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汽車客運總站到黃山學院南校區怎麼走

2021-03-03 22:32:41 字數 1017 閱讀 9504

1樓:啊往事知多少

公交線路:高鐵快線2路,全程約4.7公里

1、從黃山市汽車客運總站步行約180米,到達汽車站2、乘坐高鐵快線2路,經過4站, 到達黃山學院南區站3、步行約140米,到達黃山學院(南校區)

黃山學院南校區到黃山風景區怎麼走

2樓:黃山三十九度

先坐公交車到屯溪汽車站,在坐班車到黃山景區湯口,班車20元/人,1個小時車程,班車1個小時一班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2.4公里

起點:黃山學院南校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西海路2.沿西海路行駛1.1公里,朝婺源/衢州/合肥/黟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44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4.沿杭瑞高速行駛5.9公里,朝婺源/黃山景區/衢州/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屯溪樞紐

5.沿屯溪樞紐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6.

沿京臺高速行駛45.7公里,在湯口/黟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8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臺高速8.

沿京臺高速行駛3.9公里,朝黃山景區南門/翡翠谷方向,右轉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山深線10.

沿山深線行駛1.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湯川路11.沿湯川路行駛620米,直行進入湯泉路12.

沿湯泉路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黃山風景區

4樓:

大約1個多小時的汽車,可以從屯溪旅遊汽車站坐車到風景區的(太平),到那你買去風景區的票就ok,有專線直達的!

想知道:黃山市 從黃山學院南校區到巨集村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路,全程約7.0公里

1、從黃山學院南校區步行約670米,到達山語人家站2、乘坐2路,經過12站, 到達汽車站站前廣場站然後在黃山市汽車站乘旅遊公交到巨集村景區,車程約1.5小時,票價20元左右。

黃山汽車客運總站到巨集村怎麼走,黃山汽車站到巨集村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7公里 起點 黃山市汽車客運總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進入齊雲大道2.沿齊雲大道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海路3.沿西海路行駛40米,右轉進入西海路 4.沿西海路行駛600米,稍向左轉進入山深線5.沿山深線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山深線 6.沿山深線行...

黃山學院離黃山北站遠嗎。怎麼走,黃山高鐵站到黃山站有多遠啊,怎麼走,有公交麼

黃山學院位於黃山市市 所在地,在屯溪區市區。可是黃山位於黃山風景區,屬於黃山區內。相隔60多公里。不過學生去黃山玩也是很方便的,每天都有班車,半小時就有一趟,在火車站門口或者長途汽車站都可以乘坐的。黃山高鐵站到黃山站有多遠啊,怎麼走,有公交麼 公交線路 高鐵快線1路,全程約15.5公里1 從黃山北站...

廣州東站汽車站總站到東莞大朗汽車客運總站怎麼走

約來1小時53分鐘,70.5公里,打車約233元1從起源點出發,朝東北行駛203米,進入瘦狗嶺路2沿瘦狗嶺路行駛0.5公里,稍向左轉走匝道,進入廣園快速路3沿廣園快速路行駛21.5公里,從開創大道 南行 南崗 玩具城 東莞 深圳 香港 廣深沿江高速 s3出口離開,右轉進入s117 開創大道 廣州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