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年代的缸,值多少錢,看看這個缸是啥年代,有價值嗎

2021-03-03 22:22:11 字數 1347 閱讀 3660

1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值錢的;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看看這個缸是啥年代,有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來

你看看這個情況,源吃著好像是圓bai的,或者這個明代情況吃,du但是具體是這個zhi是這個年代的dao咱們網友也整不了了廣告圖你看食物就普通的,不經過這個培訓或者的也看不明白這個到底是什麼樣,你現在這東西是假東西太多了,贗品防偽那仿的都跟真的似的,經過做過安逸,就是老東西老吳所以這個東西咱們不懂,老北姓是這個見面付真假只有專業人士才能鑑別出它是真的還是假的,所以這個我們只能看看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凡物均有價值,我覺得這是一件日常生活用品,時間在建國後製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缸有一定的年代,都是老古董,那麼我們就請古董專家來鑑定,他的年代和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器形止看修胎完整,胎質緊密,造型端莊,花紋疏密有致,流暢自然,底部無款識,應是元代元青花無疑。

請老師鑑定一下這個水缸是什麼年代的它的**大概在多少有沒有收藏的價值謝謝老師

6樓:雲林山人

沒有多大收藏價值!農村裡這類大水缸,幾乎家家都有,就是一隻日用品嘛!

7樓:灕江子龍

很有收藏價值,再放個千把年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一普通的水缸,毫無收藏價值。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的產品,沒多少歷史。往往是旅遊紀念品。價值不大。

1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近代工藝品,不具備收藏價值。

11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現代旅遊景點商品!沒有價值!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開心!

家裡祖傳的一對瓷缸,這個是什麼年代的?是古董嘛,能值多少錢 10

12樓:風過燈滅

光看圖難講,現在的假貨做的太逼真!

13樓:二狗

這個「官」字,有點逼真,不過不是專業的,不敢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賣嗎?私聊發全圖

15樓:巨蟹dota神

建議你去專業的鑑定機構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值多少錢謝謝各位大神,專家了

都不用問專家bai大神,問您個事du,您覺得這畫畫的 zhi怎麼dao樣?帶款的東西,是給皇版 家用權的,代表一朝最高水準,您覺得這東西是宣德最好的畫師畫的?年代不用說了,肯定不是宣德的,至於是什麼年代的,就是近代的東西,首先,上面的料不是青花料,而且化學顏料,而且,整體沒有年代痕跡,說白了,就是我...

看看這是什麼多肉錦!值多少錢,看看這是什麼多肉錦!值多少錢

應該是被人為用藥水處理過的女雛,是藥錦,過一段時間就會褪錦,不值錢。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 這算是出錦了麼 這是黑王子,中間白色的部分是人為用藥水處理過的,是藥錦。藥錦雖然好看,但是破壞了葉綠素,對植物造成了傷害,所以輕者褪錦,重者枯萎死亡。通鼎光電督促檢查聚聚經常出差 哪些多肉值錢 多肉植物的稀有...

這種荷花缸是什麼年代,值多少錢,這個荷花缸是什麼年代的能值多少錢?

無圖無真相,發個 看看吧,這種擺在有錢人家裡的東西,是真的話會很值錢的 您的問題,這個荷花缸,是典型的 時期的,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 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這個荷花缸 是什麼年代的 能值多少錢?您的問題,這個荷花缸,是典型的 時期的,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