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急性子的句子5句要有語言,動作,神態

2021-03-03 22:31:13 字數 1195 閱讀 3543

1樓:共享的呢

網上找copy的你看一下:他滿臉苦惱地望著作文字,突然感到氣急攻心,恨不得立即將其

大卸八塊。他直勾勾地盯著他人的作文字,卻也無可奈何。他剛要下筆,卻又一時拿不定主意。

好不容易寫下了第一個字後,長長吁了一口氣。可新麻煩又來了,接下來他又不知道怎麼寫。他氣急敗壞地撕下了那一面紙,很快又陷入到苦思冥想之中去了。

下課鈴響了起來,別人已經開開心心地交作業了,只見他面如死灰,作文字上還是未著一字。

2樓:葛經冷躍

搜一下:描寫人物急性子的句子5句(要有語言,動作,神態)

寫人的作文要有神態,語言,心理,動作。

3樓:武夷山大道

寫人的作文

勤勞的爺爺

我的爺爺今年60多了,頭髮中夾著許多的白髮,但他長得高高的,身體也很結實。

一月,寒流來襲,我一大早就凍得縮在被子裡不肯出來。連一旁早起的媽媽也讓我先「衝峰陷陣,」我隨便說了句「打死我也不離開親愛的被子,除非……除非有人比我先起床。」「瑋瑋,都10點了,你怎麼還不起床?

」想不到外面傳來爺爺的呼喚。「不是吧!真倒黴。

」我滿臉後悔的起了床。一旁的媽媽偷偷的笑著,我瞪了媽媽一眼,走出房門,迎面吹來一陣刺骨的寒風,凍得我縮著脖子,瑟瑟發抖,還「叫冷連天。」爺爺穿上外衣不知要幹什麼。

「等我一下,我出去買點菜,馬上回來。」「爺爺等一下。」「呯。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一拿皮包走了。今天可是零下8度啊!爺爺只穿了一件毛就和外衣就走了!

真是急性子。

「外面真冷啊!」過了一會爺爺回來了,只見他雙手被凍得紅撲撲的,還縮著個頭。「摩拳搓掌。

」「叮零零,叮零零……」突然來了一個**,我連忙上前接**,原來昨天的客人的手機落在這兒了。過了一會兒,手機找到。「我去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爺爺說完冷不防從我手裡搶過手機,又重新披上外衣,準備出門「送貨。」「爸,我去吧!」媽媽說。

「沒事,我去。」……一會兒,我、爸爸、媽媽、哥哥還有奶奶都擔心爺爺的身體,不讓他去。家裡吵吵鬧鬧的。

「好了,我去了馬上回來,走了!」「呯。」爺爺這一河東獅吼功把我們五人都愣住了。

這下沒人反抗了。我們只能透過窗戶眼巴巴的看著爺爺在風雪中艱難的騎著自行車行駛著。

「老了,還是老了,不像年青時了。」這是爺爺送貨後第二天生病時常說的一句話。

瞧,這就是我那勤勞的爺爺。

5句描寫葡萄的句子,描寫外貌的好句,(5句)

1 葡萄在雨後的樣子更好看,下過雨後,暗紅色的葡萄串如同一個小女孩臉紅了的樣子,非常惹人喜愛。2 葡萄溝的中午是五彩的,葡萄架上爬滿了茂密的綠色枝葉,枝葉中掛著一串串色彩不一的葡萄,有玫瑰紅色的 紫色的 暗紅色的 淺綠色的,有的葡萄還是兩種顏色 左半邊是暗紅色的,右半邊卻成了淡淡的玫瑰紅色。陽光透過...

描寫人物心理的句子,10個描寫人物心理的句子

我的表弟明明,今年已經五歲了,一直同我生活在一起。他機靈 淘氣而又幼稚,胖乎乎的身體,圓圓的腦袋上理著個小平頭,那對烏黑髮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閃忽閃的,彷彿對一切都感到神奇似的。那張說話漏風的小嘴,總喜歡提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得稀奇古怪,使別人無從回答。高興的時侯,他總是 咯咯咯 地笑個不停,同時嘴角邊...

描寫人物動作的句子10句

1老闆望了他一眼,吹了一聲口哨,一下子鑽進那堆衣服裡,來回翻動。2他聽了這話,閉上眼睛用力搖頭,那手只是指著不動。3她握住我的手,下下打量一番,輕輕嘆了口氣。4武松掄起哨棒,從半空裡劈下來。5他瞑目蹲身,將身一縱,徑跳入瀑布泉中。6中國使者從騎著的駱駝背上跳下來,右手高擎節杖,大步走向前來。7將軍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