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的時候天空是沒有云的,是錯的還是對的

2021-03-03 22:50:22 字數 1172 閱讀 7624

1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晴空有時可以說萬里無雲,但並不是說全都無雲,是時不時會飄來白雲。其實應該是我這樣子。

判斷題,晴天的時候,天空中一定是沒有云的

2樓:寶寶

判斷題晴天的時候,天空中一定是沒有云的。(x)

3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如果這麼說的話,一年365天,沒幾天是晴天。不下雨,雲少,出太陽就是晴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晴天一定沒有云朵。(╳),因為如果沒有云朵的話,那日出有沒有?

晴天的時候,天上是沒有云的,對嗎

5樓:若馨涵

雖然有一個成語加萬里無雲,但是晴天天上也是有云的

6樓:星璽

不一定啊,要看個人對晴天的定義了

7樓:屈儂御冷

雲中的水滴或冰晶的大小,足以令各種波長(不同顏色)的可見光強烈地散射。由於光在大量水滴或冰晶之間向各個方向作出多重散射,並對可見光只有微弱吸收,所以散射後的光包含各種可見光波長,並組成我們所看見的白色。

當雲發展得越來越厚,更多的陽光會被反射,愈來愈少的陽光可以穿透它。由於很少陽光可以到達雲底,令在雲底的散射亦較少,所以雲底呈灰色。此外,如果在雲底附近的水滴越來越大(例如,當水滴重量足夠造成降雨的前一刻),它們會變成較弱的散射體和較強的吸收體。

因此,大部分陽光經過反射或吸收後才能到達帶雨厚雲的雲底。由於從雲底到達地面觀察者的光大為減少,所以在下雨前雲看起來是又灰又暗的

沒有云的天空仍然是天空,沒有天空的雲就不再是雲......啥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挺深奧的話,其實就像這個世界沒有你依然是世界,可是沒有了他的世界就不再是世界了(對你而言),明白嗎?不明白再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對你說的```

那麼她的意思是你和她之間的一個人是她口中的天空```簡單點說如果你是天空````

意思就是沒有他你依然是你,而沒有你她相反```就是不能沒有對方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雲是那個女孩麼,你是那個天空麼。

天空的雲是白的?怎么形成的,天空的雲是白的?怎麼形成的?

漂浮在天空中的雲彩是由許多細小的水滴或冰晶組成的,有的是由小水滴或小冰晶混合在一起組成的。有時也包含一些較大的雨滴及冰 雪粒,雲的底部不接觸地面,並有一定厚度。雲的形成主要是由水汽凝結造成的。從地面向上十幾公里這層大氣中,越靠近地面,溫度越高,空氣也越稠密 越往高空,溫度越低,空氣也越稀薄。另一方面...

我是天空一片雲的意思是什麼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我是天空中一片雲 我是天空中那一片肆意飄蕩的雲 那麼 你註定是那一陣擾亂我心境的風 一時興起 風守候在了雲身旁,催促著雲前行 云為了風 不再灑脫 不再肆意飄蕩 云為了風 褪去了防衛的鎧甲 消去了稜角 改換了形狀 如同 刺蝟拔掉了防禦的刺 然而,不到一刻鐘後 風倦了,厭了 離開了不再灑脫的雲 留下了退...

今天早晨天空的云為什麼是紅色

地球表面被大氣包圍,當太陽光進入大氣後,空氣分子和微粒 塵埃 水滴 冰晶等 會將太陽光向四周散射。太陽光是由紅 澄 黃 綠 藍 靛 紫七種光組成,以紅光波長最長,紫光波長最短。波長比較長的紅光等色光透射性最大,能夠直接透過大氣中的微粒射向地面。而波長較短的藍 靛 紫等色光,很容易被大氣中的微粒散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