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沒有貴族學校,中國一般的貴族學校一學期學費多少,最差的學費是多少

2021-03-03 22:17:48 字數 729 閱讀 1068

1樓:與日月爭輝

有啊,沒有才不正常。因為你不是貴族所以才不知道貴族學校,當你成為貴族了就知道了。如果人人都瞭解了那就是貧民學校了。

2樓:看破紅塵

有的,很多你可能不知道的學校就是貴族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匯佳算吧 ,還有中加學校啥的

中國一般的貴族學校一學期學費多少,最差的學費是多少

4樓:藍天可達

一、中國一般的貴族學校一學期5-7萬元,最差的學費2-3萬元。

二、貴族學校,作為社會力量辦學的一個部分出現,是順應了市場需要的。它採用全封閉寄宿式的教學方式,以優良的教學環境等教學硬體滿足了一部分「先富起來」的人的需要,也滿足了部分沒有很多時間用在孩子身上的生意人和一些單親家庭的需要。而且,作為對公辦教育的補充,它也是「窮國辦大教育」的一條路子。

在中國真正意義上的貴族學校應該沒有的,因為在中國教育資源(尤其是中小學)一般集中在**辦的公立學校中,而貴族學校是私立的。在中國私立學校一般都不如公立學校。而且一些教育理論認為貴族學校是階級社會的產物,社會主義社會中不應有貴族學校的存在。

現在有些國際學校也被稱為貴族學校。

5樓:擼管醬油男

青島墨爾文中學是英國墨爾文中學唯一海外分校,在市民中有貴族學校的稱謂,一年13萬元學費,1.8萬的食宿費就讓平民百姓的子女望而卻步。

小說裡的貴族學校的名字一般叫什麼

荔櫻學園,這是本 名,伊斯娜麗 你去 閱讀網校園版看看,會有很多收穫 校園 裡好聽的貴族學校名 皇家 利亞學院 聖櫻貴族學院 奧斯穎悅貴族高中 櫻蘭高中 聖斯亞貴族學院 伯萊亞皇家貴族學院 尚羽貴族學院 弗聖瑞 學院 蕭騰高中 崇陽學校 聖亞西校 聖旋北校 清寧一中 南充私立衛校 英皇學校 凱特 皇...

一般寺院供奉的都有哪些神仙,中國有哪些寺廟供奉那些神仙

道觀裡 供的是神仙 寺院裡的 都是佛 菩薩 天王 中國有哪些寺廟供奉那些神仙 這個問題問的太廣了,咱中國地域廣大,文化包容性強,不僅是世界各大宗教立根扎足,更有一些不同民族的神靈。就中國內地大部分信仰佛教和道教,佛教寺廟一般供養佛,菩薩,羅漢。加藍,四大天王,各派祖師也有供養的。道教寺廟多供養三清,...

中國有沒有像魔戒一樣的小說,有沒有像指環王一樣好看的小說,推薦幾部

龍族 很棒的呦 其他的。別聽別人胡扯,中國歷史悠久題材多不勝數壓根不需要像西方一樣創造史詩。中國歷史離隨便找一段都比他寫的精彩 射鵰英雄傳 被稱為中國版的魔戒 有沒有像指環王一樣好看的 推薦幾部 哈利波特,納尼亞傳奇 托爾金同時期同學院的 這兩年比較紅的 龍騎士 男孩版的龍戰,還有兩部 羅盤 風靡,...