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小學怎麼樣?是不是收費很貴啊

2021-03-03 22:38:34 字數 949 閱讀 33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逸夫的作業量剛好,孩子也有時間玩。教學質量也不錯,基礎紮實。我只能說逸夫小學考進華育中學的有很多,而考進華育的基本上是一隻腳踏進了上海中學了,不過就算沒進,進的都是市重點高中,如果賣力一點考進上中就意味著清華、北大、交大、復旦、浙大、南大在跟你招手。

逸夫今年的學費又漲啦,9000元是不包括服裝費,中餐費,校車費,等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逸夫小學一般都是國立的。

逸夫小學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3樓:匿名使用者

逸夫小學真是好,作業多的受不了,每天放學不讓走,成績還是好不了!

4樓:泜水布衣

逸夫小學有很多個,比如邢臺,比如南康、比如上海、比如南寧、比如寧光等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每天家長必須要批改作業,而且學生在校只學了皮毛知識,其餘都要靠家長和孩子們共同學習和研究討論

現在小學的學費怎麼這麼貴呀!不是說九年義務教育嗎?

6樓:iris萱

要看您讀神馬小學了,舉個例子吧,在我們鎮上讀小學,還是很便宜的,因為九年制義務教育,可是來到市裡讀小學的,學費可以讀個大學了,外加一個補習班,比本三的學費都要貴,所以說要看你怎麼選。

7樓:匿名使用者

免得是學雜費,書費和伙食費不免的,我高中,發了30多本書,一半以上都是不要用的,共 產 黨坑的就是這筆書費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生不收費啊,全部由國家負責,住校生還有60%的能獲得國家的寄宿生生活補助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侄女在武寧上小學一年級,一個學期要600多元不包中午伙食費在內

賴氏傢俱怎麼樣?賴氏的是不是很貴翱想了解下

其實賴氏傢俱的質量這一塊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之前自己有購買過賴氏傢俱的衣櫃,個人覺得不論是款式系列方面還是做工方面都是非常好的。而且這個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在我們當地都是相當不錯的。所以也是一個非常值得選擇的傢俱品牌。還真沒見過貼木皮的賴氏傢俱,朋友2014年的回答讓我長見識了。平心而論,太一般了,服...

security認證考試費用怎麼樣啊?很貴嗎

費用不高,都算是市場內比較低的了,含金量也是蠻高的,我覺得你可以去試試啊。security 認證考試難度怎麼樣,有知道的親嗎?難度肯定是有的,還是去培訓下比較好,安全牛課堂的直播培訓很好的。只要認真學,學會了就不難 security 認證值得一考嗎?含金量怎麼樣?那肯定值得呀,現在國內考的人也越來越...

景逸suv油耗怎麼樣,到底費不費油啊

我今天上班蠻閒的,過來跟樓主聊聊下這車吧 我的景逸suv已經到手一個多月啦,感覺挺省油的!記得當時買車的時候,我就很看重這款車的油耗和價效比,剛好景逸suv也在我的購買能力範圍之內。現在百公里油耗7個多確實不錯,不過油耗這點事,也要看司機技術啦,不要太迷信。個人覺得景逸suv之所以會有如此節油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