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明星又帥氣又冷俊的有誰,描寫男子帥氣有氣質的外貌描寫

2021-03-03 22:35:36 字數 1283 閱讀 3396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庚.王子.亞倫.天宇!!!都很帥企呢!!好喜歡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 謝霆鋒 黃曉明

描寫男子帥氣有氣質的外貌描寫

3樓:匿名使用者

1.稜角分明的臉龐,冷峻如不聞人間煙火. 2.

一米八幾的身高,膚色白皙,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麻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 角分明的冷俊;低垂著的長長的睫毛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著的深邃雙眸,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 是各種氣質的混合,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那帥氣的 臉新增了一絲不羈。狂野不拘。

邪魅**。身上還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3.長衫似雪,烏黑的流雲發垂在雙肩,用白色髮簪扎著,再一看這少年的臉龐,**竟也白皙似雪,清秀的面孔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出完美的側 臉,一雙修長潔淨的雙手不時遮擋著陽光,一身的書生氣質.

4.身軀凜凜,相貌堂堂。一雙眼光射寒星,兩彎眉渾如刷漆。

胸脯橫闊,有萬夫難敵之威風。 語話軒昂,吐千丈凌雲之志氣。心雄膽大,似撼天獅子下雲端。

骨健筋強,如搖地貔貅臨座上。 如同天上降魔主,真是人間太歲神。 5.

頭上戴著束髮嵌寶紫金冠,齊眉勒著二龍搶珠金抹額,穿一件二色金百蝶穿花大紅箭袖,束著五彩絲攢花結長穗宮絛,外罩石青起花 八團倭鍛排穗褂,登著青緞粉底小朝靴.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雖怒時而若笑, 即 視而有情. 那身穿水墨色衣、頭戴一片氈巾的,生得風流韻致,自然是個才子。 6.用「美男子」來形容他一點也不為過。

身高近七尺,偏瘦,穿著一襲繡綠紋的紫長袍,外罩一件亮綢面的乳白色對襟襖背子。袍腳上 翻,塞進腰間的白玉腰帶中,腳上穿著白鹿皮靴,方便騎馬。烏黑的頭髮在頭頂梳著整齊的髮髻,套在一個精緻的白玉發冠之中,從玉 冠兩邊垂下淡綠色絲質冠帶,在下額繫著一個流花結。

7.他的**很白,就像絕大部分的南宋文人一樣;但因為**白,俊美的五官看起來便份外鮮明,尤其是雙脣,幾乎像塗了胭脂般紅潤 。但他相貌雖然美,卻絲毫沒有女氣;尤其是那雙眼睛,看起來既聰明又驕傲。

8.白衣黑髮,衣和發都飄飄逸逸,不扎不束,微微飄拂,襯著懸在半空中的身影,直似神明降世。他的肌膚上隱隱有光澤流動,眼睛裡 閃動著一千種琉璃的光芒。

容貌如畫,漂亮得根本就不似真人 這種容貌,這種風儀,根本就已經超越了一切人類的美麗。他只是隨便穿 件白色的袍子,覺得就算是天使,也絕對不會比他更美。這種超越的男女,超越了世俗的美態,竟是已不能用言詞來形容。

中國又帥唱歌又好聽的男明星有哪些啊

當然是華仔!只要你願意去了解他 你一定會無法自拔!藝術不會老 黃子韜!黃子韜!黃子韜!韜哥的聲音最特別最好聽的了,我就是被他的聲音給圈粉的。林俊杰最好聽採納哦 中國又帥唱歌又好聽的男明星有哪些啊?何潤東,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好多好多,像八阿哥馮紹峰,四爺吳奇隆都很好!基本沒有。推薦justin ...

中國最帥的明星有哪些,中國最帥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

按五官來說,有 郭富城 羅志祥 古天樂 謝霆峰 吳彥祖 陳坤 王力巨集。等等,反正很多。按氣質來說,那就更多了,不過這個要見仁見智,俗話說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中國最帥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1.肖戰2.王一博3.王俊凱4.楊洋5.李現6.鄧倫7.胡一天8.徐凱9.華晨宇10.鄭凱 肖戰 華晨宇 鄧倫 王...

中國90後的男歌手有哪些,中國90後男明星有哪些?

有喬洋 星弟,小賤 單色凌 本兮。汪蘇瀧!很喜歡他們的歌例如說小賤的 說好了不在見面 回不去的甜 單色凌的 試探你的溫柔 本兮的 奇怪我不懂得愛 喬洋的 交個朋友 戀上你的無賴 放棄 喬洋 星弟,小賤 單色凌 本兮。汪蘇瀧陳翔 武藝 李偉 許嵩 鹿晗,黃子韜,吳亦凡,王俊凱,張藝興 喬洋。童小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