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可以考省考嗎

2021-03-03 22:31:13 字數 1519 閱讀 4538

1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員工可以報名考公****。

1、報考人員屬在編在崗的人員,須提供所在單位同意報考的證明(加蓋公章)。同意報考證明,須在報名前取得,並在資格複審時提供,由各招錄機關稽核。在規定的資格複審時間內未能提供的,取消面試資格。

2、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能報考。

3、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招錄職位。

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可以考昭通省考嗎?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都是可以考的,極個別的會有限制,如你在一些特殊的、涉密的崗位工作,或者你和原事業單位有過相關的合同,原單位對你進行過一些培訓等,可能需要你自己和原單位進行溝通或支付一定的違約金或賠償金,這個是用人單位不負責的,如果原單位不同意放人,你就無法到新單位工作。需要報考也是要單位領導審批、開具證明才能報考。

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可以考其他事業單位嗎?

3樓:中公教育

可以報考,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可以報考其他事業單位,但是這個需要現在在職的單位同意後才可以,需要有單位同意證明。

事業單位報考條件: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品行良好,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和工作能力;年齡在35週歲以下(部分事業單位招聘對年齡要求可能不一致)。

考試內容:一般考行測和公共基礎,部分崗位需要進行專業測試 。

招聘流程:個人報名-單位初審-資格審查-筆試-面試-考核體檢-簽訂合同-監督檢查

4樓:通化市中公教育

可以。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可以報考其他事業單位,但是這個需要現在在職的單位同意後才可以,需要有單位同意證明。

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可以考其他事業單位嗎

5樓:中公教育

可以。一,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可以報考其他事業單位,但是這個需要現在在職的單位同意後才可以,需要有單位同意證明。

二,事業單位人員也可以先辭職,然後再報考其他的事業單位的招聘,不過這種情況下,風險比較大,誰也無法確定最終能不能被報考的事業單位錄取。

三,如果是剛進入事業單位的實習生,也可以報考其他的事業單位,這個需要在實習過程中向現在的事業單位打好招呼,若是不願意在這裡實習了,也可以直接向實習單位打報告,提前離開。

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可以報考公務員嗎

6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來人員只要符合源學歷、年齡等招考條件,就

可以報考,但前提是必須取得所在單位的同意報考證明。

你可以先不給單位說,因為報名和筆試的時候,是不需要單位出具同意報考的證明的。但是進入面試環節之後,必須由單位出具同意報考的證明,另外必須加蓋單位的行政章。

考事業單位可以看省考公務員的書嗎

可以看相同的書。行測題型基本一致。但是公務員的題一般比事業單位的難一些。有巨集觀和微觀的區別事業單位的題少時間更充足。如果要考,準備考試用省公的書就足夠了。更具有地方代表性。國考的會比省公更難一些。如果是針對事業單位考試。建議買一套本地事業單位的卷子。大致看一下題型。有些題省公考,事業單位考試卻不考...

機關事業單位的工勤人員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考,只要符合公務員的報考條件均可以報考,報考條件如下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 具有良好的品行 5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 具...

事業單位公務員可以一起考嗎,事業單位和公務員一起考試,先考上事業了,可以先去上班,等公務員考上再去嗎?

目前大大小小的公 都沒有明確說明事業單位考上以後五年以內不得報考公務員,考生可以直接進行報考。當然,考生在報考的時候必須要提供所在單位的同意報考證明,否則也是不可以的,不過目前各地公 基本上都是在面試結束面試成績釋出以後再讓考生開具同意報考證明的,考生可以安心的進行公務員筆試和麵試的相關備考即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