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查學自考專科是哪幾門課程

2021-03-03 22:20:42 字數 1759 閱讀 8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偵查學這個專業,偵查學只是公安管理專業中的一門專業課程。你想問的應該是公安管理專科有哪些課程。

自考公安管理專業專科科目是:1、思想道德修養和法律基礎 2、 ***思想、***理論和傘個代表重要思想概論 3、刑法學 4、刑事訴訟法學 5、憲法學(一) 6、公安學基礎理論 7、治安管理學 8、保衛學 9、公安法規 10、 刑事偵查學 11、預審學 12、公安管理學 13、公安祕書學

公安管理專業自考科目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命題一般來說,公共課部分是全國命題,專業課是由主考院校命題,但是是要建立題庫隨機抽題的。而且主考院校的命題老師是不能辦輔導班或者給輔導班講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 03706 思想道德修

bai養與法律基礎du 政治課 2 筆試

2 03707 毛澤zhi東思想、***理論dao

和「****」重專要思想概論 政治課屬 4 筆試

3 05679 憲法學 專業課 4 筆試

4 00245 刑法學 專業課 7 筆試

5 00260 刑事訴訟法學 專業課 4 筆試

6 00354 公安學基礎理論 專業課 5 筆試

7 00355 公安祕書學 專業課 4 筆試

8 00356 公安管理學 專業課 8 筆試

9 00357 治安管理學 專業課 5 筆試

10 00358 刑事偵查學 專業課 7 筆試

11 00359 保衛學 專業課 4 筆試

12 00360 預審學 專業課 5 筆試

13 00361 公安法規 專業課 5 筆試

如何自考刑事偵查學?考哪個學校的比較好?

4樓:張海港

學校無所謂,就是一個幌子!每年十二月初和六月初去當地自考辦報名,流程在自考辦有公佈,科目以及院校及開考的時間等一切資訊自考辦都有的。不用太迷茫,到了自考辦你就什麼都會整了。

報完名買書回來看,等考試直接去考就可以了。地點在自考辦。書在自考辦訂購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關於公安類自考的問題,詳情看下面的補充。關於終身大事,答的好的給100分

5樓:忠誠智勇

你好!我也是一名警校學生,如今社會高速發展,中國處於轉型時期,公安機關面臨著許多新問題和新的考驗,現在公安部門急需的是高階複合型人才,需要的是一警多能,一警多用,協調作戰,提高快速反應能力,更好的保衛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快速發展。你專科是偵查系,我覺得如果你再選偵查學本科,你的專業知識就比較單一,只限於偵查這範圍,而公安管理涉及的範圍比較廣,涉及政治、法律、刑事偵查、管理決策等方面內容,主要著重培養能在公安機關綜合管理、政治工作、法制工作等部門從事管理、法制工作和在公安業務部門從事警務指揮、組織管理、資訊調研工作以及在相關領域從事教學、科研工作的複合型專門人才。

偵查這方面是實打實幹的,要出成績很容易,而公安管理主要是培養管理人才,你是偵查學的幹出點成績是很容易的,幹出成績了就會提拔而成為領導,當了領導就要學會管理。所以,綜合你的特點,我覺得你選公安管理這個專業多你比較有利,意見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組。

6樓:月如鉤

公安管理專業包括範圍的比較寬,偵查學要窄一些,如果你以後要從事的職業是刑偵、經偵之類的,那麼報偵查學好一些,如果是派出所管片民警、戶籍、內勤、預審等等,報公安管理要好些。

自考專科廣告學專業課程安排方法

我是2010年通過的行政管理,大概的心得分享一下 1 自考其實不怎麼難,主要是堅持,從你的資料裡看你的基礎較弱。所以建議你先學公共課程,把所以公共課都過掉。這估計需要一年的時間。2 先考公共課的目的是方便換專業,廣告學對美工要有基礎的。如果你是為了文憑建議你學管理類的,不過廣告專業也可以沒有數學。3...

我是專科生,學的是計算機網路技術,自考本科學的是計算機資訊管

如果你專科本科都選擇的是計算機相關專業,建議你研究生也選此類專業術業有專攻 沒必要再換 武漢大學計算機專業很不錯的 你可以試試 我是一名學習計算機網路技術的專科生,想自考本科,但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專業。計算機類的是理科,相對來說網路技術和計算機應用都是難度高的,電子商務就能簡單些,我是自考計算機應用專...

請問我是專科,想自考本科,考公務員,可以邊自考邊考公務員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1 公務員招考有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的職位,您可以直接以專科學歷來報考 2 公務員招考有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的職位,您可以先考自考本科,取得畢業證之後再報考公務員 3 公務員招考有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的職位,您就不能報考了,因為自考本科是不屬於全日制本科行列的。如有疑問,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