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金牌什麼意思,勇奪第一喜獲金牌摘得桂冠拔得頭籌說說你發現了什麼?

2021-03-03 22:28:06 字數 2854 閱讀 3499

1樓:周

是某個人獲得了一個金牌,可以換成什麼喜慶的詞詞語?我覺得可以換的,其餘有很多呀,可以說是史提金牌,就是,喜提金牌,或者別的都可以,

2樓:承昂傑展邁

或許金牌就恭喜你得獎了,得了第一等獎,得到了金牌,恭喜恭喜。

3樓:匿名使用者

喜獲金牌就是得到第一名就是金牌,就是在一個比賽裡面等到第一批免疫給他的一個獎勵。

4樓:翰林學庫

勇奪第一的近義詞有喜獲金牌,摘得桂冠和拔得頭籌…

勇奪第一喜獲金牌 摘得桂冠拔得頭籌說說你發現了什麼?

5樓:遠巨集

四個詞抄都代表榮譽(或名次襲)排在最好

bai、重要的地位。

du勇奪第一:蘇炳添zhi在這場短跑競速賽中dao勇奪第一。

喜獲金牌:中國女排憑藉過硬的本領和超強的毅力在里約奧運會中喜獲金牌。

摘得桂冠:李明憑藉自己本領在這個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中摘得桂冠。

拔得頭籌:馬龍和張繼科這場比賽中,馬龍首先調整好狀態,1:0領先張繼科,拔得頭籌。

擴充套件資料:

語文造句禁忌有:

1、忌用詞不當。

如,「敵人打得很頑強。」這是用肯定詞「固執」代替否定詞「固執」的錯誤。還有語義權重、範圍、大小等引起的詞語的誤用也要注意。

2、忌成分殘缺。

如,「我看見了。」你「看到」了什麼?這個句子中間缺少一個賓語。缺乏主語,缺乏謂語等等。

3、忌語意不全。

如,「這種行為顯然是錯誤的。」什麼行為錯誤?沒把意思寫完整。

4、忌標點不妥。

標點是句子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標點符號錯了,句子的意思就不能準確地表達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詞都代表榮譽(或名次)排在最好、重要的地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勇奪第一的近義詞有喜獲金牌,摘得桂冠和拔得頭籌……

勇奪第一,喜獲金牌,摘得桂冠,拔得頭籌,說說你的發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勇奪第一,喜獲金牌摘得桂冠,拔得頭籌,說說你的發現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成就的一件事兒。

9樓:風行天下

這些話是讚揚一個人的噢,這個人也值得讚揚,祝你健康快樂祝你好運連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了它們都是近義詞!!!

用勇奪第一、喜獲金牌、摘得桂冠、拔得頭籌造句?

11樓:火影與狼

據您句意所說應

bai該是分du別造句把,這四個詞應該zhi是dao不可能組在一個句子裡呢專

勇奪第一屬:蘇炳添在這場短跑競速賽中勇奪第一喜獲金牌:中國女排憑藉過硬的本領和超強的毅力在里約奧運會中喜獲金牌摘得桂冠:

李明憑藉自己本領在這個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中摘得桂冠拔得頭籌:馬龍和張繼科這場比賽中,馬龍首先調整好狀態,1:0領先張繼科,拔得頭籌

12樓:匿名使用者

ygfdfvghbjojty?️

13樓:匿名使用者

勇奪來第一:蘇炳添在這場短跑競自速賽中bai勇奪第一喜獲金牌:中國du

女排憑zhi借過硬的本領和超強的毅

dao力在里約奧運會中喜獲金牌

摘得桂冠:李明憑藉自己本領在這個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中摘得桂冠拔得頭籌:馬龍和張繼科這場比賽中,馬龍首先調整好狀態,1:0領先張繼科,拔得頭籌

用勇奪第一,喜獲金牌,摘得桂冠,拔得頭籌造句?

14樓:呼阿優

造句如下:

1、勇奪第一:蘇炳添在這場短跑競速賽中勇奪第一。

2、喜獲金牌:中國女排憑藉過硬的本領和超強的毅力在里約奧運會中喜獲金牌。

3、摘得桂冠:李明憑藉自己本領在這個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中摘得桂冠。

4、拔得頭籌:馬龍和張繼科這場比賽中,馬龍首先調整好狀態,1:0領先張繼科,拔得頭籌。

擴充套件資料

語文造句禁忌有:

1、忌用詞不當。

如,「敵人打得很頑強。」(劃線的詞為要求造句的詞,下同)這是將褒義詞「頑強」錯當成了貶義詞「頑固」。還有語義輕重、範圍大小等不分造成的用詞不當也要注意。

2、忌成分殘缺。

如,「我看見了。」「看見」了什麼呢?話沒說完,句子缺少賓語。還有的缺主語、缺謂語等等。

3、忌語意不全。

如,「這種行為顯然是錯誤的。」什麼行為錯誤?沒把意思寫完整。

4、忌標點不妥。

標點是句子的有機組成部分,標點錯了就不能準確表達句子的意思,可有的同學卻常常忽視它。

15樓:藏笛十三載

全校運動會上,大山在短跑比賽中勇奪第一,志傑在跳高比賽中喜獲金牌,思雨在跳遠比賽中摘得桂冠,寧寧在游泳比賽中拔得頭籌。

16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節目開始了,幼兒園小朋友送來的拳擊舞蹈讓我們開懷大笑,精彩的相聲逗得大家前俯後仰,小品表演讓大家笑聲不斷。同學們在這一天唱啊跳啊,沉浸在愉快的氣氛中。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節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勇奪第一的近義詞有喜獲金牌,摘得桂冠和拔得頭籌……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另一半呢?

?️:找到了!

?️:拼好!

?️:老子現在去卸妝!

?️:老子臉呢?

?️:我要黑化!

?️?️

?️?️?️

三險一金是什麼意思?三險一金指什麼意思?

三險一金 三險是指 基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 一金則是指 住房公積金。按照國家規定,三險一金 由用人單位和個人共同支付,定期上繳,存入以個人身份開設的保險賬戶或公積金賬戶,由相關社會職能部門統一管理。三險一金 的計算繳納方法如下 文中數字均為假設的,各地方有自己的規定。1 養老保險 個人繳納...

千金什麼意思,一語千金是什麼意思啊??

釋義 1.千 數量詞,指數量很多 金 指金銀之類的東西。意思是極多的錢。如千金市骨 日費千金。2.比喻時間 人物 物件等十分寶貴。如一刻千金 千金之裘,非一狐之腋也。3.中國舊時對別人女兒的客氣稱呼,或尊稱。如千金小姐。您有幾位千金?這是您的千金啊。字面意思 就是有很多錢,如價值千金等 一般形容女孩...

收拾金甄一片是什麼意思

收拾金甌一片就是在國土的一片地區進行土改。詩句 收拾金甌一片,分田分地真忙。出自古詩 清平樂 作者為古代詩人,其內容如下 風雲突變,軍閥重開戰。灑向人間都是怨,一枕黃梁再現。紅旗越過汀江,直下龍巖上杭。收拾金甌一片,分田分地真忙。古詩的注意事項和重點須知 古詩朗讀還要講究朗讀的速度。教學時,我一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