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埋祖墳對家族人有什麼影響,祖墳被人破壞家族會受影響嗎

2021-03-03 22:47:24 字數 4234 閱讀 5550

1樓:我在知道路上

男生沒有主動找女生,那是說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 女生沒有主動找男生,是因為在等他找她。眼淚,是為了洗淨眼睛,讓我們看清事實。

祖墳被人破壞家族會受影響嗎

2樓:匡醉卉顧梓

不會有影響的。中國上下五千年,就連皇家的陵園也沒有幾個儲存完好的,更不用說我們這些草根了。你說的祖墳,我相信往上追溯不會超過5輩子。

有些人連祖父的墳都沒有了,難道這些後人都會很倒黴嗎?當然這是不靠譜的。我小時候是在農村長大的,而我父母雙方家族都是在當地傳承了幾百年的大家族,外公家的祖墳儲存的比較完好,上百畝的墓地,外公的墳往上有十幾輩子的墳都還在呢,可是外公他們家人丁不旺,眼看整個家族就要絕戶了。

我們家呢,土地改革時地被分了,祖墳被破壞了一部分;50年代興修水利,祖墳又被破壞了一部分,*****時,祖墳被破壞殆盡。我25歲之前我父母就雙雙離世了,我們家現在只有我父母親的兩座墳,其餘的墳全沒了。我們這裡的很多人都沒有祖墳了,可是現在生活的都很好,至少是在本地也...

不會有影響的。中國上下五千年,就連皇家的陵園也沒有幾個儲存完好的,更不用說我們這些草根了。你說的祖墳,我相信往上追溯不會超過5輩子。

有些人連祖父的墳都沒有了,難道這些後人都會很倒黴嗎?當然這是不靠譜的。我小時候是在農村長大的,而我父母雙方家族都是在當地傳承了幾百年的大家族,外公家的祖墳儲存的比較完好,上百畝的墓地,外公的墳往上有十幾輩子的墳都還在呢,可是外公他們家人丁不旺,眼看整個家族就要絕戶了。

我們家呢,土地改革時地被分了,祖墳被破壞了一部分;50年代興修水利,祖墳又被破壞了一部分,*****時,祖墳被破壞殆盡。我25歲之前我父母就雙雙離世了,我們家現在只有我父母親的兩座墳,其餘的墳全沒了。我們這裡的很多人都沒有祖墳了,可是現在生活的都很好,至少是在本地也算是富裕戶吧。

我們祖輩的墳地裡埋葬的都是我們自己的祖輩,假如我們實在是太無能了,不能保護好他們的墳園,我相信他們是不會怪罪我們的。我們是後輩人,都有保護好祖輩墳園的願望和祭奠祖輩的孝心,而我們那些逝去了的祖輩們在九泉之下最大的希望就是我們這些後輩能過的更好,所以即便我們有些地方有不到之處,他們也會理解並且諒解我們的。您說是嗎?

關於老祖墳被其他外姓家族佔地在我們祖墳中間葬了我們是先禮後兵 而那家人說是他家的我們準備強行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不用自己強加,應該在法院或者上級部門來調理,如果強行去挖,這樣的後果不會。

4樓:本真一點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基本的道理。

聽算命先生說我家祖墳被人下了陣法,地下埋的有東西,說挖出來家族運氣就好了,這些是不是真的?風水學上 10

5樓:黑崎

我遇到同樣的事情!師傅也這麼說我家祖墳

6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風水的角度說吧,如果沒有陣法,挖了是不敬;如果有,萬一是挖了運氣更差,現在就是這陣法幫你呢?不管風水準不準,那人說一句就挖祖墳?真是找事來煩。

7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的算命先生不會說實話!但確實風水這個東西說不清楚,你如果真的很好奇就找個有本事的先生在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算命先生有沒有說他家祖墳寶藏埋**了??

任何關於命運的說法,都離不開人的努力,自身面對世事的態度!

選擇決定命運!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都不要挖,挖了就是對先輩不敬,不挖超碼還有你祖先保佑你

10樓:1949的忘憂草

祖墳是聖神的地方是你們根的所在地能隨便挖開嗎

11樓:****

如果是的話,那可是件寶貝,值錢的玩意,祖墳啊,再說他怎麼知道你家祖墳下有寶貝,?掐指一算,別逗我了,如果他真能算,就不會替別人算命了,金錢時代,不幫自己算出個幾千萬,騙鬼去吧

12樓:小人物

不可迷信哪有挖自己家祖墳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再找個算命的算算

14樓:一詸陽銧

我感覺「知道」裡面也沒高階神棍,這種是,信就做,不信就不鳥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嗎,我是不相信,他不說好說好聽的話在那騙錢。

16樓:美食拍客

算命先生靠給人**賺錢

17樓:再見一亦是朋友

風水先生有本事,他早做了皇帝。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說法,但要看你信不信了!

19樓:問題解答君

不信,要不然早上電視。

20樓:百度使用者

算命的還說我可以活到我死的那天。

21樓:百度使用者

胡說八道,騙錢,折騰你,

22樓:491125656菲

信則有,不信則無!全憑個人感悟

23樓:悄悄睡著

**!大**!不可能的。

24樓:那個睡她老公

那你把你家房子扒了吧,在睡到大街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求問樓主是如何解決的,現在家裡狀況如何?我家也是被這樣說,而且推的很準,說我祖父就是被這個害死的,而且我們家的運勢的確也是自那時開始越來越壞的!!!

一個家族的祖墳風水相當重要,風水好不好會直接影響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很多人來說,祖墳的概念,也許只有在清明、十月一等傳統掃墓的日子才會想起。尤其是對年輕人來說,祖墳似乎是個遙遠的名詞,和自己沒啥關係。殊不知,你現在的一切,都和你家祖墳風水有很大關係。

一、對男女影響不一樣

首先要說明的是,祖墳風水對後代子、女的影響是不一樣的。

我接觸過這樣一個例項:有一戶人家,三代了都是女兒很好,不僅能嫁個好丈夫,自己各方面也發展的不錯,子女也很好;而每一代的兒子,都只是平平常常,沒多大出息不說,還大多短壽,都活不過六十歲,有的還遭遇橫禍。

最後我判定他家的問題出在祖墳上,實地勘察的結果也正是如此。

他家祖墳的東南方,遙對一座秀麗的山峰,舒緩有情;而正東方位,卻是正對峽谷,而且墳地的正東部,還地面塌陷。東南方位為巽卦,主家中長女;正東為為八卦中的震卦,對應家中的長子。

二、對各門的影響不一樣

祖墳風水對兒子們的影響也不一樣。一般是:對老大和老四的影響一樣,對老二和老五一樣,對老三和老六一樣。

以此類推。這是由羅盤的八卦決定的。勘察陰宅風水的專業工具---羅盤,將平面360度的方向分為二十四山向,並歸八卦區域所轄,稱之為「一卦管三山」。

即乾卦對應戌乾亥,坎卦對應壬子癸,艮卦醜艮寅,震卦甲卯乙,巽卦辰巽巳,離卦丙午丁,坤卦未坤申,兌卦庚酉辛。

所以有的祖墳,就是利大房,卻不利二房;也有的正好相反。

我曾經接觸過這樣一個案例:有一戶人家,老大生了個啞巴女兒,他兒子又生了個聾子孫子;而老二家卻子女都很有出息。去他家祖墳一看,祖墳的正東方面對的那座山,被開山炸石頭炸的滿目蒼夷。

正東方為八卦中的震卦,對應家中的長子。以至於對老大一門產生了如此影響。

三、對子孫運勢的影響具體表現在各個方面

具體來說,祖墳風水對子女的影響幾乎是涵蓋了人生的方方面面,諸如人們最關心的財運、婚姻、子女、健康、官運等等,尤其表現明顯。1、婚姻

如果祖墳建在了孤寡之地,子女的婚姻就會受到很大影響。之前,我曾經處理過這樣一樁案例:有家人兩個兒子都三十多歲了,卻一直娶不上媳婦,老人很著急。

我勘測了他家的祖墳,發現就是處於孤寡之地,為他家另選吉地遷墳。遷墳後不到一年,兩個媳婦就進門了。2、子女

子女多少、子女是否有出息,都可以從祖墳風水中**出來。

3、健康、壽命

子女身體的好壞,壽命的長短,同樣早就體現在祖墳的風水上。

祖墳風水對子女、健康的影響,在上文中已有提及,此處不多重複。4、財運

一個人命的好壞,取決於他的生辰八字。但風水卻可以改變他的運勢。比方說,如果這個人命中註定是百萬富翁,一般而言他就不會窮了,但他究竟將來會有多少錢呢?

陰宅風水,可以讓他只擁有一百萬,也可以讓他達到九百九十九萬呢,這個範圍內的程度,就能體現出風水的作用來。5、官運

同理,當一個科長也是官,處長、局長、廳長、部長也是官,官的大小,同樣可以通過祖墳風水來調理改善。

公公太強勢對家庭有什麼影響?父親強勢會對家庭造成怎樣的影響

說實話,公公太強勢對家庭的卻是有影響的。甚至,影響到整個家庭的和睦氛圍。如果你愛你的老公的話,那麼就應該接受他的家人,甚至老人所有的不好。也要學會正確的去面對這個問題,處理這個問題,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 公公太強勢,可能是他認為你們在家裡沒有發言權。不管事情孰是孰非,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低頭,也不允許任...

祖墳對後代有哪些影響,祖墳對後代有什麼樣的影響

一 對男女影響不一樣 首先要說明的是,祖墳風水對後代子 女的影響是不一樣的。我接觸過這樣一個例項 有一戶人家,三代了都是女兒很好,不僅能嫁個好丈夫,自己各方面也發展的不錯,子女也很好 而每一代的兒子,都只是平平常常,沒多大出息不說,還大多短壽,都活不過六十歲,有的還遭遇橫禍。最後我判定他家的問題出在...

風水對人有哪些影響,墳墓風水對家人有什麼影響

影響的方面有些多啦,方方面面都有一定關係的。感情,健康,運勢,學業甚至性格,子女,災難等等的都和風水聯絡在一起的。風水學是環境學,環境影響人,環境改變人!換個角度考慮也可以說環境 風水 造就人!應用得好可以讓人立即發跡,亂搞全家麻煩不斷 對人的健康,事業,生活各方面都有影響 為什麼會有人很在乎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