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夢,夢見掉入泥潭被媽媽救起

2021-03-03 22:40:02 字數 1838 閱讀 3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險陷、無助、痛苦、絕望,奇遇救星,得救。為過哀所致(僅供參考)

2樓:**愛好者

嗯!應該是脫出某種困境的一個兆頭,會有小麻煩但是有貴人相助,想來問題不是很大。不要太在意,但是也不要大意。還有,問問你母親是什麼時間做的這個夢。這也有講究。

3樓:水雲爻

表示最近你有什麼事想瞞著你媽不想讓她知道,但她卻已經感覺到了……

4樓:緱永芬賞子

夢見自己掉進一個池塘,表示你最近遇到了麻煩事情;越掙扎陷得越深,表示你自己處理問題的情況,事情變了更加糟糕;有個男的路過,他卻不救,表示對這件事情,你身邊有的人看著你陷入困境,但是不幫你;後來有個女的來幫你了,表示這件麻煩事情獲得幫助

夢沒有說明暗示,只是你生活的寫照

夢見自己掉進滾熱的泥潭鍋li喊著救命,結果被媽媽拉上來了

5樓:不太合理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6樓:遲

別擔心,沒有什麼惡兆!

解夢,夢見自己掉進泥潭被人救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掉進一個池塘,表示你最近遇到了麻煩事情;越掙扎陷得越深,表示你自己處理問題的情況,事情變了更加糟糕;有個男的路過,他卻不救,表示對這件事情,你身邊有的人看著你陷入困境,但是不幫你;後來有個女的來幫你了,表示這件麻煩事情獲得幫助

夢沒有說明暗示,只是你生活的寫照

8樓:匿名使用者

夢險陷、無助、痛苦、絕望,奇遇救星,得救。為過哀所致(僅供參考)

夢見己故的父親掉到泥巴水裡被自已救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己故的父母互相抱著!跌入水中,後自己發現後,跑去救起!求解釋

求高手解夢,夢見這樣的貓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不管是何種)攔路虎也。欲破此怪物者,宜穿戴紅色或者黃色衣飾!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方貓是**象徵

在東方貓辟邪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奇怪的事,我媽騎車帶我掉河裡了,但是我又把我媽救出來了。這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觀點,不要迷信,現在都21世紀了。你是不

是也很少聽到現在有版什麼不可思議的權事情了吧。為什麼以前一些迷信的說法很多,因為以前人們大多數沒有正確的思考這方面的事,只要好好想想細節,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很現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覺得在夢裡能看清楚一個完全陌生的人是很正常的。我天天都做夢什麼你媽媽一直喜歡女孩,心願裡,你變成了女孩。 迷信的人肯定覺得那房間不

14樓:心臟了洗洗吧

難道你不應該救你媽?

夢見別人掉泥坑

15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泥坑:生活中會出現一些小錯亂,預示夢者應該警惕一些。

2、夢見掉進泥坑:體現了你不幸的或是窘迫的社會經歷。

16樓:匿名使用者

吉。預示著你將參與到一件與財富相關的計劃實施中。水——財富。

解夢夢見跳崖被救夢見自己跳崖

這個夢給我的感覺 你最近是否有準備放棄,或者是主動的降低自己的職位,或者是頭銜。有一群人把你拉上來,代表有人幫助你。在你準備放棄的時候有人支援你,鼓勵你。但是你還是磨破皮了,說明你在這次的下降中雖然沒有 死 但是也受傷了,但是這個傷沒有讓你感覺到疼。這個夢大概就是,你現實生活中,一件事情過後,潛意識...

求高手解夢。夢見棄嬰,求高手解夢,謝謝

夢中的橘子核桃,是代表證書的。女嬰是代表對於找工作有利的條件,但在夢裡情況卻很不好,說明你現在對自己現有的條件不自信,缺乏自我認同,你現在要做的是,不要拋棄那個女嬰 充分利用併發掘現有資源 這是你內心的真正想法,不要違抗,對自己做肯定性的自我暗示,會有助於成功 比如說 我一定行,小case而已 另外...

夢見貓,女,求高手解夢,感謝,求高手解夢,夢見這樣的貓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在夢中夢見貓,而且,你本來就討厭貓。你在夢中夢見這隻討厭的貓,一般夢中把你討厭的人暗示為動物的很多,你就是屬於這種情況,也就是說把你男朋友暗示為夢中的貓。突然感到一陣劇痛,腿上,往下一看,那隻貓的爪子嵌進了我的小腿。說明你已經受到了男友的傷害。所以,你不告訴我 男朋友分手了還是有點糾紛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