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其實我我很》,800字作文《其實我我很》

2021-03-03 22:45:56 字數 783 閱讀 4098

1樓:東方明珠

原來快樂就是一種創造!

——題記

漫步沙沙小雪間,淚欲下,驚!它竟在半空中凝結成冰晶,彎下腰,在昨夜的雪中找到它。冰晶的它!哦!原來淚也可以這麼美麗!

近日,倒黴!悲傷中,其實我很想快樂!

總是想寫點什麼,提筆,卻把快樂忘卻,到處都是強迫自己寫下的文章。忽而感慨萬千,卻不知如何敘寫。苦和悲已經成了初中的伴奏,這個年代少樂多愁!

我又何嘗不想快樂呢?其實我真的很想快樂!

問弟弟,他說快樂就是要一套變形金剛!

問爸爸,他說快樂就是我學習好呀!

問媽媽,她說快樂就是一家人身體棒!

那我呢?他們說等著你去創造!

獨自漫步湖邊,湖光倒映著天上的繁星點點,一排排等光碟機走了黑暗,湖映光,光照水,光明與黑暗竟又如此和諧!此間掠過了一種放鬆!漫步廣場,好像跳支舞!

突然感到我一直追的東西來了!那應該叫快樂吧!

似一隻小鳥,似一直剛飛出籠的小鳥,似一直剛飛出籠找到食物的小鳥!一種比擬不了的心情,,好久沒有這麼快樂了!一種激動,一種快樂的眼淚總在醞釀,終於眼睛承載不住它的重量,順臉頰而下,少時的快樂又尋回。

淚光中眼淚落地濺起花!淚都美,快樂還難尋麼?哦,其實我很快樂。

和弟弟一起看小品,抱頭大笑,一起搶爆米花,一起堆雪人,一起打雪仗,就算弄得全身都是雪也快樂!其實我很快樂!

原來這些都是快樂!快樂那麼簡單呀!淚都美,快樂還難尋麼?其實我很快樂,每一個人都可以快樂。原來快樂就是一種創造!

其實我很快樂!我的朋友你呢?努力去創造吧!讓迷你微笑來,默唸那傷吧!你一定要快樂喲!

幸福其實很簡單 作文,幸福其實很簡單 800字作文

每個人對於 幸福 都有著自己不同的理解,追求幸福的方式也各不相同。而我卻一直固執的認為,幸福 好複雜,離我們好遠好遠,可是那一天,我卻發現我錯了 翻開歷史的長卷,尋找幸福的答案,如有所感。對於陶淵明來說,隱居山林就是他的幸福。他不屑於到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朝廷做官,他痛恨世上的喧囂浮華,黑暗壓迫。於...

作文原來,我也很懦弱600奕,作文其實我很軟弱怎麼寫600字左右

懦弱,一個時常掛在人們嘴邊的字眼。很多時候,它就像是人的影子,經常圍著你轉。你千方百計想要擺脫它的纏繞,但成效甚微。你與懦弱的鬥爭,就像是在與自己的影子決鬥,雖用盡全力,卻無絲毫進展。懦弱,好可怕的東西。生活中還有一個詞,叫做忍讓。有人常把它與懦弱混淆。愛嘲弄人的人總是把別人的忍讓當作懦弱,而懦弱的...

其實,我不想踢足球作文,其實,我不想踢足球作文350字

我最喜歡玩的當屬足球 運動了,因為我覺得足球才是一個男孩子該玩的體育運動。我第一次接觸足球是因為我的哥哥,他每次放假回家的時候都會和我在樓下踢足球。剛開始玩的時候,我掌握不了踢球的技術經常會崴到腳,會非常疼,但是我覺得這並不算什麼,因為踢足球磕磕碰碰是難免的事。隨著我不斷的鍛鍊,球踢得更好了,隨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