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行語釘釘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句網路流行語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48:52 字數 1665 閱讀 7445

1樓:8uiiuiui就

釘釘本來是個軟體,工作用的,因為現在時間特殊,學生被迫用釘釘在家上網課,都給釘釘差評,快下架了。

2樓:小墨黑魚

釘釘(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臺[1],提供pc版,web版和手機版,支援手機和電腦間檔案互傳。[2]

釘釘因中國企業而生,幫助中國企業通過系統化的解決方案(微應用),全方位提升中國企業溝通和協同效率。

2023年5月10日,釘釘釋出公告稱,軟體中類似「朋友圈」功能的社群、動態、朋友圈功能將暫停更新一個月[3]。

2023年2月10日晚間,釘釘釋出宣告稱,近期屢遭「ps**造謠詆譭」,對這些連番多次的惡意汙衊中傷,釘釘已報警,堅決追究造謠傳謠者的法律責任

3樓:天榮

釘釘是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臺,有提供pc版、web版和手機版,支援手機和電腦間檔案互傳!

請問這句網路流行語是什麼意思? 15

4樓:豔午女郎

人艱不拆:人艱不拆,表示 人生已如此艱難,有些事就不要拆穿。 該詞語出自林宥嘉歌曲《說謊》,其中有段歌詞是這樣的: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別說我說謊,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該詞常出現在網友回帖中,樓主直接說出了一個讓人無法面對的真相,回帖網友感同身受,只是一時沒法面對。

普大喜奔:喜大普奔,網路用語,喜聞樂見、大快人心、普天同慶、奔走相告的縮寫。表示一件讓大家歡樂的事情,大家要分享出去,相互告知。含有幸災樂禍的性質。

不明覺厲:「雖不明,但覺厲」,即「不明覺厲」,網路用語,意為「雖然不明白(對方)在說什麼,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自己造個句就知道什麼意思勒

5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工頭叫你起來搬磚

這些網路流行語是什麼意思?

6樓:命獨特

「神馬」並非一匹馬,而是「什麼」的 神馬都是浮雲

[1]諧音。網友們用搜狗輸入法打「什麼」時,習慣用拼音首字母「**」代替,因為打字飛快,常在打「什麼」時打錯,打出一個「神馬」來,「神馬」一詞就像曾在網路紅極一時的「蝦米」(「蝦米」源於閩南語的諧音,如「講什麼」,閩南語讀音「拱蝦米」)一樣,走的同樣是諧音路線,而這個詞語也迅速代替了「蝦米」,成了時下最熱門的流行語。浮雲的意思即虛無縹緲,轉瞬即逝,意為「都不值得一提」。

它的流行源於紅遍網路的「小月月」事件,2023年國慶期間,一則名為《感謝這樣一個極品的朋友給我帶來這樣一個悲情的國慶》的帖子中,「小月月」橫空出世,以極其詭異的言行雷倒眾生,並讓網友們將「神馬」和「浮雲」聯絡在了一起,誕生諸如:「用任何詞語來形容她,都根本乏味得很,神馬網路豪放女,浮雲!都是浮雲!

」、「小月月還能保持著暈的狀態靠在他胸口,神馬暈倒無意識論,統統是浮雲! 」的感嘆。而「神馬」和「浮雲」的神奇之處,則是當這兩個詞結合在了一起,便可組成萬能金句,推之四海而風靡。

2. 河北地區方言中說「什麼」為「shenma」(神馬)。比如「這個是shenma東西啊?

」:這個是什麼東西啊?

7樓:沒上樓

不明覺厲。沒圖你說個幾把,還是想出一波qy?不給分自己掛樹上吧!不給分拉出去續了。

網路流行語,網路流行語都是什麼意思啊?

1,好壞好壞的,連100塊都不給我!2,有錢就是這麼任性!如果你不去當鳳姐的徒弟,那這真是你人生中最大的遺憾之一 神馬,浮雲,給力,打醬油 網路流行語 如果你是混論壇的話 我這裡有一些比較有用的啊 希望你可以幫助 網路流行語是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 包括中英文字母 標點 符號 拼音 ...

求幾句網路流行語,說明意思,請問這句網路流行語是什麼意思?

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出處 2015年1月,某科技 ceo陳安妮在接受 採訪時說了一句 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播出之後被不少爭相借用,成為2015年第一句流行語。用法 表達無奈 哭笑不得。造句 快過年了,但想到又要被逼相親 結婚,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duang 出處 今年2月,一個由成龍代言的曾被...

我在思考你網路流行語什麼意思,網路流行語都是什麼意思啊?

我在想你。思考就是想的意思。神馬網語啊?網路流行語都是什麼意思啊?網路流行語一般指網路語言,指產生並運用於網路的語言。網路流行語與網路語言為同義詞,指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字母 標點 符號 拼音 圖示 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