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沒目標沒有夢想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2021-03-03 20:32:47 字數 5060 閱讀 8919

1樓:

我也在為這事苦惱

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想賺錢 想拼命的賺錢

卻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去拼命的賺錢

沒有目標 沒有夢想 很迷茫

但是我們相信

只要這心態不扭曲

再苦再難的問題都一切ok的

所以你要相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種態度,人生是一段旅行!你疲倦了嗎?身體上?

心理上?算了吧!除非你活到三十歲,否則世間快樂你並未完全體會。

戴爾卡耐基會教你怎麼做!你會活的真正像一個人!

3樓:夕若溪

還沒有上學的年紀,沒有老師和前人語重心長地告訴你,愛是欣賞而非佔有,一旦佔有便意味著失去和死亡。可是那是知書達理不爭不搶的我們最初的理念:喜歡,便要擁有。

就像感情一樣,生活中,你對一件事情充滿興趣,請趕緊去努力實現,因為生命很短

4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就是感受生活的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生活的意義就說不斷追尋生活的意義是什麼,你懂得!

不想學習,不想上班,沒有目標,沒有理想,誰能告訴我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說自己沒有理想,是大錯特錯的,理想不需要有多偉大,一個小小的心願也可以稱之為理想。可能有時會閃過想要使父母開心的念頭,也想要告訴別人自己不比別人差,有了這些心願,你就會有想學習的念頭、想要繼續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7樓:百度使用者

我想,就算什麼目標什麼理想都沒有,我們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們是否會後悔呢? 我們有著愛我們的人,哪怕父母「不關心」我們,我們也不要讓他們那麼傷心。 我們有著朋友,有別人給我們的付出。

所以我們需要生活下去,這是最簡單的付出了

夢想!目標!對於我太重要了。一個人如果沒有夢想、目標,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50

8樓:關注功夫

一個人如果沒有夢想,目標,那他的人生,只剩下享受。 比如我。

9樓:百仙來朝

生活,生活。生下來,活下去。每個人最基本的目標都是活下去。其實不管人有什麼目標,夢想不過都是為了更好的活下去。

10樓:邾桂

夢想是虛幻的,目標是一種層次,永無止境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永遠快樂當成你的夢想!目標!你覺得呢

感覺生活已經沒有了意義怎麼辦呢?

12樓:遠山明媚

通常有這種感覺,是因為生活中不盡如人意,覺得有些願望,即使努力也達不到

。所以與其說生活沒有意義,就是等於放棄了對快樂的追求。

確實有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很難發揮出自己的全部能力追尋快樂,總有障礙,力不能及感。

如果條件許可,可以做心理諮詢,找到禁錮密碼,放飛自己的心靈,自由的生活。

如果不做心理諮詢,那就要靠自己,轉移注意力尋找生活中的樂趣和成就感另外還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找到需要自己的人,比如父母,愛人.........甚至可以考慮義工。

13樓:前雲嵐徭唱

如果生命沒有了意義,你可以創造意義,人的一生都是一樣的啊,作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人生,使其有意義,敢於面對現實的困難和坎坷,不要被困難打倒,要有自己的目標,找回自己迷失的東西,看看自己最想得到的是什麼,要對自己充滿自信,++++我的**,有些問題我可以給你解決的~!也算交朋友了啊!

自己沒有目標,感覺沒有活著的意義,想離開世界卻沒勇氣,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樣子,就是因為沒有勇氣若得禍。因為沒有勇氣,所以你沒有目標,因為沒有目標,所以不知道活著的意義在**。

沒有勇氣對你來說,不知是禍還是福,因為沒有勇氣反而留下了你的命。

所以你最緊要的事情就是培養你的勇氣,有了勇氣,生命就容易找到目標,有了目標,生活就有了意義,也就不會想什麼離開世界烏七八糟的事情了。

15樓:張

你這樣想是不對的,所謂的目標我覺得每個人都是有的,只不過你不能實現,才覺得沒有目標罷了,像你這樣的人有很多,不要太在意了,沒有了目標就不能活了嗎?起碼為了父母家人活著,這也是目標吧,只要你好好的,你的父母親人一定會高興的,所以不要瞎想了,我和你一樣,活著也沒意義,但是,我還是願意活著,人來到這個世上本身就不容易了,所以要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啊來生一世也是費盡周折,首先我們為個人被母親十月懷胎,母親是那麼的不容易;母親分娩承受人類12級最高的疼痛級別讓我們來到這個世上母親又是多麼的不容易;母親又是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們撫養**,所費的心血母親卻更是那麼的不容易!

你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是那麼的五彩繽紛,又是那麼光彩照人,從春天的春意盎然,夏天的百花滿園,秋天的果實累累,到冬天萬物休眠;再走出住所區域,看到祖國大好河山,氣象萬千,都吸引我們對她們的愛!

所以想一想母親的恩情,想一想人間仙境,都應鼓勵我們樹立遠大的目標!美好的夢想!為實現這個目標和夢想,去奮發向上的學習工作!為建設這個美好的世界永做開拓者!

17樓:雷莉禛

你好。每個人出生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天生出來就已經有了目標,目標都是自己定製的,可以先制定一個小目標,你覺得你實現了,以後就可以感受到生命的意義了,建議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畢竟你還有家人。

18樓:蔣家豪蔣發秀

沒有目標就立一個目標啊,這樣就可以為了目標奮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振作起來,生活是很美好的,不要悲觀厭世,你現在就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從現在做起,實現人生的價值,你就會活得很充實,很有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目標,感覺沒有活著的意義,首先要自己知道生命的意義,生命不只是自己的也是父母及家人的,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如意的時候,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目前沒有目標不代表一輩子沒有,明天太陽出來又有新的希望。加油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我只想告訴你生命是無價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承受父母養育之恩,承受老師傳道授業解惑,感受親情友情愛情,這是何等榮幸!我們要好好活著,等父母老了,照顧他們,給她們養老送終,這是我們活著的價值和意義之一。你可以不成功,可是你一定要樂觀,積極,慢慢你就會熱愛生活的。

22樓:相助相幫

其實很多人都沒有人生目標,但都願活著,只要自己努力過好每一天,終將找回生活的意義

對生活沒有目標,沒有人生規劃,感覺很無趣,沒什麼活著的意義,咋辦?

23樓:請悟

那就去尋找意義,可以給自己制定幾個小目標,試著挑戰一下,當你完成的時候會體會到成功的意義,和不錯的成就感。

想想自己現在最缺什麼,最應該需要做的是什麼,自己有沒有嚮往的生活,該如何去做,如何改變自己提升自己才能做到。

哪怕去做一個跟平凡的人,也可以生活的很美好。

平時可以給自己找找興趣愛好,唱歌跳舞,健身,書法,等等,總有你喜歡的東西。

24樓:灰青澀空氣

人生活著的意義就是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感覺無趣,沒有意義,這個階段很多人都有。

那你就提高自己,讓自己和家人活得更好更舒適自由而努力,不斷開發自己的潛能。

25樓:拼搏_欲其成功

是美好的,你一定要過的自在。好好充實,每一天。

26樓:可愛的敬佛人

生活沒有什麼意義是因為現在你還沒有找到自己的方向,你是可以適當去放鬆一下重新再尋找

我覺得活著好累,感覺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沒有動力!不知道該幹什麼,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5

27樓:屈肘攬月

個人覺著

人生匆匆七十餘載,如白駒過隙

或許,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

活著的意義

一直在你心裡

意義,用一生去尋找

幼年時,嬉戲耍鬧

少年時,追逐快樂

青年時,成家立業

中年時,人如花落

老年時,日暮西山

活著累,是因為你心中沒有要追求的東西

人生,就是一個過程

在這個過程裡,有很多東西,值得去追求

在老年的時候,還可以想著年輕時的瘋狂,痴痴的笑,笑當時的傻,笑當時的狂

說要改變世界,卻被世界慢慢改變

在這個被改變的過程,有很多痛苦,有很多喜悅,這就是人生的意義追求自己值得追求的東西,就沒有後悔一說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加偉大,更加微小

送你一句話: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趁時間還早,青春正好,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28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該不斷成長不斷進步不斷成熟的,要保持健康快樂的心態,有目標地做一些事情先從小的事情做起一點點地建立自信心,恢復對生活的熱愛。

29樓:唯依

多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應該是想太多了。

30樓:熱心網友

做一個坦蕩、簡單而且開心的自己,與時光同行無須太多理由,只要,一路向暖,足矣。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夠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只是我們活著不就是為了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麼

32樓:啊

我也有同感,我想活著的意義就是活著

33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個喜歡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太閒了,找個忙點的工作,就沒時間想這些了

35樓:勞資h純爺們

這是迷茫了 去旅遊 換個環境帶一段時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就有動力了有壓力才有動力

我感覺我現在的生活沒有目標。也沒有追求。這樣每天都無所事事,真的很無聊,怎麼樣才能

這是社會通病這樣的人太多了,在自己的行業中呆久了,厭倦了想換個環境,可是又不一定能勝任。又怕又想跳出來。這如同圍城一樣。如果時間允許,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也不錯。那就自己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麼,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暫時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在你去實現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的新目標 請複製 如果你懂電...

誒,我理我夢想的生活目標還差遠,誒,我理我夢想的生活目標還差遠

那你可以努力奮鬥,說不準夢想明天就實現了。首先,有夢想是很好的,可以把夢想目標轉化為自己奮鬥的動力,只要自己努力了,離夢想就不會遠了。其次,某些夢想雖然遙不可及,但某些夢想努力個三五年還是可以實現的,比如買輛車,國產五六萬上路的還是可以實現的。第三,自己努力加油夢想總會實現的,來日方長,不著急,慢慢...

我沒有夢想,沒有努力的目標怎麼辦

年齡不小,現在的孩子都早熟。尋找生活的意義 你父母的辛苦,父母的身體健康 你自己的夢想 讓自己生活的更好 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其實夢想和目標就是人奮鬥的動力而已,並不是每個人都應該有,只要積極生活,開心豁達的做事,對於人生來講就足夠了,不用要求自己的人生和別人一樣,那樣只會更加無趣。每個人總有夢想的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