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家好大好高有乾淨的房子,夢見別人家的房子很大裡邊不太好

2021-03-03 23:17:08 字數 3288 閱讀 7957

1樓:中國解夢大師

房子象徵你自己。

夢見在打掃或油漆,表示你想改變,想解脫束縛,或可能身體表面有疾病(例如感冒)。

夢到在裝潢,表示你心情過度緊張,須放鬆心情如果夢見房毀損,這是生病的前兆,或是你已經生病了。

夢見蓋房子表示獲得重生。

夢見在搬家,意味艱苦的到來,或者是新情人出現「有家眷之人」則有桃色糾紛。

2樓:狂人天痴

根據你的夢境可以得到…

預示著大吉大利,工作事業上將會取得不錯的成績。

夢見別人家的房子很大 裡邊不太好

3樓:汗梓暄乘自

夢見火是個好夢,與夢境的內容也沒有多大的關係。

火,紅紅火火

你最近要發財。

夢見別人家 院子裡有一個非常大的暗坑,,我看到了,裡面非常大,但是剛好到他家的樓房的根基部位。 5

4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這的情感能量淤積停滯在這裡『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心如果鬆散,則凡事做不成;心如果疏忽,則凡事不能專心;心如果固執,則萬事不得真諦。凡事都要在心,賦有責任感是做人最高貴的情操!

5樓:琳子大愛藍色

夢見坑穴,災難臨頭。夢見儲存糧食的坑穴,會與一位稱心如意的人喜結良緣。夢見糧食的坑穴是空的,意味著破產。

夢見坑穴裡冒煙,災難將會來臨。旅行者夢見坑穴,會上強盜的當遭受損失。受指控的人夢見坑,會被判為長期監禁。

夢見掉進了坑裡,事業會失敗。女人夢見掉進了坑裡,會受到侮辱。**夢見自己掉進了坑裡,會爆發一場反對他的運動,或被降職。

病人夢見掉進了坑裡,會長期臥床不起。商人夢見掉進了坑裡,是不祥之兆,生意會破產。夢見挖掘坑穴,要時刻提防夥人的暗算。

士兵夢見挖坑,意味著要上前線,能立功受獎。

——《周公解夢》

周公解夢夢到別人住的房子變大了

6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

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夢見往生者, 請近期去祭拜燒點紙錢, 可以獲得往生者的庇祐以避免災禍; 夢見家中的親友, 要注意對方的健康安全, 多慰問關懷!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寬敞的庭院,會困難重重。夢見在院子裡睡覺,會身體強壯,延年益壽。

已婚女人夢見寬闊的院落,會兒女成行。病人夢見寬敞的庭院,身體會**。犯人夢見大院子,不久會釋放出獄。

夢見去別人的庭院,權力會更大。女人夢見去別人的庭院,會受到汙辱。

《周易》——澤風大過 兌上巽下

大過:棟橈,利有攸往,亨。彖曰:

大過,大者過也。 棟橈,本末弱也。 剛過而中,巽而說行,利有攸往,乃亨。

大過之時義大矣哉!象曰:澤滅木,大過;君子以獨立不懼,□①世無悶。

上六:過涉滅頂,凶,無咎。象曰:過涉之凶,不可咎也。

九五:枯楊生華,老婦得士夫,無咎無譽。象曰:枯楊生華,何可久也。 老婦士夫,亦可醜也。

九四:棟隆,吉;有它吝。象曰:棟隆之吉,不橈乎下也。

九三:棟橈,凶。象曰:棟橈之凶,不可以有輔也。

九二:枯楊生□,老夫得其女妻,無不利。 象曰:老夫女妻,過以相與也。□① = 辶 + 丶 + 豚

初六:藉用白茅,無咎。象曰:藉用白茅,柔在下也。

解卦:澤風大過(大過卦)  非常行動

中下卦象曰:夜晚夢裡夢金銀,醒來仍不見一文,目下只宜求本分,思想絡是空勞神。

這個卦是異卦(下巽上兌)相疊。兌為澤、為悅,巽為木、為順,澤水淹舟,遂成大錯。陰陽爻相反,陽大陰小,行動非常,有過度形象,內剛外柔。

事業:事業出現隱患,甚至危機四伏,務必十分小心謹慎,唯有堅守中道,以謙虛和悅的手段,膽大心細,求助他人相助。必要時可採取非常手段,不拘常規,予以冒險。

經商:操之過急,發展過快,宜收縮調整。競爭處於不利地步,切勿過度自信,更不得剛愎自用,宜隨時觀測風向,待機行動。在有確切把握之下,不妨冒險,爭取時機的好轉。

求名:最忌不務實際,追求不切實際的虛名,以致盛名不符。唯以謙遜態度,謹慎行動,潛心努力,不怕世人指現,一往直前,追求最初的目標。

外出:行動務必慎重,但不可過於拘泥,必要時不妨採取特殊行動。

婚戀:自知之明最為重要,不可急於求成,應慎重考慮,並以正當手段,促成事情的成功。但也不排除必要的精明手段。

決策:處在非常時期,若不能妥善處置,則極為不利,針對實際情況,既不可輕舉妄動,也不可優柔寡斷,而應剛柔相濟,虛心徵求他人意見,慎重行動,大膽追求,卻又不怕流言,爭取時局好轉。

7樓:謝謝大家支援我

夢這東西跟 迷信差不多 相信則有 不信則無也不要太敏感了 畢竟是個夢對吧 解釋清了 真的會實現嗎祝你做的是好夢 好夢一生平安謝謝

夢見家裡的房子又高又大,有三道門,而且很多人

8樓:博飛華僑港澳臺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9樓:匿名使用者

財外露,有一筆財產,但是被外人看到了。請地調形式。代表,不要顯露錢財,正常生活下去。不然會失財。

夢到去別人家看到有好大好大的草莓,特別新鮮,走的時候還摘了一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草莓是最不吉祥之事,所謂黴與莓音相似,我們中國的古話,夢是反意,本來你該倒黴的,好,一切都在夢中解決,放心,沒事了。夢見草莓 預示著你最近的運氣很好,生活也會很幸福 舒適,是吉兆。紅紅的草 回莓,既甜蜜,答又好看。夢中的草莓,象徵著人的好運氣。未婚者夢見吃草莓,則意味著即將結...

夢見別人家房子倒塌了,夢見別人家房子倒塌

夢見別人家房子倒塌了,在此說破,保佑我的父母妹妹和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幸福,一切順利,大吉大利,菩薩保佑?夢見別人家樓房倒塌了,在此說破,保佑我和我的兒女父母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順利,大吉大利,菩薩保佑!保佑。保佑。夢見別人家樓房倒塌了,然後走到別處有很多小鬼,在此說破,保佑我和父母,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順...

夢見別人家房子砍門,夢見別人家的門樓,房子很漂亮

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主要體現在身體方面,經常覺得全身無力,有可能是太過勞累導致的。夢見別人家的門樓,房子很漂亮 房子代表心靈。同學 志向遠大,理想長遠,計劃周到,積極上進,說明 心靈美。夢見別人家的門堵住了 夢到自己租的房子大門和後門都被別人用磚堵上了。夢見別人在我家房子後牆開了一道門啥意思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