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郵寄一幅畫,畫了一幅素描畫,想給朋友郵寄過去。我想知道,去郵局怎麼郵寄?是裝在信封裡郵寄?還是用快遞郵寄?

2021-03-03 22:51:50 字數 823 閱讀 5954

1樓:

當然可以郵寄。我以前經常郵寄畫稿的~~~

你去郵局,買一個信封,按你的紙的大小買對應大小的信封。

把畫放進去,封好。封面寫好地址。背面寫上大大的「內有畫稿,請勿摺疊」。

然後交給櫃檯的工作人員,讓他稱一下多重,問他要多少錢。然後他說多少錢你就給多少錢就行了~不貴的。之後他就會幫你貼郵票幫你寄出去。

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順豐快遞,服務很好的

3樓:來世願心如蓮花

寄快遞就可以了 上門收件 都不用跑出去郵寄

畫了一幅素描畫,想給朋友郵寄過去。 我想知道,去郵局怎麼郵寄?是裝在信封裡郵寄?還是用快遞郵寄?

4樓:七彩少兒美術

**是根據路程和重量決定的。你去之前可以準備好和畫紙相同大小的硬紙板,這樣可以防止你畫的摺疊和途中的損壞。任何東西都是要到郵局才能包裝的,他們是要檢查的。

否則你郵寄的是違禁品咋辦。呵呵,祝你好運。

5樓:時間在哭

你最好裝個畫框,這樣對畫的保護比較好,但重量會增加所以郵費也會增加。

6樓:大頭bbs助理

郵局會幫你包裹的 不要去中國郵政 又慢又貴 能用其他快遞的話就用其他快遞 一般都是10到15元 郵局就有可能上20多了 我上次寄了個東西 沒重量的 收了我20

7樓:北格洋

都可以如果急,用快遞,

注意如果想減少畫被摺疊的次數,應該用快遞,快遞包裹相對大些。

給自己心愛的女孩送素描畫好不好,送一幅自己畫的素描畫給女孩好嗎畫的內容是她。

好 絕對支援 自己動手的,絕對比買到的更加珍貴 小聲告訴你 我女朋友就是我用畫她的素描追到的哦 嘎嘎 好啊 最好看她喜歡什麼樣的,給她個驚喜,那類東西女孩還是比較喜歡的 素描是藝術的基礎,倘若你的素描描寫的逼真生動,讓人看了很美,最好是要送的人的畫像,畫的時候,用情寫生那帶來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同時還...

我的家鄉好看一幅畫,畫一幅畫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幅很漂亮的畫。早上,太陽剛剛升起,雞也開始叫了,碧綠的草地上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晶瑩的露珠在草葉上滾動著,真美!一陣風兒輕輕吹過,吸一口氣,有點兒清涼,又有點兒溼潤,輕鬆 興奮,甚至有點兒醉意,好像你的胸膛也飽滿起來。傍晚,天邊上的晚霞紅了整個天空,嫋嫋的炊煙悠悠地向上升,這時,鄉親們...

最近幫別人畫了一幅素描頭像,A4紙大小現在需要給對方寄過去,因為以前也沒給別人寄過畫不知道要怎麼寄

是的,他只會給你包裝下 你拿去快遞公司,它們會給你包好,不過你實在不放心你可以找個那種塑料管子,向下水道管子那種,把畫捲起來放裡面,防止快遞運輸途中壓壞。有專門的檔案包裹啊。寄幾幅a4紙那麼大的畫去美國要多少錢 大約60元人民幣左右 跟國內的一樣 有一個最低起步價 按0.5公斤算 就差不多首重吧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