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行是自駕好還是跟團好,去美國旅遊是跟團好還是自由行好呢?

2021-03-03 22:53:18 字數 1179 閱讀 7087

1樓:何靈淵

各有好處

自駕;自行安排時間和行程,想玩的地方都能去慢慢玩到,缺點是要研究酒店、租車、景點,要開不少車,而且英文要過關,處處都要交流。

跟團:不用關心安排,坐車就好,缺點是經常早起和路途很辛苦。

2樓:辜元試xr頂居

如果是首次去美國,並且英語水平不好的情況下,建議可以選擇跟團,這樣可以避免陰雨語言和文化等因素不同導致的各種狀況發生,但是跟團的話就是不夠自由。自駕遊的話體驗會更好一些,如果相對時間比較充裕,且想自由玩的人,是建議自駕遊會比較好一些。

去美國旅遊是跟團好還是自由行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國跟團遊其實也是給了很多自由活動的時間的,比如夏威夷 洛杉磯 拉斯維加斯 這三個地方一般都會有一天的自由活動時間,其他城市有時候也會給半天的自由活動時間

自由行的問題就是你得自己安排行程 上美領館官網去填表申請面試得到簽證 自己訂酒店和機票 自己租車 自己僱用當地的導遊 自己去買門票

跟團的話就會省心得多,而且也會節約不少錢,一般美國自由行走同樣的線路同樣的標準比起跟團遊的話至少會多花一半的錢,而且美國的線路跨度大,如果去東西岸加夏威夷的話要走很多的城市,這中間的每一段車和飛機你都要自己搞定,還有一個因素就是安全上的考慮,如果你英語還很爛的話,還是跟團安全一些。

第一次到一個地區去旅遊最好是跟團去,因為你不瞭解那裡,除非你看大量的攻略和遊記也不見得就比旅行社安排的路線好到**去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美國,我就不得不想到我在納美旅遊的一次經歷了,我第一次去就選的跟團,也許是命運的指引,我正好看到在打折,於是報了,已經做好了畢竟這麼便宜服務就將就的打算,結果完全是我多想了,簡直不要太貼心!

去美國旅遊選擇跟團還是自駕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旅遊,當然還是自駕比較好,因為自駕你可以有自己的大量的時間,來看你想看的美景,想吃你想吃的美食。去美東旅遊沒必要跟團,公共交通發達,自己完全可以搞定。美西以國家公園居多,而且每個景點的距離比較遠,所以租車自駕是最合適的。

一個公園遊覽時間在1—2天,自駕比較好把控時間,行走也方便。不管自駕還是跟團遊,人多每個人的費用的是比較少的。建議出發的時候多找幾個小夥伴一塊遊玩。

跟團或者租車的推薦:達美旅行。

到歐洲旅行是跟團好還是自己去好?自己去的話簽證如何辦

如果英文沒問題,就別跟團了,第一次去歐洲辦理深根簽證需要面前,需要提前預約,一定要提前辦理,提前2個月以上的機票最便宜!辦簽證的時候,哪個國家呆的時間最久就去哪個使館簽證處辦理簽證。如果第一次去還是跟團比較好 自己去的話去辦個申根簽證就好,歐洲基本上都能去了 簽證,歐洲散拼團,如你有意的話,請諮詢北...

去美國旅遊是跟團好還是自由行好去美國旅遊是跟團好還是自由行好呢?

我去過兩次美國,一次跟團一次自由行,我覺得跟團就是比較省心,因為行程 酒店 機票都安排好了,去之前也不用做太多功課,可以上納美旅行社,他們是華人旅社行口碑中最好的一個。如果你會開車,當然是自由行好,跟團很累的,什麼早上統一7點多集合,然後就坐bus,到了景點下來拍照,拍完照上bus繼續幾個小時,非常...

是自駕遊好還是跟團遊好,去巴厘島是自駕遊還是跟團好

旅遊到底選擇自駕遊還是跟團遊?既然是自駕遊,還是自己說的算為好,跟團限制太多了。對了,順便說一句,自駕遊必帶的神器,太陽能燒烤爐,走到 烤到 有陽光就可以做美食。非常適合出門在外野餐用,想烤什麼基本都可以,攜帶也非常輕便。可以去 搜搜看了解下 自駕遊可能自己比較自由,但是跟團各方面都比較保險,其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