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汽車客運總站到巨集村怎麼走,黃山汽車站到巨集村怎麼坐車

2021-03-03 22:32:41 字數 3087 閱讀 3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3.7公里

起點:黃山市汽車客運總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進入齊雲大道2.沿齊雲大道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海路3.沿西海路行駛40米,右轉進入西海路

4.沿西海路行駛600米,稍向左轉進入山深線5.沿山深線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山深線

6.沿山深線行駛240米,在第3個出口,朝g56/徽州大峽谷方向,進入西海路

7.沿西海路行駛2.4公里,朝婺源/衢州/合肥/黟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4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9.沿杭瑞高速行駛7.2公里,直行進入黃祁高速10.沿黃祁高速行駛33.3公里,在黟縣/西遞/巨集村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

12.行駛1.4公里,朝西遞/巨集村/黟縣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32613.

沿s326行駛1.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32614.沿s326行駛870米,左轉進入s21815.

沿s218行駛9.0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1816.沿s218行駛1.

6公里,直行進入s21817.沿s218行駛27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碧陽大道18.沿碧陽大道行駛1.

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碧陽大道19.沿碧陽大道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s21820.

沿s218行駛8.3公里,右轉進入y10221.沿y102行駛460米,左轉

22.行駛20米,右轉

23.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巨集村

黃山汽車站到巨集村怎麼坐車

2樓:

火車站先坐12路在煜中花園下,再坐8路,就可以直接到汽車站,汽車站有到巨集村的車~~~謝謝採納

黃山屯溪汽車站到巨集村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8.6公里

起點:汽車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進入齊雲大道

2.沿齊雲大道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海路

3.沿西海路行駛40米,右轉進入西海路

4.沿西海路行駛600米,稍向左轉進入山深線

5.沿山深線行駛720米,過左側的黃龍大酒店-商務中心,直行進入山深線

6.沿山深線行駛470米,在第3個出口,朝g56/徽州大峽谷方向,進入西海路

7.沿西海路行駛2.4公里,朝婺源/衢州/合肥/黟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4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9.沿杭瑞高速行駛7.2公里,直行進入黃祁高速

10.沿黃祁高速行駛33.3公里,在黟縣/西遞/巨集村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

12.行駛1.4公里,朝西遞/巨集村/黟縣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326

13.沿s326行駛2.2公里,左轉進入s218

14.沿s218行駛9.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18

15.沿s218行駛1.6公里,進入s218

16.沿s218行駛30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巨集村大道

17.沿巨集村大道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巨集村大道

18.沿巨集村大道行駛150米,在第2個出口,朝巨集村/黃山區方向,直行進入巨集村大道

19.沿巨集村大道行駛2.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18

20.沿s218行駛9.2公里,右後方轉彎

21.行駛650米,左轉

22.行駛2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巨集村

黃山市怎麼去巨集村

4樓:遊豆腐

黃山市汽車站(旅遊集散中心)有到巨集村的旅遊公交,早8:00起——下午16:00,整點發車,12:

00無班,1.5小時左右車程,20元左右的車費。或者在黃山市火車站、汽車站乘班車到黟縣,到了黟縣縣城再轉2元的公交到巨集村。

5樓:海綠柏閉愉

您好!黃山市到巨集村在黃山市客運總站坐車,車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整點發車一小時一班,票價17.5元/人車時約八十分鐘。

玩好巨集村在巨集村停車場坐車到黃山風景區湯口,下午只有一班車來風景區湯口,現在是14:00票價13元/人車時約五十分鐘。如果住我們聚福山莊聚福有車免費接您或讓巨集村車到我們聚福門口停車。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6樓:辛文琴元楓

如果我現在黃山或者黃山的某個市區內的賓館

7樓:焉豆乘育

巨集村,位於黃山市下屬的黟(yi)縣,距離黟縣約8公里。黃山長途汽車站有直達黟縣或巨集村的班車,因為是旅遊淡季,旅遊專線的班次不是很多,可以選擇黃山-黟縣的班車,到達黟縣後,有公交車直接開到巨集村。

8樓:烏驥由冷萱

巨集村,位於黃山市下屬的黟(yi)縣,距離黟縣約8公里。

黃山火車站到巨集村怎麼走?

9樓:遊豆腐

在火車站廣場上搭乘屯溪——黟縣的中巴班車(車費15元左右),1個多小時到達黟縣,在黟縣縣城乘2元的公交到巨集村(20分鐘左右車程)。

在火車站乘公交車或打車去黃山市屯溪汽車站(旅遊集散中心),有旅遊公交直接到巨集村,車費20元左右,1個半小時左右車程。旅遊公交整點發車(8:00——16:00)

巨集村門票全價104元,網路預訂或找巨集村裡面客棧老闆代買門票90-94元左右,學生證、軍官證半價52元。

10樓:yyy可以的

黃山火車站乘坐高鐵快1路公交經過6站到達黃山北站,黃山北站每天8點半到16點半之間,間隔一小時有一輛大巴車開往巨集村,票價30元。

11樓:無愛

早晨到火車站後,

出站後在火車站周邊吃點東西,補充能量,

吃過點東西后差不多6.30了,那時正好在火車站旁邊有9路公交車直達汽車站的

執行時間在20分鐘,一元錢。

到汽車站後,在旅遊集散中心(與汽車站在一起的),買到巨集村的汽車票。

這車是直達巨集村的,如果你買聯票還有折扣的。

車票是:15元。執行時間1小時20分鐘,

巨集村門票是80元,學生是半價。

如果你們人多,你可以到 黃山門票網 聯絡折扣更多。

黃山汽車客運總站到黃山學院南校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高鐵快線2路,全程約4.7公里 1 從黃山市汽車客運總站步行約180米,到達汽車站2 乘坐高鐵快線2路,經過4站,到達黃山學院南區站3 步行約140米,到達黃山學院 南校區 黃山學院南校區到黃山風景區怎麼走 先坐公交車到屯溪汽車站,在坐班車到黃山景區湯口,班車20元 人,1個小時車程,班車...

芳村客運站總站到羅村怎麼走,從福田客運站到華僑城怎麼走

公交線路 廣佛城巴15線 丹16路,全程約39.6公里1 從芳村客運站總站步行約70米,到達廣州芳村汽車客運站2 乘坐廣佛城巴15線,經過18站,到達丹灶鎮 站3 步行約390米,到達珍崗朗站 4 乘坐丹16路,經過6站,到達渦村站 5 步行約1.2公里,到達羅村 從福田客運站到華僑城怎麼走 駕車路...

東莞總站到黃江書城怎麼走,從東莞汽車總站到黃江怎麼坐車快,分別要多長時間?

公交線路 廣州空港快線東莞大朗線 公交快線15路,全程約36.4公里 1 從東莞市汽車客運總站步行約940米,到達東莞東城站2 乘坐廣州空港快線東莞大朗線,經過1站,到達白雲機場東莞大朗候機樓站 3 步行約170米,到達蜆殼海站 4 乘坐公交快線15路,經過1站,到達黃江廣場站 也可乘坐833路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