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攝像機拍出場景不變,天上的雲快速移動的畫面

2021-03-03 22:50:22 字數 948 閱讀 8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攝象機都有間隔拍攝 選單裡面 time interval 就是時間間隔 ,裡面設定 比如 10秒 30秒 乃至10分鐘 才拍攝一幀畫面。

電視一般一秒是 25-30幀 畫面,所以可以想想這樣放個15秒的最終結果,是需要前期等待多久才拍攝完成的?

三角架自然是必不可少,位置保持不動,還要注意光線明暗的變化。

2樓:天宇數碼行

很多攝象機都有間隔拍攝,就是中間間隔多久拍一幅畫面、

快速移動的雲彩是怎麼拍攝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應用了影視製作特技-快鏡頭。

2、雲彩是直接用影視特技軟體製作出來的。

為什麼好多紀錄片裡一定出現雲彩快速移動的畫面?代表什麼呢?

4樓:_勾心鬥角

代表著時間快速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長時間過去了...

請問攝像中,經常出現鏡頭不動,雲快速移動,或者車流快速移動,是怎麼拍出來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所說的桌格動畫, 就是相機每隔幾秒拍一張,然後用攝像軟體剪輯出來的,

7樓:remember顧弦

不知道他們方法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我是事先一直拍攝同一個地方,,之後把拍攝好的錄影弄到電腦上,,點選快進,,然後儲存快進後的錄影,,效果就出來了。

8樓:簡信美依

不用那麼費心,攝影機自帶這功能的,找個三腳架往那一放,就ok了,需要的只是耐心

9樓:匿名使用者

2012-6-12 17:14 331254347 說的對.你缺少了一樣配件_快門線.

如何選擇監控攝像機,怎樣安裝監控攝像機?

1 根據攝像機使用場所不同 2 攝像機是電視監控系統核心裝置,根據使用者要求,合理選擇非常重要。現在安全防範用的電視監控系統一般都採用ccd攝像機,因為它與真空管攝像機相比具有體積小 重量輕 惰性小 靈敏度高 影象均勻性好 抗衝擊性好 壽命長等優點。在實際工程中,如果監視目標照度不高,而使用者對監檢...

網路攝像機怎麼用光纖連線怎樣用光纖接監控攝像頭

1 現在的攝像機,目前市場上有光纖網路攝像機,後端直接用光纖的介面。2 如果是網路攝像機,那麼就加光纖收發器就可以了,光纖收發器就是把光訊號和數字訊號經行轉換的裝置。3 如果是用模擬攝像機就用 加光端機,光端機是把光訊號和模擬訊號經行轉換的裝置。網路攝像機是一種結合傳統攝像機與網路技術所產生的新一代...

數碼相機能做攝像機用嗎,數碼相機能當攝像頭用嗎?

用數碼相機攝錄影時間很 現在數碼相機都有攝像功能,但一般機效果一般,但也有比較出眾的,如佳能s5is 柯達z812 效果都不錯可達到入門級攝像的效果,另外有的還有 和mp4功能如三星i8 很多家用數碼相機都有攝像功能,但功能有限,效果較差,無法跟攝像機相比,也只能當玩具玩玩。不過專業一些的相機 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