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加數分別是12跟20,它們的和是8對嗎

2021-03-03 22:19:15 字數 429 閱讀 6403

1樓:匿名使用者

解:已知兩個加數分別是12跟20,

得一個加數=12,另一個加數=20,

得和=一個加數+另一個加數

=12+20

=32答:兩個加數分別是12跟20,他們的和是32。

兩個加數都是9,它們的和是():被減數是20,減數是7,差是()?

2樓:三水不了

查人嘛,這你還不會兩個加數都是九,被減數是20,減數是啥?誒,我這一度還不會了。

3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兩個加數都是9,它們的和是18,被減數是20,減數是7,差是13。

4樓:琉璃蘿莎

兩個加數都是9,和是(18)

被減數比減數多3,差是(3)

兩個質數的和是20,積是91,這兩個質數分別是和

兩個質數的和 bai是20,積是 du91,這兩個質數分別是 zhi7和13。解題思路 質數又稱素數dao。一個內大於1的自然數,除了1和它自身容外,不能被其他自然數整除的數叫做質數 否則稱為合數。已知質數和要為20,所以可以組成的質數只有7和13,又要求積是91,7乘13即為91。擴充套件資料 一...

連續的奇數,中間的數是n,其他兩個數分別是什麼和什麼

三個連續的奇數,中間的一個數是n,其他兩個數分別是 小數n 2,大數n 2。例如 三個連續的奇數分別是27,29,和31。則三個連續奇數中的第二個奇數為這三個數的平均數,即 87 3 29 則 三個連續奇數中第一個奇數為 29 2 27 三個連續奇數中第三個奇數為 29 2 31 關於奇數和偶數,有...

top ranking這兩個詞的詞性分別是什麼?為什麼不是

ranking 是動名詞,用在這裡恰如其分。rank 只是 位置 而 ranking 則是位置的排列,含有動作的意味。你看這兩個詞應該用哪個更合適呢?top 是形容詞。大學已經很少有你這麼用功讀書的了 rank,ranking都可做名詞意為等級,但有什麼區別呢?很明顯,後者是一個過程量,為不可數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