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留學怎麼樣?不會語言是不是很難被錄取啊?本人是很一般

2021-03-19 12:33:09 字數 4790 閱讀 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去哪個國家~法國和德國是高等教育全額免費的,只需要出生活費,大概一年十萬人民幣左右,但是高等教育免費的國家對成績要求也是很高的,建議你可以考慮芬蘭或者瑞士瑞典之類的,西班牙也是留學熱土。你是文科還是理科?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留學移民 德國人口在減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除了挪威和芬蘭一些學校外,其他北歐高校都開始收學費了,北歐教育全球10名之列,值得留學,北歐網可以瞭解相關北歐的留學資訊。

出國交流到北歐的大學有語言問題嗎?

4樓:

經常去斯德哥爾摩辦事,打交道遇到許多瑞典人,都懂英語。

去過哥德堡十幾次,打交道遇到的瑞典人,都懂英語。

陪同友人去過烏普薩拉大學(僅逗留一天),遇到的瑞典人,都懂英語。

至於挪威、芬蘭的實際情況,不敢信口開河--因為沒有親身經歷,更不敢道聽途說引用網上的路人甲或路人乙的未經證實的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適應一段時間,北歐大多數國家英文還是能說通的,但是當地人不會特意說英文,所以你還是需要學習當地語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他們語系也是英語

去北歐留學會遇到假學校拿不到我國承認的文憑嗎?想通過中介去北歐留學又怕被騙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流行洋文憑了。有外國憑文找不到工作依然是找不到,但是如果你的外語特別棒,肯定能找到工作。

我是高中生·想北歐留學要什麼條件??一般費用多少??簽證容易麼??語言成績多少??大約知道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高中畢業後去讀本科的是麼?北歐留學生的申請人一定是要在18週歲以上,現在挪威和芬蘭是免學費,芬蘭部分學校中的部分科目設立獎學金的科目是收取學費的。要求是大一在讀或者是拿到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可以申請。

同時要求您的雅思或者是託福成績,雅思5-6分,如申請較好的大學,語言成績要高些。費用,您是說生活費麼?一年大約在6-8萬人民幣左右。

簽證,相對於美國的話,容易一些。

9樓:

建議考慮荷蘭留學!

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全英文授課、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荷蘭是一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通訊、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藝術、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

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英語授課的非英語國家,目前已開設1500多個用英語授課的專業課程,習慣於使用英語的中國學生對專業有較大的選擇餘地。

荷蘭留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10~15萬左右,碩士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一般16~20萬左右,具體因學校而異。

荷蘭國土雖小,國力卻十分強盛,被譽為經濟上的巨人,是歐洲經濟形勢最好的國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來穩居世界前幾名。荷蘭氣候宜人,環境優雅,是一個花園式的國家。荷蘭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各方面的條件非常適宜潛心求學。

上海荷中教育

10樓:會飛的補丁

6~8w生活費/年 學費免費 部分國家和學校收學費 雅思5.5

去北歐留學需要雅思成績嗎?我有認識的人是直接參加學校來華招生考試就被錄取了,沒有任何語言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有雅思成績,就算學校不要求,這也是你語言學習能力的一個證明,是錦上添花的東西。還有你認識的人留學成功了嗎?來華招生的假資訊比較多,要注意識別。

12樓:譞叡

當然需要。

除非你也能那麼走。

13樓:甜美一百分

學校的**上會有入學要求的吧,還是去看看確定一下比較好。

北歐留學申請流程?

14樓:芥末留學

1、紐西蘭我不太清楚,丹麥

有英語授課本科的大學例如奧胡斯大學、南丹麥大學等,荷蘭的一些u類大學都有英語授課的本科,數量相對也比較多。瑞典其實也有一些不錯的大學,例如隆德大學,斯德哥爾摩大學,延雪平大學等,都有英語授課本科。

2、荷蘭、丹麥、瑞典的學費都差不多,一年學費8~10萬人民幣,一年生活費5~6萬人民幣,本科三年制。

3、獎學金申請相對來說比碩士難一些,主要是看語言成績,以及高中三年成績。

4、丹麥是要大一在讀才可以申請的,也就是說必須要參加高考,並在國內上一個大學。除此之外,瑞典的大學不需要高考成績,只要高中畢業證和高中三年成績單就可以。荷蘭的大學也基本上不需要高考成績。

15樓:粵芑袒毓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對比了,不能只聽別人說好不好,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查詢哪些機構有資質 並申請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北歐留學(特別是芬蘭)怎麼樣

16樓:微雨去塵

挺好的,如果家庭經濟條件不太好可以考慮北歐留學。

北歐留學基本上是指在北歐四國(瑞典、丹麥、芬蘭、挪威)四個國家留學,四國以其良好的社會福利體系,高質量的教學質量,優美的北歐風光著稱於世,對於留學生來說也可以享受許多當地公民的福利待遇,免學費教育就是其中之一。留學生在這裡讀書,學生一般只需負擔每年6萬元左右人民幣的生活費用(包括住宿費、伙食費、交通費和書本費等)。

對於國內的學歷不同的學生,提供以下幾點建議;

1) 國內優秀的高中畢業學生(高中成績優秀,有英文成績)---建議考慮申請免學費的瑞典或芬蘭的大學或學院,和收取一定學費的丹麥的商學院。

2) 國內大學一年級在讀學生(有英文成績) --建議考慮申請免學費的瑞典或芬蘭的大學或學院

3) 國內大學二年級在讀學生(有英文成績)--建議考慮申請免學費的挪威,瑞典的大學

4) 國內大肆在讀的學生(有英文成績)--建議考慮申請接受大學在讀學生的瑞典的大學的研究生課程

5) 有學士學位的大學畢業生(有英文成績)--建議考慮申請北歐所有的研究生課程

6) 國內二年制大專--不建議考慮申請丹麥的商學院

7) 國內三年制大專(有英文成績) --建議考慮申請免學費的挪威,瑞典的大學和收取一定學費的丹麥的商學院

北歐五國留學讀研究生哪個國家更適合工薪階層?

17樓:

北歐四國,丹麥 瑞典 挪威 芬蘭, 哪兒冒出五國來了~

這四個國家都差不多,福利好,對我們來說 物價高。

特別是挪威 物價高是出了名的。

但是挪威現在有的大學仍然對亞洲人免費,丹麥和瑞典在2023年就已經開始向非歐盟國家的人收費。

相對而言,丹麥的中國人最少。瑞典比較多。

在北歐要打工不會當地語言都不容易,一般就是去中餐館,還有就是送報。都很辛苦。

但是這四國語言很相似,學會了其中一種,另一種也就水到渠成了。我有朋友一年學會了丹麥語,後來再花了不到一年的時間把挪威語瑞典語都學會了。

要是找到挪威免費學校,當然去挪威,申請不了,建議去瑞典。

芬蘭不瞭解,但是丹麥別來了,書念出來之後不是丹麥人 或者不會丹麥語 很難找到工作,即使找到工作,或者找了丹麥老公,想移民,門都沒有。新法律出臺了限制移民。

瑞典會稍微容易些。

18樓:雪的

還是丹麥吧,瑞典和挪威物價很高,丹麥地域不錯,人也很熱情,芬蘭也可以啊

去北歐留學的問題,主要是瑞典。 5

19樓:袁媛

我在瑞典讀本科加研究生 現在是第四年 也是工薪家庭 衝著有理想很棒來回答你一下

首先不要認為不可能,雖然三本比較玄,但是最重要是還是自身素質,你自己有真正的知識基礎,申請的時候motivation letter表達清楚對自己專業的理解和學術追求,和不然就算來了也未必讀得下去,個人感覺瑞典的研究生還是不那麼好混的。

最好有考個什麼證或者參加過什麼實踐可以彌補學校(其實除了中國那幾所名校,其它學校比如二本和三本在老外眼裡區別不大),如果還有工作經驗的話,甚至非常有希望申請獎學金。還有就是英語雅思了,一般6.5就沒什麼問題。

如果績點和學校沒有優勢,那麼用實踐來補是很好的策略,你還有時間。

讀研後想留下工作的話,有2點,一是看專業,比如計算機或者護理這類技術培訓型在瑞典需求很大,找工作比較容易,大部分不好找,瑞典留下工作的中國留學生總的來說比例很小,這也是因為第二點。就是瑞典很多工作需要會瑞典語,你讀研課業重還要適應生活,這種情況下一兩年學好瑞典語基本不現實。個人感覺會計專業留下來的比例不高。

至於去美國工作,那你直接中國出去也和從瑞典去差不了多少,花那麼多錢來瑞典讀結果為了去美國工作還是蠻扯的。

瑞典研究生有1年制和2年制的,如果是1年制,那回國承認有風險,如果不是排名前面的比如隆德或烏普薩拉,那更是比較玄,2年的還是普遍認可的,優勢有,但還是看個人。

至於你的條件,還是對自己有自信些吧,還有時間再努力,到時候申請瑞典的時候可以有4個志願,你大可以各個檔次的都申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北歐留學的話,主要是瑞典的,我覺得你的一些分數的話,可以稍微的低了一點,再學習一下,然後只要有錢,我覺得都可以了吧?

21樓:寧馨兒講故事

有一些留下的話可以付過去,不用再過再受氣受人家破。

22樓:藍靈靈

如果要去北歐留學,可以去英國,英國比瑞典好,經理髮達,人口多。

去日本留學怎麼樣,日本留學,日本留學回國了很後悔

日本留學是孤獨的,而且會覺得越待越孤獨,因為同學各有各的發展,語言學校最清閒,大家吃吃喝喝玩玩樂樂,沒有那麼大的學習壓力。隨著升學,大學 修士 博士,很大一部分經歷要放在學習上。如果就職,壓力先不說,肯定是忙忙忙。但是,日本留學的經歷,將會是每一個日本留學生的財富。沒有去過的同學,是無法體會到那種酸...

這個男生怎麼樣,這個年紀是不是該玩啊,很忙很累有意義嗎相親多次,這個男生優秀嗎配得上優秀女孩嗎

優秀單身女孩不少。沒遇到中意的說明你還在很認真的對待感情,沒有因為失望就湊合。有空出去走走,和朋友聚聚說不定就碰到了。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看你喜歡什麼,想要什麼,併為之努力奮鬥。優秀這個詞是別人的眼光,網上一搜對於優秀的定義一大堆,關鍵是你自己要感覺自己的生活自己滿意就是最好了。僅我個人而言,對於你...

上海睿智化學研究有限公司怎麼樣啊,是不是很垃圾

招聘的除了碩士就是博士 班車n多 請求解答關於上海睿智化學研究 的幾個問題 面試很簡單,就問一點基礎的有機合成知識,還問一點英語自我介紹什麼的,錄取成功比例去年是60 左右,不過工資不高,當時好像2800不管住 請問上海睿智化學 對研究生工資待遇,獎金怎樣?應聘該公司的高階有機合成研究員,追求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