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從別人家挑穀子回來晒,我夢見有人挑著穀子來家人好不好

2021-03-03 22:53:19 字數 2064 閱讀 5619

1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向你傾訴煩惱,你的安慰與支援,會給予對方很大的力量。財運很旺,對他人的幫助,易得到豐厚的回報。工作中,你對同事充滿熱情,也易得到他們的認可,即使是幫人倒杯熱茶,也會讓人感動。

夢見幫人家收到稻穀的吉凶: 此兆:難論吉凶,若配吉數則判為吉。

若有凶數即變成小吉而已而視作而已。但限於幸逢連珠局或先天生辰四柱之喜用神是金或獨愛金者,用此局則大呈祥,亦可得之慶。但以外之情況,莫用此局,因金之超過鋼硬不化,誘化頑剛失和之爭端或自陷孤獨、遭難、亂雜諸不祥,切莫輕用之。

夢見從別人家挑穀子回來晒

2樓:張歡歡活寶

1. 夢見從別人家挑谷bai子回來du晒的周公解夢:吉凶zhi指數:80(由佛滔居dao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專出,僅供參考)

夢見家屬,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

夢見從別人家挑穀子回來晒,這兩天在言談上應該多注重婉轉迂迴。尤其是想要從別人那邊打聽訊息或詢問真相時。直接正面提出反而讓對方言詞閃爍、拐彎抹角躲過去,想要得到答案就要有技巧些才行。

就像是對情人的行為有什麼疑問的話,逼問是問不出結果的,迂迴地動之以情慢慢讓對方吐露才是正確方式。

夢見從別人家挑穀子回來晒,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橙色,幸運數字是0,財位在西南方向,桃花位在正西方向,開運食物是柿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向你傾訴復煩惱,你的安慰與制支援,會給予對方很大的力量。財運很旺,對他人的幫助,易得到豐厚的回報。工作中,你對同事充滿熱情,也易得到他們的認可,即使是幫人倒杯熱茶,也會讓人感動。

夢見幫人家收到稻穀的吉凶: 此兆:難論吉凶,若配吉數則判為吉。

若有凶數即變成小吉而已而視作而已。但限於幸逢連珠局或先天生辰四柱之喜用神是金或獨愛金者,用此局則大呈祥,亦可得之慶。但以外之情況,莫用此局,因金之超過鋼硬不化,誘化頑剛失和之爭端或自陷孤獨、遭難、亂雜諸不祥,切莫輕用之。

我夢見有人挑著穀子來家人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稻穀,象徵著繁榮昌盛。

2、夢見吃谷,大吉。士人夢此,未仕得祿,已仕增秩;常人夢此,有餘糧,有積蓄;農夫夢此,田禾大熟,收成多得。

3、夢見自己正在打稻穀,預示你會享受成功的歡樂。

4、夢見稻穀被焚燬或是糟蹋,則是提醒你謹慎處理好自己的財產與經營事務。

5、夢見自己在收割水稻,預示愛情方面會有幸運的進展。

6、夢見別人正在收割稻穀,表示你會分享朋友成功的歡樂。

7、夢見種穀者,皆得富貴。

8、夢見市中得谷者,大吉。

9、夢見得熟谷,大吉。

夢見好多人把穀子背到別人那裡去賣

5樓:堅持就是勝利

夢到穀粒

夢見穀粒是幸運的象徵,表示你可能如願的得到快樂和財富,過著無憂的生活。

女性夢見穀粒,表示能結識一位有為又富有的青年,讓旁人都非常羨慕。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得熟谷,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市中得谷者,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種穀者,皆得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食谷,大吉。士人夢此,未仕得祿,已仕增秩;常人夢此,有餘糧,有積蓄;農夫夢此,田禾大熟,收成多得。《夢林玄解》

夢見穀子成熟了,可是自己家的不如別人家的穀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別人家房子倒塌了,夢見別人家房子倒塌

夢見別人家房子倒塌了,在此說破,保佑我的父母妹妹和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幸福,一切順利,大吉大利,菩薩保佑?夢見別人家樓房倒塌了,在此說破,保佑我和我的兒女父母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順利,大吉大利,菩薩保佑!保佑。保佑。夢見別人家樓房倒塌了,然後走到別處有很多小鬼,在此說破,保佑我和父母,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順...

夢見別人家辦喪事我和人打架,夢見別人家辦喪事好不好

夢見喪事,可以隱喻著重生,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夢到一大群人在打架,表示你將會患上消化系統的毛病,如腸胃炎 盲腸炎等等,所以最近一定要注意飲食,千萬不可暴飲暴食,尤其年輕人要更注意。夢見辦喪事,意味著生活會幸福。夢見辦喪事,可以隱喻著重生,思想或靈魂...

夢見別人家院子幾棵梅花樹,夢見別人家院裡有棵大樹,特別好

夢見別人家院子幾棵梅花樹意味著 會遇到別人對你的 欺騙。生氣是沒有用的,不如去想想為什麼對方要這樣做更好。同時要注意性格的兩面性。平時看來是嘮叨,在某種場合卻成了謹慎。這兩天不要小看那些弱小者,他們往往有自己的優點,可以幫到你哦!家人這兩天可能會有些事情需要你幫忙,你難免要奔波些了。夢見別人家院子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