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字是什麼意思取名字,昆字用名字含義是什麼

2021-03-03 22:25:07 字數 565 閱讀 8689

1樓:匿名使用者

1.子孫,後嗣:~裔(子孫後代)。後~。

2.哥哥:~弟(a.兄弟;b.友好親愛)。~仲。~季。~玉(稱人兄弟的敬辭)。

3.眾多:~蟲(蟲類的統稱)。

4.山名(a.「崑山」,在中國上海市和江蘇省;b.「崑崙山」,在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自治區和青海省交界處,亦作「崑崙山」)。

昆字用名字含義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熱帶海洋中腔腸動物珊瑚蟲分泌的石灰質骨骼,形狀像樹枝,可供觀賞或作裝飾。《柳毅傳》:「床以~,簾以水精。」

【珊珊】⒈玉佩的撞擊聲。⒉舒緩美好的樣子。

《京》①高大的土丘。《三國志·魏書·公孫瓚傳》:「於塹裡築~,皆高五六丈。」

②高大;大。張衡《東京賦》:「發~倉,散禁財。」

③京城;首都。《琵琶行》:「我從去年辭帝~。」

④一千萬。《察變》:「~垓年歲之中,每每員輿正不知幾移幾換而成此最後之奇。」

【京華】京城。

【京畿】國都及國都附近的地方。

【京師】京城。

毫字和豪字取名字用那個更好,用豪字來取名字好不好

當然豪字好得多,以後會豪傑豪爽,豪氣雲天,成為大文豪,富豪。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當然豪字好得多,以後會豪傑豪爽,豪氣雲天,成為大文豪,富豪。毫字和豪字取名字用那個更好 當然豪字好得多,以後會豪傑豪爽,豪氣雲天,成為大文豪,富豪。我覺得後面比較好,豪氣,畢竟霸氣啊,哈哈哈,好的話給予採納哦,感謝啦,豪...

瀚是什麼意思取名字,「瀚」字在名字裡有什麼含義?

回 瀚,漢字。意為廣大 瀚海。瀚瀚。浩瀚 廣大,眾多 水浩大的樣子 廣大 瀚 字在名字裡有什麼含義?根查,此名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名字,先請看看名字的數理分析 張瀚 筆劃數為 11 20 天格 人格 地格 外格 總格的數理是 12 31 21 2 31 天格12,五行屬 木 天 人 地 木 木 木 三才...

怎麼用生辰取名字,怎麼用生辰八字取名字

史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09 10 28 10 11生辰八字 己丑年 甲戌月 丙午日 癸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0 火30.16 同類得分 40.16 土22.8 金9.28 水13.78 異類得分 45.86 相差 5.7 綜合旺衰得分 5.7八字比較平衡。候選名 史峪謙史茂玉 這幾個都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