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很久沒有見到星星了,為什麼天上很久沒有滿天星星了!

2021-03-03 22:47:24 字數 669 閱讀 7497

1樓:維拉德卡爾德

能夠常見到星星,說明當地的空氣質量很好,沒有太大的汙染,也說明第二天是晴天,因為天空也沒有厚厚的雲層。

而見不到就是上述的不良情況。

為什麼天上很久沒有滿天星星了!

2樓:悅少

全球變暖,天氣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滿天繁星,月亮都是那麼明亮。 現在呢,星星只有零星幾個,月亮,都是那麼朦朧,泛黃。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每晚都能看到滿天星斗,不過我是住在鄉下,可能城市的人體會不一樣. 有星星的夜晚真的很美!

我很久都沒看見星星了,為什麼現在天上沒有星星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去了。

城裡的路燈太亮了,到郊區或鄉村可以看見星星的

5樓:嗜睡榴蓮丶

星星還是那顆星星,被霾遮住了光明…

為什麼天上沒有星星天上為什麼會沒有星

6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天上看不到星星,可能是——

白天、陰天、光汙染……

現在在城市裡想看到星星不太容易了

很久沒有見到女朋友很想她馬上就去找她耍了我想和她睡在一起只是穿著衣服睡在一起要怎樣說

在沙發上看電視劇,正常一點的,最好是她愛看的,抱著她看,冷了就拿被子,兩個人蓋著,等累了就這麼抱著躺一會好了 最好是脫光了睡在一起。感情到了一切順其自然 你的起點就有問題,為什麼非要睡一起?你想多了,如果關係到了,直說好了,如果關係還沒發展到一定程度只會讓對方感到反感 你就說你就是想經靜靜地抱著她睡...

用過很久的東西怎麼說,很久沒有接觸這些東西了,接觸文言文怎麼說,

used for a long time.其中又幾個yeeyan的例句有這個 something that has been used for a long time things has used for a long time the things used for a long time.th...

夢見很久沒有見的人會發生什麼,夢見一個很久沒見的人說明什麼?

夢見很久沒有相見的好友 夢見很久沒有見面的家人夢見很久沒有見到的同學 夢見一個很久沒見的人說明什麼?夢見夢一個好久不見的人,今天你會遇到頗為強勁的對手,或者是明顯地感覺到周圍的競爭態勢在增強。不過,今天你有機會在對手的攻勢中發現他的破綻,你不妨多留意。對手的經驗也是值得你學習的東西,但是往往需要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