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TVS4做的雙殺姐妹電視劇原名叫什麼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883 閱讀 5197

1樓:匿名使用者

《狼煙》或《狼煙姐妹》

海潤影視出品的年代抗戰劇,共40集。由孫小光執導,連奕名、楊若兮、王新、王珂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群鄂西少數民族在紅軍的引導下,從生死對抗轉為互伸援手直至冰釋前嫌,最終加入共產黨,聯手粉碎了敵人侵略的陰謀。

劇情簡介:

2023年秋,李洪率領的紅六軍遭遇國民黨軍和地方反動武裝的聯合圍剿,歿於鄂西。紅軍機要員柳霜兒祕密突圍,奇遇躲避土豪抓捕的獵戶女兒貞妹子,兩人義結生死,聯手抵抗保安團,發誓追隨紅軍,殺盡土豪。

就讀於武漢國立大學的覃少武是磐石堡的獨生少公子,為給病入膏肓的父親(覃旺天)沖喜被迫結束讀書生涯回家迎娶名冠上清江的妹子覃玉環,面對墜崖重傷的柳霜兒,覃少武和宋巖將其藏入花轎,帶進堡內,覃少武在保安團的眼線下只能將計就計帶柳霜兒入洞房。貞妹子不幸被保安團抓獲,綠林好漢遮半天(黑風洞大當家)不忍看貞妹子被保安團吊在廣場毒打,呼嘯匪眾,將其搶回山寨做夫人。

遮半天聽聞磐石堡內訌便伺機準備復仇,原來遮半天從前是磐石堡忠心的護院炮手,與丫鬟翠屏新婚的前夜,翠屏被老爺覃旺天強佔後誕下堡主孩子從而惹來殺身之禍,後遮半天僥倖生還卻面對的是家破人亡。貞妹子回想自己悲慘的身世頗為同情,決定助其滅了這個大土豪。覃少武后來逐漸喜歡上柳霜兒的美麗與智慧。

既成悔婚事實的他在五姨太的煽風點火之下與父親決裂,同族表兄覃彪由於庶出無力競爭堡主之位。柳霜兒一夜之間從新娘子被打入水牢,為自救勸覃少武率自衛隊奪權。

黑風洞、磐石堡激烈交火後,起先遮半天佔盡優勢,後來覃少武在柳霜兒的奇謀助陣之後生擒遮半天,造化弄人,雙雄對決,兩人身旁的夫人竟從姐妹生生變成了仇家。覃少武得知紅六軍全軍覆滅後便向柳霜兒表白愛意求婚,在柳霜兒紅軍思想的暗示下,覃少武燒燬佃戶的房地契,開始了轟轟烈烈的改革之路。遮半天以苦肉計要挾貞妹子可憐窮苦人,希望她能帶領兄弟們真正成為殺富濟貧的仁義之師,一直心懷鬼胎的么鬼佬內心十分不滿大哥的決策。

抗戰爆發,磐石堡和黑風埡摒棄恩怨,攜手奔赴抗日戰場,陷入日軍包圍,新四軍擊潰日軍挽救危局,支隊司令竟是已犧牲的紅六軍軍長李洪,現改名凌楓。

國民黨收編的訊息一經放出就在黑風埡眾匪中引起了騷動,軍統特務展雄暗中收買遮半天和眾匪首,貞妹子回寨後黑風埡收編已成定局。貞妹子火冒三丈,將國民黨軍服穿在草人身上當眾焚燒以示反抗,並揚言帶隊伍離開。展雄授意眾匪首扣押了小天賜,母子連心,貞妹子被迫成為了忠義救**的軍人。

磐石堡在覃少武的極力反對下拒絕收編,在一場對日軍血戰中壯烈犧牲,柳霜兒從夫君手中接過了抗日的大旗。

上清江一時間三支敵後抗日武裝鼎立,凌楓的新四軍、遮半天的忠義救**和柳霜兒的磐石堡勢力一致對外,聯手抗擊日寇戰績蜚然,但在他們之間,卻充滿了傾軋與反傾軋鬥爭的風雲,演繹著人性中的愛恨情仇。

後來柳霜兒當上了磐石堡的堡主,她帶領覃大栓、杜鵑等加入新四軍,正式成立為新四軍獨立營,宋巖任指導員。之後保安團方七佛聯合日偽部隊大舉進攻黑風洞,遮半天前往黑風埡督戰,卻無奈被么鬼佬出賣,並被么鬼佬槍殺,原來么鬼佬早已叛變,這令貞妹子在仇恨之中下定決心,必殺叛徒為夫君報仇。之後在柳霜兒的支援下,方七佛及向副官等悉數被消滅,黑風洞有驚無險。

么鬼佬被覃天賜槍殺,也為遮半天報了仇。

當兩個失去丈夫的姐妹重逢之時已是解放大軍**之際,柳霜兒堅持以投誠的方式降服固守城中的貞妹子,希望為姐姐留下後路。貞妹子心靈感應,祕密策劃起義投誠。就在此時,大特務展雄、覃玉環等特務分子抓獲了天賜,貞妹子憧憬帶著妹妹的孩子投奔光明,卻不想遭到展雄的脅迫,要求貞妹子於**生死大決戰。

貞妹子在痛苦中徘徊,約定投誠的時間,柳霜兒翹首以盼,盼望城內走出新生的姐妹。但她卻失望地看到,城頭上落下了一幅白綾:戰死不降。

柳霜兒從投降的匪參謀長口中審出天賜真相,大為震驚和傷感,她明白了貞妹子所有的苦心。柳霜兒為挽救姐姐生命鬥智鬥勇,以極其冒險的手段生擒了貞妹子。情緣呼喚良知,姐妹聯手,徹底搗毀了匪窟,殺死了覃玉環和覃彪。

但最後的等待卻讓她們震驚和痛苦——天賜已經被展雄裹脅去了臺灣。

貞妹子隻身去臺灣尋找天賜,倆姐妹從此天涯兩隔。

現在雙卡雙待都有什麼手機,現在真正的雙卡雙待雙通的手機有哪些

雙卡雙待的蘋果手機,都有哪些?現在真正的雙卡雙待雙通的手機有哪些 榮耀7 全網通版 除了麒麟935內建的基帶訊號處理模組之外,同時還搭載了via telecom的電信3g 2g網路外接基帶訊號處理晶片和fci fc7712a的電信3g 2g網路rf射頻晶片。通過2套基帶晶片解決了通話 上網互不干擾的...

現在LOL鑽4還可以和鉑金3雙排嗎

可以的,只要你們的段位差了一個大段就可以,如果你要跟 的雙排就不行,挨著的段位是可以一起雙排的 lol鉑金3可以和鑽4雙排嗎 可以的 英雄聯盟規定只要相差在兩個大段之內都可以 比如鉑金可以和鑽石排 但是就和大師排不了 如果想和差距再大一點的好友開黑打排位的話 靈活排位可以 不能,鑽石以上,相差不能超...

有沒有移動4G與電信的雙卡雙待手機

嗨!我們是小米的客服,小米手機目前是沒有的 目前,iphone6的全網通版本同時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4g。4g支援 移動td lte,聯通td lte,電信td lte fdd lte。3g支援 聯通3g wcdma 電信3g cdma2000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