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做的三件事兒都是什麼嗎,男人一輩子最喜歡做的是哪三件事?

2021-03-03 22:28:06 字數 1495 閱讀 7618

1樓:七星圓

盡力:敬業愛勞動,別想不勞而獲,努力奮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盡善:

善待身邊人,不做虧心的事,百善孝為先孝敬自己父母長輩。 隨緣:緣分天註定,今生遇到的人,物,事,都是前世修來的緣分。

男人一輩子最喜歡做的是哪三件事?

2樓:匿名使用者

** 數錢 面子 就是像你一樣問白痴的問題 像我一樣混賬的回答問題 和像他一樣看不懂問題 雖然人人是男人 但人人不是同一個男人 每個人有自己重要的東西 不是別人說什麼重要就是什麼重要 要看你自己 你問我們 我們是回答我們自己的感受 那麼 你問過你自己嗎? 如果問過了 問我們有什麼意思呢?

如果生命只剩下三天,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在花園裡散步,坐在草叢上看星星,訴說心中的祕密.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想做什麼跟你關係不大,這個問題得由你自己來回答!什麼都你來說是最重要的就做哪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陪親人,一天陪最愛的人!最後一天一個人離開等待死亡

6樓:紫一歸仙韻

當然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給在的人留下一段開心的回憶了

兔子最喜歡做的三件事是什麼

7樓:_菩提樹

首先兔子極其愛衛生,沒事的時候喜歡洗臉舔毛其次非常喜歡主人能和它玩,動物都很怕孤獨,如果你只是養了它,卻不給它以關懷是不夠的

兔子喜歡你能逗逗他,給他縷一縷毛,陪它說說話還喜歡吃各類水果,和甜食。但是這個甜食它吃了是不好的,所以儘量要杜絕

8樓:花開大自然

兔子,愛吃蘿蔔,白菜,但不吃窩邊草。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3天,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件事bai:打個**告du訴爸爸媽媽 我愛你們!

第二件zhi

事:告訴愛人 其實dao今天才是我真正的內生日容 我們去哪兒慶祝呢?吃好吃的東西 逛我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哄她入睡 離開的時候最後在她額頭上輕輕一吻 告訴她 下輩子我還做你老公 你也會做我老婆嗎?

第三件事:獨自一人乘火車去拉薩 去看真正的雪白 去體會虔誠的敬仰 聽佛的心聲 最後吃一片安眠藥 靜靜躺著靜靜離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愛的人:我愛你

告訴我愛的人:我愛你

告訴我愛的人:我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陪父母,第二天陪朋友,第三天陪老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件啊,第一天想兒童時,第二天想結婚前後,第三天原來生命還可以延續

我為老王做的三件事,《老王》講了老王哪三件事

隔壁老王?這個曾經看過一個段子。說的就是你這個問題。第一件事,經常不在家,或者找機會出差,給老婆和老王留出相會的時間。第二件事,每次跟老婆 都做好記錄,防止老婆意外懷孕,不知道孩子是誰的。第三件事,每次跟老婆 記得戴套,防止跟老王之間互相傳染疾病。老王 講了老王哪三件事 1 老王給作 者樓下人家送冰...

男人三件寶是什麼,男人一生有三件寶,是哪三件?

手機 錢包 鑰匙應該是男人的三件寶,一件也不能少。手機在前幾年,曾是一個男人地位的象徵。錢包是男人的底氣和自信。男人還應該有一串鑰匙。告訴你們最正確答案是,手錶,打火機,刮鬍刀 名車 小祕和塊表 電視劇裸雪第6節30分鐘可以查證 男人三件寶是什麼?親,你好,男人有三寶 醜妻,薄田,破棉襖。這三件事一...

男人問我,假如你要他答應做三件事會是什麼事

第六對我說實話第二說實話的時候一定要做到然後做到之後一定要針對我 有個男生幫我做了一件事,在微信上說,讓我答應他一個要求,我想要知道他要求什麼?那男人,讓你給他做一件事,叫你陪她一晚。他不說要你幫他做什麼事,你當然不可能答應他了,你知道你有能力做到他需要的嗎?你知道他的需要合理嗎?你說呢?那你得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