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卡能刷卡消費嗎,和信用卡一樣的刷,可以嗎

2021-03-03 20:32:47 字數 1001 閱讀 4884

1樓:蘇小小小小

儲蓄卡也可以刷卡消費的

,只要你卡里餘額足夠支付。

關於儲蓄卡刷卡的小知識:

1.儲蓄卡可以刷卡,只要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都可以刷卡消費。

2.另外請注意,裡面一定要有錢。

3.銀聯的借記卡和儲蓄卡刷卡消費,不收手續費,但是不可以透支。

在刷卡消費單上怎麼區分是儲蓄卡還是信用卡

2樓:之何勿思

拓展資料:

銀行卡一般可以分為以下三類:

1、借記卡: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儲蓄卡,它是一種不支援透支功能的銀行卡。可 以當作活期儲蓄來使用計付存款利息,卡的本身需要有餘額才可以使用,可以取現金,可以pos消費,可以轉帳等。

辦理起來也很簡單持有效身份證件到銀行網點開戶辦理即可。

2、準貸記卡: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信用卡,它是一種可以透支的銀行卡。擔透支金額通常較低而且每天都要按比例收取透支利息。

可以取現金,可以pos消費,可以轉帳等,帳戶餘額也計服存款利息。

但是辦理手續比較繁瑣,需要辦理人、擔保人都是全民企業的職工,單位要出拒資信調查,如果不是全民企業職工辦理的話要到銀行存入保證金。

3、貸記卡;此卡是近年來新興的一種具備強大透支功能的銀行卡。卡中不需要有任何的餘款,在透支消費後享受不同時間長度的免息期(建行最長為50天),而且可以在海外消費,支援海外外幣消費,國內購匯還款。

辦理手續上較信用卡方便一些,不需要找擔保人。

3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是bai從消費的

卡號來區分,儲蓄du卡(借記卡)的卡zhi號位數是

4樓:

消費單上面有註明是那家銀行卡片,卡片是什麼性質,例如有借記卡和信用卡之分

5樓:愛連君

可以通過卡號來分辨。

儲蓄卡卡號是19位,以「62」開始。信用卡是16位,以「45」開始。

信用卡和儲蓄卡有什麼不同

最大的區別就是於透支。信用卡能夠透支,就是先消費刷卡,再還錢。儲蓄卡是要先存進錢,才能刷卡消費,或者取錢好心回答求採納。您好,信用卡和儲蓄卡的區別 1 信用卡主要是先消費後還款,用銀行的資金提前消費,享受免息期,這是一種理財方式。2 信用卡不是儲蓄卡,存款在信用卡中不會結算利息。3 信用卡可以作為支...

招行信用卡卡號和儲蓄卡卡號有區別嗎

招商銀行 您好,信用卡卡號和儲蓄卡卡號是有區別的。 何日解民哀 有區別信用卡是16位,儲蓄卡是19位。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 選為滿意回答 支援下,謝謝。 信用卡卡號是有16位,儲蓄卡一般是有19位。信用卡卡號和儲蓄卡卡號有什麼區別 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信用...

辦信用卡一定要有儲蓄卡嗎,辦信用卡必須有本行的銀行卡嗎

辦信用卡不需要有本行的銀行卡,只要手續和信用都符合要求就可以辦。由於信用卡申請通過後是通過郵寄將卡片寄出等方式,所以並不能保證領取人就是申請人。為了使申請人和銀行免遭盜刷損失,信用卡在正式啟用前設定了開卡程式。開卡主要是通過 或者網路等,核對申請時提供的相關個人資訊,符合後即完成開卡程式。此時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