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值右上角為分數怎麼計算,數值的右上角是個分數該怎麼算?

2021-03-03 22:25:07 字數 3097 閱讀 3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值的分子次方開分母次根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子為多少次方,分母為開多少次根號。

數值的右上角是個分數該怎麼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子平方次數,分母開方次數

4樓:

a^(n/m)就是a的n次冪,然後再m次根;或者a的m次根,然後再n次冪

這兩個數字右上角的分數表示的含義(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數右上角的分數都表示指數。

左邊表示的是27的⅓次方,右邊表示的是3的½次方

6樓:匿名使用者

解:相當於27的一次方開立方根和3的1次方開平方根

結果分別是3和根號3

7樓:匿名使用者

1/3表示三個相同的乘數相乘是27。也就是³√27

1/2表示兩個相同的乘數相乘是5。也就是²√5或者是√5。

8樓:夢生不息醉也狂

第一個是27開三次方,也就是3

9樓:隔世的白風羊

也就是27的1/3次方就是100的開三次方數,也就是正負三

請問,數字右上角的數字和分數怎麼打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2^-2就是了,^代表次方

分數用1/2,/前面是分子,後面是分母,帶分數的話就用1/1/2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面選單藍的插入----物件裡面,選擇公式3.0,裡面就相應的數學格式(如果你沒有安裝公式3.0就請先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 裡,可以用公式輸入分數之類的東西,你說的數平方等可以照下操作:如經x的5次方,可以先輸入x5,然後將5選中,點「格式」「字型」「上標」,就會有效果了。

excel中輸入任意值自動計算對應區間分數的公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本充足率的值寫在a1單元格

則公式為

=if(a1="","",min(if(a1>=0.08,60+(a1-0.08)*2000,if(a1>=0.

06,50+(a1-0.06)*500,if(a1>=0.04,(a1-0.

04)*2500,))),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有幾種辦法

,最常用的就是if公式

=if(a1>0.06,if(a1<=0.08,50+10*(a1-0.

06)/(0.08-0.06),if(a1<=0.

1,60+(a1-0.08)/(0.1-0.

08),100)),if(a1<0.04,0,50*(a1-0.04)/(0.

06-0.04)))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在a1單元格中輸入,

=if(a1>=0.1,100,if(a1>=0.08,rand()*(100-60)+60,if(a1>=0.

06,rand()*(60-50)+50,if(a1>=0.04,rand()*50,0))))

數字的百分比怎麼算?

16樓:河傳楊穎

求某數是某複數的百分

之多少用除製法,求某數的bai百分之幾是多少用du乘法。686萬。

分析過zhi程如下:

如求dao1是5的百分之多少,其數學表示式就是1/5×100%=20%。由此可得1是5的20%。

求1400萬的49%是多少需要用到乘法,數學表示式:1400萬×49%=686萬。

百分比是一種表達比例,比率或分數數值的方法,如82%代表百分之八十二,或82/100、0.82。成和折則表示十分之幾,舉例如「七成」和「七折」,代表70/100或70%或0.

7。所以百分比後面不能接單位。

史寧中教授指出:數學的本質是在認識數的同時, 認識數量之間的關係 (多與少) ,進一步抽象,是「數及數之間的關係 (大與小) 」。兩個相關聯的數或數量之間的關係,小學階段主要可以分化為兩類:

一是加減運算的和差關係, 二是乘除運算的倍比關係。百分數便隸屬於倍比關係。而與百分數有密切關聯的分數可以作為單獨的數量而存在,也可以表達兩個數或數量之間的關係。

17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求某數是某數的百分之多少用除法,求某數的百分之幾是多少用乘法。回686萬。

分析過程如下:

如求1是答5的百分之多少,其數學表示式就是1/5×100%=20%。由此可得1是5的20%。

求1400萬的49%是多少需要用到乘法,數學表示式:1400萬×49%=686萬。

擴充套件資料:

乘法:(1)一個數乘整數,是求幾個相同加數和的簡便運算。

(2)一個數乘小數,是求這個數的十分之幾、百分之幾、千分之幾……是多少。

(3)一個數乘分數,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百分數與小數的互化

(1)百分數化小數:去掉百分號,小數點左移兩位。如:75%可化為0.75

(2)小數化百分數:加上百分號,小數點右移兩位。如:0.62可化為62%

說明:100%=1.00=1

百分數與分數的互化

(1)百分數化分數:把百分數寫成分母是100的分數,再約分化簡。

注意:當百分數的分子是小數時,要先把分子化成整數。

(2)分數化百分數:

①用分子除以分母,化成小數後,再化成百分數。

②把分子分母同時乘一個數,使分母是100,再把分母變成百分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4000000*49%

或者=1400*0.49

這是單位為萬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400x49%

=1400x0.49

=686萬

WOW右上角的BUFF怎麼改變,WOW如何把BUFF調整位置

給你推薦一個buff方面的神器 buff超酷顯示外掛 powerauras 目前外掛也適用於顯示debuff 甚至不需要知道它的名字 debuff型別 如魔法,詛咒,中毒等等 連擊點數 aoe範圍性法術和 附魔。有一個單體外掛,叫phanxbuffs,可以自由定義buff,debuff的位置大小每行...

怎樣清除win7計算機右上角的搜尋欄記錄

然後你把滑鼠放到想要刪除的記錄上,然後輕輕點選 鍵盤上的 del鍵試試 其實還有很多小技巧的,比如你在 資源管理器 即使這個 介面 單擊alt鍵可以隱藏和現實選單欄等等,同時在ie瀏覽器中也適用 刪除幹嘛?沒什麼影響就行了啊 win7計算機裡搜尋歷史記錄怎麼刪除 方法三 還有一種方法是針對組策略的,...

dnf名字右上角的tel怎麼打出來的

1 方法一 按住鍵盤alt鍵,用小鍵盤輸入43353,如圖所示。2 輸入完成後放開alt鍵,就出現的 符號了,如圖所示。3 方法二 5 方法三 6 在符號大全裡點選 特殊符號 就可以找到 符號了,點選它就可以了。完成效果圖。tel如何打出來 打dianhua全拼dian hua 這樣的話就可以得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