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諮詢下,陽臺有裂縫,會不會掉下去啊,我家28樓

2021-03-03 22:40:02 字數 540 閱讀 8991

1樓:上海千祥裝飾

屋子有裂縫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輕微的非結構層裂縫。結構層是受力的樓板、牆,非結構層是塗層、防水層、裝飾層。

你先看看裂縫寬度,如果輕微裂痕,那就是非結構層裂了,這個對防水有影響,長久的話會腐蝕結構層,導致進一步開裂。建議打掉面磚,重做防水,再抹一遍砂漿。

如果裂縫很大,那肯定是結構層被破壞了。這個容易造成垮塌。建議做加固處理。可以用工字鋼樑,做伸臂樑,固定在穩定的受力樑柱上。

使用中注意不要把重量大的東西放陽臺,減少震動。這樣可以延緩裂縫增大。

最好找房屋開發商溝通一下。

2樓:威武大中華

這個你得找物業看一下,是皮裂,還是牆體的問題。僅憑**不好分辨。

牆體問題,還是有一定風險。

陽臺上的玻璃窗裂了一個口子,會掉下來嗎

3樓:野外尋歡

換掉玻璃,如果是窗戶和牆壁之間要加固

4樓:風兒別吹

會的,應及時維修更換

我是天花板有裂縫,這種裂縫危險嗎?會不會繼續開裂?需不需要採取補救措施

你這是板子解縫的地方開了,肯定是用木龍骨做的,時間長了木頭肯定變形,倒是不會塌下來,但要是補救久的全拆了,先湊合一陣,過段時間重新翻新一下用輕鋼龍骨吊頂子,或者現在人都不弔頂了,周邊貼石膏線,牆面貼桌布就行了 天花板有裂縫,會不會有危險 天花板有裂縫挺來危險的,天花自板有裂縫,裂縫多了,天花板就會掉...

玉佩有個大約1釐米的裂縫,怎麼辦,會不會斷掉

首先要看你的玉佩多大,裂的地方在那個位置,不受硬碰擊,是不會繼續裂開的,但是玉佩裂了,就不要再帶了啊,用紅包袋裝好放好,裂了說明它已經替你擋了一次以上的不好的運氣,什麼的!玉非常有靈性!玉佩上有一道裂紋怎麼保養 表面淺裂紋 非斷裂的那種 也許可以 盤 好,就是天天貼身佩戴,經常把玩,而且前提得是好玉...

有懂得勞動法的朋友嗎?有個問題想諮詢下謝謝了

可以去告他,但是程式比較繁瑣。1 離職建議書面寫離職申請,並交由老闆簽收,建議友好協商拖欠工資問題 2 協商不成,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說明拖欠工資問題 3 若勞動部門不管,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4 最會,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向法院起訴。鑑於,金額不大,建議還是協商處理為宜 先去當地勞動部門尋求幫助,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