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手機版小型藍瓶怎麼的,泰拉瑞亞手機版小型藍瓶怎麼得到?

2021-03-03 22:47:24 字數 1301 閱讀 8229

1樓:是你就是你丫

1、在地牢的金屬架子上獲得。

2、魔法上限滿了之後(200)在商人處購買。

ps1:魔法上限用魔法星星(5個或者3個墜星(我記不清了)空手合成)增加。

ps2:商人會在你有了50個銀幣之後住到空房裡去。

泰拉瑞亞手機版小型藍瓶怎麼得到?

2樓:無糧學長

泰拉瑞亞手機版小型藍瓶的獲得有兩種方法:

有兩個獲得方法:

1.在地牢的金屬架子上獲得。

2.魔法上限滿了之後(200)在商人處購買。

ps1:魔法上限用魔法星星(5個或者3個墜星(我記不清了)空手合成)增加。

ps2:商人會在你有了50個銀幣之後住到空房裡去。

泰拉瑞亞中可以自動回藍的飾品怎麼製作

3樓:曉曉江蘇

一魔力花加一中型魔瓶。

泰拉瑞亞(terraria)如何製作自己的飾品:

那些【mod名稱】和【道具名稱】需要換成什麼,就看實際情況和個人喜好了……順便:【道具名稱】也要和檔名一樣。這個effects究竟能幹什麼?

答案:幾乎所有!一個玩家能幹的事。

看見後面括號裡那個player p了麼?這代表接下來effects裡發生的一切事情,都將施予那個代號為p的玩家——也就是帶上這個飾品的玩家~(當然那個p改成player,ctx,lzw神馬的都行,只是切記要和後面保持一致)。

首先是對玩家身上的資料進行操作:

寫p.statlifemax=500;就是玩家佩戴時生命最大值將瞬間飆到500。p.

statmanamax=200;同理,玩家最大魔法值飆到200。p.statmanamax2=+200;這個就像一般的法師飾品一樣暫時增加了玩家的最大魔法,卸掉飾品就會還原(而前兩個不會)。

p.wings = 12;給玩家戴上蒸汽朋克翅膀。

p.statdefense+=233;玩家防禦增加233。p.

liferegen+=233;玩家回血速度增加233(再注:這裡的回血速度最大也只能增加到每秒一點,是tr原版回血機制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 您好,泰拉瑞亞中有一種叫"魔力花(mana flower)"的道具可以以幫你喝藥劑,但是只能在你的魔法值沒有的時候喝魔法藥劑,不能喝其他藥劑. 望採納

5樓:你爹臨死前竟然

一魔力花加一中型魔瓶

6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之中,沒有能自動回藍的飾品,因為人物本身就會回藍

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召喚隕石,泰拉瑞亞手機版 怎麼刷隕星

泰拉瑞亞手機版召喚隕石步驟如下 1.玩家進入遊戲中的 腐化之地 2.在 腐化之地 中,找到暗影珠 3.使用錘子破壞暗影珠,系統就會讓隕石隨機降落。泰拉瑞亞遊戲中,隕石多數會降落在世界的兩邊,玩家在摧毀足夠多的暗影珠後,在世界兩邊即可找到隕石礦,玩家站在隕石礦上會受到傷害。摧毀暗影珠可以獲得槍類 玩家...

泰拉瑞亞如何召喚日食,手機版,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召喚日食日食召喚方法詳解

日食屬於bai事件的一種du,會在肉山後擊敗zhi其中一個機械三王boss之後的dao 每天早上出現,專機率為4 除此屬之外還可以在早上通過日光石碑 pc特有 來召喚日食,日光石碑碎片可以通過神廟的蜥蜴和羽蛇掉落,機率為14.29 可以用日光石碑碎片8個在祕銀 山銅砧處製作日光石碑,而且日光石碑碎片...

泰拉瑞亞手機版出13了嗎,泰拉瑞亞手機版什麼時候有

在今年copy下半年的時 bai候會 du出。泰拉瑞亞zhi手dao機版 你丫中出了吧.根本沒有 泰拉瑞亞手機版什麼時候有1.3 目前還沒有相關訊息。泰拉瑞亞1.3手機版什麼時候內 出 1.3手機版版本更新時間容 泰拉瑞亞手機版什麼時候更新到1.3?樓上多久沒關注trpe了,官方宣佈17.6 釋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