就認為自己是弱者,好逸惡勞,把自已的後半身賭在嫁個有錢人上,把自己作為商品待價而沽。現在社會風氣不好,我們的文化 教育滋養出的就是一群群拜金女。沒有錢不會幸福。為什麼,因為你們為維持生計繁忙,為生計爭吵,未來子女過得艱苦,也可能會因為你們的貧窮和煩惱而產...

情感專家懂那麼多,他們的家庭就一定幸福美滿嗎

所以對於情感專家來說,可能他們下班回家之後,假如與自己的家人發生了一些爭執。自己的家庭隨之也出現了一些問題。他們可能很懶得去料理這些事情。但這個僅限於那些家庭觀念並不深的人。假如是一個家庭觀念很深的人,他的家庭出現了問題,哪怕他現在再累他也都會去跟家人去溝通的。或者是選擇一個時間跟家人把這個問題解決...

作文例如 開心高興幸福之類的。要求字數左右

我經歷過許多事,可最使我高興的的還是這次暑假的一件事。這個暑假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五,媽媽為我請來了鍾老師來教我作文。或許大家都會滿腹疑狐,上補習課是很鬱悶的啊,怎麼會使我高興呢?呵呵,彆著急,看了下面的你就會豁然開朗了。鍾老師雖然是一位普通的初中語文老師,但他的教學方法卻非常獨特,使我感到十分容易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