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生物題

2021-03-03 20:35:22 字數 375 閱讀 5550

1樓:rush逃亡

呼吸系統(respiratory system)是執行機體和外界進行氣體交換的器官,由呼吸道和肺二部分組成。呼吸道包括鼻腔、咽、喉、氣管和支氣管,臨床上將鼻腔、咽、喉叫上呼吸道,氣管和支氣管叫下呼吸道,呼吸道的壁內有骨或軟骨支援以保證氣流的暢通。肺主要由支氣管反覆分支及其末端形成的肺泡共同構成,氣體進入肺泡內,在此與肺泡周圍的毛細血管內的血液進行氣體交換。

吸入空氣中的氧氣,透過肺泡進入毛細血管,通過血液迴圈,輸送到全身各個器官組織,供給各器官氧化過程的所需,各器官組織產生的代謝產物,如co2再經過血液迴圈運送到肺,然後經呼吸道撥出體外。

2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系統可以吸入氧,血液迴圈系統可以運輸氧

七年級下生物選擇題“越多越好”,七年級下生物選擇題“越多越好”

一 選擇題 每題2分,共40分 1 冬眠是青蛙對冬季不良外界環境條件的一種 a 適應b 抵抗c d 應激性 2 青蛙的迴圈系統中流的全是靜脈血的血管是 a 肺動脈b 肺靜脈c 體動脈d 體靜脈 3 青蛙的肝臟分泌的膽汁和胰腺分泌的胰液送入哪一部位消化食物 a 食道b 胃c 腸d 膀胱 4 青蛙的 棵...

七年級語文題

1.知之者不如copy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2.改為紅燭永照人間路,桃李長開天下春 3.感謝您的翅膀,讓我們的未來,像星星一樣閃亮4 無錯。句子主幹為 讀者 是 過程 搭配不當。應該是 讀者 享用這些成果 去掉 的過程 一個能否成為一個真正的讀者 中 一個 後面丟了 人 前句用到了 能否 後句不對...

七年級英語題

1.什麼是絕對開音節?什麼是相對開音節?開音節分兩種,絕對開音節和相對開音節 絕對開音節指的是 母音字母結尾 的音節 相對開音節是指 子音字母 1母音字母 子音字母 不發音e 的音節 re除外 在開音節中,母音字母發他們在字母表中的音 2.根據首字母提示完成句子 1 i like to play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